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面积97.73平,套内70.98平,这个户型怎么样?

建筑面积97.73平,套内70.98平,这个户型怎么样?
首先,西户会有西晒的问题。这个是先天性的问题,和户型没啥关系。如果是在北方地区,西晒的影响不是特别大,而且在冬天可以有更多时间接受阳光照射,有助于提高室内温度。但是如果在南方地区就比较痛苦了,特别是在夏天,西晒的房子分分钟会让你体会到桑拿房的酸爽。不知您这套房子是在什么地区,如果是广东海南地区,简易不要选。如果没得选,就要看看这房子外墙有没有保温层,如果有保温层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隔绝热量,对西晒有一定缓解。第二个问题,小马拉大车。套内只有70平,并且进深较大、开间太小,整个户型南北很狭长,本就不适合分割过多的房间,但却做了三室两厅。这样就导致房间太小,布置不合理,不方便实用。比如北面的卧室和中间的卧室,房间太小,特别是中间的卧室,本身朝向就不好,空间又狭小,用起来不舒服。第三个问题,公摊太大。不到一百平方米的建筑面积,公摊却占了将近三十平方米,得房率过低。其实大体看了一下户型图,属于两梯四户中比较紧凑的设计,感觉应该没有您说的那么大的公摊。这一点需要注意,要考虑开发商是否额外增加公摊的问题。我认为除了这三个问题,这个户型还是有很多可取之处的。比如布局比较紧凑,基本没有浪费的空间,南向客厅的设计使整个户型更为通透,实现了南北通风对流。尽管其中两间卧室朝向并不好,但是如果在南方地区没有什么太大影响。谢谢!希望我的回答能对您有所帮助!

回复
  • 杜凯微用户

    首先,西户会有西晒的问题。

    这个是先天性的问题,和户型没啥关系。如果是在北方地区,西晒的影响不是特别大,而且在冬天可以有更多时间接受阳光照射,有助于提高室内温度。但是如果在南方地区就比较痛苦了,特别是在夏天,西晒的房子分分钟会让你体会到桑拿房的酸爽。

    不知您这套房子是在什么地区,如果是广东海南地区,简易不要选。如果没得选,就要看看这房子外墙有没有保温层,如果有保温层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隔绝热量,对西晒有一定缓解。

    第二个问题,小马拉大车。

    套内只有70平,并且进深较大、开间太小,整个户型南北很狭长,本就不适合分割过多的房间,但却做了三室两厅。这样就导致房间太小,布置不合理,不方便实用。比如北面的卧室和中间的卧室,房间太小,特别是中间的卧室,本身朝向就不好,空间又狭小,用起来不舒服。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新容月,用否则次将酸视为侵权

    第三个问题,公摊太大。

    不到一百平方米的建筑面积,公摊却占了将近三十平方米,得房率过低。其实大体看了一下户型图,属于两梯四户中比较紧凑的设计,感觉应该没有您说的那么大的公摊。这一点需要注意,要考虑开发商是否额外增加公摊的问题。

    我认为除了这三个问题,这个户型还是有很多可取之处的。比如布局比较紧凑,基本没有浪费的空间,南向客厅的设计使整个户型更为通透,实现了南北通风对流。尽管其中两间卧室朝向并不好,但是如果在南方地区没有什么太大影响。

    谢谢!希望我的回答能对您有所帮助!

    我形管科算书际验支,斯。

    2024-05-01
    1楼
    回复
  • 程子安用户

    这个户型非常不错,三个飘窗,一个阳台,几乎没有浪费的地方(使用面积)。只是你选择的西边户,可能有西嗮。可用遮阳伞或室内遮阳窗帘来解决。还有就是公摊面积实在太大(这个没办法)。

    有个不成熟的建议:因1卧室和2卧室之间是非承重墙,如一家三口或家庭人数不多的情况下,可打通以增加卧室面积。看下图

    版权土归芝及士回答网展站或原作适战者所有

    2024-05-01
    2楼
    回复
  • 聂上钦用户

    笔者从三个角度说明此户型不太理想

    1,从购房的花费角度,建筑面积97.73,套内70.98平,可利用面积60平都不到,也就是说客户要多花20平的购房钱。

    2,从风水角度,入户门直冲阳台门,漏财,主卧和次卧门对门,客厅的财位放置空调。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老本文内容,否求思则将视为侵七备权

    3,从使用角度,三房只有一个卫生间,北向没有生活阳台。

    子三现机本数气五设白车才整传,律劳精族住严。

    2024-05-01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