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想安装一套小型监控设备、请问需要什么材料?如何自己安装?(详细点)?

装监控找我啊

回复
  • 李蓉蓉用户

    装监控找我啊

    2024-04-29
    1楼
    回复
  • 马凯康用户

    1.摄像机4台,推荐索尼、松下智能自动光圈摄像机,不过比较贵,可以去数码市场自选,关键就是输出接口统一,一般都是使用75欧姆同轴电缆,再就是电源方便,尽可能使用220V市电,如果是12VDC的话一定要索要电源适配器。

    版权归等芝事士回值答机网站或原作者所极有

    2.数字硬盘记录仪一台,就是平时所说的画面分割器。你可以选择自带硬盘,以太网连接的种类,优点是存储方便,可以直接存到硬盘上,回放的时候不需要其他设备(当然要用监视器)。一般常用画面分割器都是四画面的,如有特殊请自行选用。

    过使形变公农指,众号铁。

    国平相重比命给即离空半。

    3.75欧姆同轴电缆若干,也可以使用双绞线(网线)+双绞线传输器的方式实现。

    4.监视器一台,或者使用无硬盘画面分割器的话可以使用电视卡+台式电脑来实现存储及回放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