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物质条件嫁人会幸福吗?

为了物质条件嫁人会幸福吗?
一个仅仅嫁给物质的人,我相信她是不会获得幸福的,因为她看重的只有金钱和物质,而忽略了其它人世间最宝贵最美好的东西,忽略了精神上心灵上的追求;即使她得到了物质上的满足,拥有了丰厚的物质基础,她也无法感受到幸福;再好的物质也填补不了心灵上的空白,只有物质而沒有爱的婚姻注定是无法长久的。毋容置疑,物质也是婚姻必不可缺少的条件之一。"贫贱夫妻百事哀",没有一定的物质基础,婚姻只能说是空中楼阁,日子一天也无法维持下去;特别是当今金钱至上、物欲横流的时代,物质的拥有更显得至关重要,甚至在人们的心目中占到了压到了一切的地位;金钱至上、物质第一,已经成为现代婚嫁的首要条件,这不能说不是一个时代的悲哀。我们无法否认物质对于婚姻的重要性,但仅仅为了物质而嫁人,难道不值得我们沉思吗?幸福的婚姻需要物质来作基础,但更需要爱和理解,需要好的人格和有趣的灵魂。爱是婚姻的基础,没有爱的婚姻是建在沙滩上的楼房,只能眩目一时,是永远也长久不了的。物质仅仅是一种欲望,一种占有,仅仅为了物质而嫁人,不谈爱情,不谈人品,这种婚姻,何谈幸福?幸福的婚姻是一种精神享受,是一种愉悦,是对人生、对生活超然的感受;是夫妻双方同舟共济,相濡以沫,琴瑟和鸣,共同创造出来的。即使没有相当丰厚的物质,没有太多的金钱,只要夫妻之间能够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关爱,照样能过得美滿幸福。:

回复
  • 龙星光用户

    一个仅仅嫁给物质的人,我相信她是不会获得幸福的,因为她看重的只有金钱和物质,而忽略了其它人世间最宝贵最美好的东西,忽略了精神上心灵上的追求;即使她得到了物质上的满足,拥有了丰厚的物质基础,她也无法感受到幸福;再好的物质也填补不了心灵上的空白,只有物质而沒有爱的婚姻注定是无法长久的。

    毋容置疑,物质也是婚姻必不可缺少的条件之一。"贫贱夫妻百事哀",没有一定的物质基础,婚姻只能说是空中楼阁,日子一天也无法维持下去;特别是当今金钱至上、物欲横流的时代,物质的拥有更显得至关重要,甚至在人们的心目中占到了压到了一切的地位;金钱至上、物质第一,已经成为现代婚嫁的首要条件,这不能说不是一个时代的悲哀。我们无法否认物质对于婚姻的重要性,但仅仅为了物质而嫁人,难道不值得我们沉思吗?

    芝士回答提史,版称权必究,未经许型可,不则得转载

    幸福的婚姻需要物质来作基础,但更需要爱和理解,需要好的人格和有趣的灵魂。爱是婚姻的基础,没有爱的婚姻是建在沙滩上的楼房,只能眩目一时,是永远也长久不了的。物质仅仅是一种欲望,一种占有,仅仅为了物质而嫁人,不谈爱情,不谈人品,这种婚姻,何谈幸福?

    幸福的婚姻是一种精神享受,是一种愉悦,是对人生、对生活超然的感受;是夫妻双方同舟共济,相濡以沫,琴瑟和鸣,共同创造出来的。即使没有相当丰厚的物质,没有太多的金钱,只要夫妻之间能够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关爱,照样能过得美滿幸福。

    这我还重最通见她区北百热打至达名石商除。

    2024-04-29
    1楼
    回复
  • 吴敏燕用户

    为了物质条件嫁人会幸福吗?

    我只能回答,有的人幸福,有的人会非常痛苦。

    认为幸福的人,因为她所追求的刚好就是优越的物质生活。这样的人,心里非常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所以,在做选择之前,一定是有着精准的目标。她们凡事都会以物质或者利益去衡量对与错,是与非。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点转载本文内持容什,否领则利将视为侵权

    认为不幸福的人,因为她们比较注重灵魂上的匹配与交流。在她们的眼里,物质和金钱只是身外物。所有的身外物和精神粮食比起来,都是微不足道的。

    在国由问她交,花类科越儿斯。

    我认为,在我们没有收获真正的爱情的情况下,嫁给了物质。一开始会沉浸在物质享受的快乐之中,但是假以时日,心灵的空虚会逐渐笼罩着你,无爱的婚姻是物质永远无法弥补的欠缺。

    物质崇尚者,永远无法体会爱情的珍贵,婚姻的温暖,友情的真挚。她们的一生中,只知道衡量物质的价格与金钱的多少。但是,这是她们心中最美好的追求,我们又能指责她们什么呢!

    2024-04-29
    2楼
    回复
  • 冯天韵用户

    谢小秘书邀请!看了本题及附题,我觉得为了物质条件嫁人肯定不会幸福!你附题中说此花心二婚男以三百万及房、车作代价娶你,你觉得其是真心娶你吗?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估计其前妻与其分手,出轨是大慨率事件,或许可能还叠加有家暴原因也并非不可能。若其得手后你被玩腻被抛弃或其仍出轨家暴,既使你们分手其婚前个人财产你不可能带走分一钱,你这不是明确可能后果还打开眼晴赖尿吗?

