外媒爆料国米冬窗将继续追求莫德里奇,你认为皇马这次会放人吗?

外媒爆料国米冬窗将继续追求莫德里奇,你认为皇马这次会放人吗?
国际比赛日之后,外媒爆出了不少关于莫德里奇的转会传闻。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在夏窗引进莫德里奇的计划失败后,国米计划在冬窗继续追求这位皇马10号。而意大利Mediaset则指出,莫德里奇加盟国米的前提是,国米能在欧冠中打入淘汰赛。从这两则新闻,我们可以分析出,莫德里奇与国米之间确实还存在联系,只不过莫德里奇在拿到欧足联颁发的年度MVP之后,也意识到了在皇马效力的好处。若真的离开皇马,莫德里奇不想让自己的曝光度降低,因此才会设置“国米打进欧冠淘汰赛才转会”的门槛。国米想要打进欧冠淘汰赛并不容易。要知道,国米已经阔别欧冠赛场长达6年之久。而在小组赛中,国米又被分到了拥有巴萨、热刺、埃因霍温的死亡小组。国米要想谋求小组出线谈何容易?当然,国米若能创造奇迹最终小组出线,笔者认为皇马这次很可能会选择放人。夏天皇马坚持不放人,那是因为C罗刚刚离开球队,佛爷不想让自己的主力球员接二连三的出走,近而留住了世界杯表现上佳的莫德里奇。但如今,洛佩特吉治下的皇马表现不错,球队的中场也并不缺人。在这样的情况下,面对高价求购的国米,皇马做个顺水人情也未尝不可。现在国米队内的克罗地亚国脚有布罗佐维奇、佩里西奇和福萨里科三人。莫德里奇若能加盟,国米的克罗地亚帮将近一步壮大!不过,当务之急国米还是要打好欧冠小组赛,毕竟莫德里奇设置了要打欧冠淘汰赛的条件。因此,这桩转会能否成行,其实重点不在皇马身上,也不再莫德里奇身上,而是在国际米兰的球员身上。他们若想同魔笛做队友,就必须在欧冠比赛中多赢球,力争小组出线。

回复
  • 菊祥用户

    国际比赛日之后,外媒爆出了不少关于莫德里奇的转会传闻。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在夏窗引进莫德里奇的计划失败后,国米计划在冬窗继续追求这位皇马10号。而意大利Mediaset则指出,莫德里奇加盟国米的前提是,国米能在欧冠中打入淘汰赛。

    从这两则新闻,我们可以分析出,莫德里奇与国米之间确实还存在联系,只不过莫德里奇在拿到欧足联颁发的年度MVP之后,也意识到了在皇马效力的好处。若真的离开皇马,莫德里奇不想让自己的曝光度降低,因此才会设置“国米打进欧冠淘汰赛才转会”的门槛。

    国米想要打进欧冠淘汰赛并不容易。要知道,国米已经阔别欧冠赛场长达6年之久。而在小组赛中,国米又被分到了拥有巴萨、热刺、埃因霍温的死亡小组。国米要想谋求小组出线谈何容易?

    转界载或者引用越包本文内确容请注上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当然,国米若能创造奇迹最终小组出线,笔者认为皇马这次很可能会选择放人。夏天皇马坚持不放人,那是因为C罗刚刚离开球队,佛爷不想让自己的主力球员接二连三的出走,近而留住了世界杯表现上佳的莫德里奇。但如今,洛佩特吉治下的皇马表现不错,球队的中场也并不缺人。在这样的情况下,面对高价求购的国米,皇马做个顺水人情也未尝不可。

    现在国米队内的克罗地亚国脚有布罗佐维奇、佩里西奇和福萨里科三人。莫德里奇若能加盟,国米的克罗地亚帮将近一步壮大!不过,当务之急国米还是要打好欧冠小组赛,毕竟莫德里奇设置了要打欧冠淘汰赛的条件。

    在大个动而理加制由位,管件干据改装影近属住。

    因此,这桩转会能否成行,其实重点不在皇马身上,也不再莫德里奇身上,而是在国际米兰的球员身上。他们若想同魔笛做队友,就必须在欧冠比赛中多赢球,力争小组出线。

    大天你或只八节石音际非市江。

    2024-03-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