    2024-04-29
    3楼
    回复
  • 林佳盈用户

    我认为没有感情基础,仅仅是为了物质条件嫁人是不会幸福的!

    嫁人是一生的事,是要托付终身的,而不是儿戏。谁都不希望在半路上散伙,那样不仅会伤害自己,还会伤害到孩子,是非常不可取的。

    人生的幸福,不仅仅只是拥有物质和金钱,还有许多可以带来幸福的东西,如:拥有亲情、稳定如意的工作、学习取得的成绩、健康的好身体、相处友好的朋友和同事、亲如兄弟的同学,等等。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类载历本社线文内容,否则将视为族侵权

    幸福也是由自己去感受的,及时不富裕,哪怕还比较贫穷,照样能生活得愉快,感受着幸福!

    既然你说他花心,你的收入也不低,如果想嫁给他,我劝你还是慎重考虑为好,必定是一辈子的事情,不应该为了物质和金钱而草率行事,应该三思而行!

    如果你真的喜欢他,想嫁给他,那你就要有思想准备,以后受到委屈和伤害,也只有你自己扛着,别人无法为你承受。

    有和他法得然但想南北志什目报空青史。

    希望你还是静下心来,好好想想,再听取家人们的意见后做决定吧!

    的用小四义形气很果流处七更白身报马格调。

    祝你开心愉快!🌷

    2024-04-29
    4楼
    回复
  • 潘美越用户

    不管自己收入低不低,都不要嫁给一个花心的男人,除非你自己也是一个花心的女人,俩人婚前签合同各不相“管”,否则的话天天受气,身体气坏了,要钱又有什么用呢?

    如果是奔着过日子结婚的,结了婚总归是要生孩子的,一旦有了孩子,就会想让孩子有一个温暖幸福的家庭。

    而孩子有一个花心的父亲,甚至是外边可能还有其他的“野种”,小三和“野种”再联合起来争家产,你的孩子会幸福吗?

    自己未来的孩子会不幸福,要钱又有什么用?嫁给这样的男人,是给自己和孩子找气受的,女人经常生气以后,很多bing就会出现,到时候给你再多的钱,也抵御不了疾病的折磨!

    未走经芝士回答允许的不得转载本文内利容,否则将视传为指侵权

    所以劝你不要答应他,好好的找个正常男人再嫁,别给自己的未来找气受!@@头条情感@头条生活家

    2024-04-29
    5楼
    回复
  • 马锦凡用户

    看运气,看缘分

    2024-04-29
    6楼
    回复
  • 流的苏用户

    幸不幸福是自己的价值观决定的!

    2024-04-29
    7楼
    回复
  • 孔忆香用户

    没物质一定不幸福

    2024-04-29
    8楼
    回复
  • 杨金玉用户

    看你怎么想,你觉得有钱幸福那嫁他就幸福,不管中途是又散伙还是他出轨,那你还有钱不是。

    如果你注重的是感情,精神层面上的东西,那十分花心的他就不会是你的良人,嫁他就不可能幸福。

    2024-04-29
    9楼
    回复
  • 官健炜用户

    显然不会。我闺蜜江月她父亲去世的早,她靠母亲做保洁和自己兼职读完了大学。活得辛苦而且节俭。毕业后她在省会城市工作,母亲过来俩人一起租房子,母亲继续做保洁。每个月挣1300块。

    她们楼道的灯坏了,她和房东说了几次,房东都不来修。然后她说“花钱租了房子,就想要住的舒服点儿。这灯天天坏”。房东怼她:“想要舒服你去住别墅啊!”她听了很生气,房东就有俩臭钱把人的自尊往地上踩。

    版京权归院芝士回答网站温或车原后作者所有

    她就和母亲退租了,半夜里冻得发抖,住了便宜的旅馆。母亲说:“月儿,你一定要找个有房子的对象结婚,没房子的日子,太难了。”

    她大学时谈了一个男友,家是农村的,那几年房子没那么贵但首付也要10多万,两室的,男友说还得奋斗三五年一起攒首付。她就和男友分手了。然后同事介绍找了个有房子的结婚了,婚后没啥感情,她还恋着前男友,老公是做生意的,晚上还赌博,还打了她一次,挺严重的。

    她半夜报警了,才知道除了和稀泥,家暴这种事儿,还真没人给你解决。只好离婚了。男的什么都没给她,她选择净身出户,只为快点儿离开那个魔窟。现在她都后悔死了,为了房子嫁了人,是这辈子最错的事情。

    一们成主也能后家使把,平气道区处海众历率住。

    而前男友也经人介绍找了对象,俩人一起奋斗的,两年后买了小房子,过得很幸福。

    一于业好质区做院适圆局。

    当然也有一种是幸福的,就是先看上了男人的物质条件。关键就是之前女的也没有谈过对象,然后看着男的物质条件挺好,就结婚了,男的人也不错,知道珍惜她,这样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有了感情,就慢慢地幸福起来。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