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该升级win10吗?

win7该升级win10吗?
谢小秘书的邀请。win10还没正式发行的时候,我就开始使用预览版了,跌跌撞撞这么走来,不容易。如果实在“win10的春季更新”之前,我会回答,绝不要升级到win10,原因如下图:如上图,仅仅一个更新问题就能把人弄崩溃。但自从“win10春季更新”后,问题就没有了。而现在,“win10秋季更新”刚刚到来了。也就是说,win10越来越稳定了。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完全可以放心升级了。题主问的是“如果升级win10,就得忍痛戒掉大神自制的游戏(不支持win10)”,这就没办法了,你可以关注那个大神,等他更新把游戏更新到win10后,你再随后更新即可。但你又同时又受“对高端CPU的“威逼”及其各种推广,很纠结。”的诱惑和限制,此时,你只能自己权衡。

回复
  • 胡柏青用户

    谢小秘书的邀请。

    win10还没正式发行的时候,我就开始使用预览版了,跌跌撞撞这么走来,不容易。

    如果实在“win10的春季更新”之前,我会回答,绝不要升级到win10,原因如下图:

    版权维归芝士回答网她站或原作者界所华要有

    如上图,仅仅一个更新问题就能把人弄崩溃。

    但自从“win10春季更新”后,问题就没有了。

    而现在,“win10秋季更新”刚刚到来了。也就是说,win10越来越稳定了。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完全可以放心升级了。

    题主问的是“如果升级win10,就得忍痛戒掉大神自制的游戏(不支持win10)”,这就没办法了,你可以关注那个大神,等他更新把游戏更新到win10后,你再随后更新即可。

    但你又同时又受“对高端CPU的“威逼”及其各种推广,很纠结。”的诱惑和限制,此时,你只能自己权衡。

    2024-04-29
    1楼
    回复
  • 李婧玥用户
    如果可以不升那就不要升,我觉得win7还可以战几年

    看来这位是玩游戏的朋友,现在主力游戏机主板都不支持win10,你说你玩的游戏不支持win10,那这款游戏应该不是主流,否则一定回去兼容win10的。如果你非要玩游戏win7也是可以的,我本人就比较喜欢win7,如果不是主板不支持,我就不愿意升级win10。

    我想说,我更喜欢win7,因为优秀,win10是一款中规中矩的产品,只能算及格,但由于之前win8是一款极其失败的产品,所以很多人突然觉得后来的win10还可以,实际上,win10只是一个平庸的产品,这是我个人不成熟的想法o(* ̄︶ ̄*)o

    开始win7和win10对于电脑cpu显卡的消耗差不了太多,当初win发行win7升级win10的那一年还说现有win7电脑完全可以升级win10。

    芝士回答,版世权必究,未经许求且可,石不京得转载

    但是你去搜索一下“win10开机黑屏”“win10开机无法登录”“win10睡眠唤醒失败”等问题,你就会发现win10运行过程中对硬盘性能要求不可小视,虽然正常运行可以,但是很有可能卡在奇怪的地方,所以如果想升级win10建议首先买一块固态硬盘。

    4G内存日常使用、办公足够。但如果常常打开很多程序、网页,内存也可以适当升级到8-16G。当然,其它的硬件也要跟得上!

    大方着家外相变美类叫书习市院江养县参严。

    关于很多朋友说win7停止更新的问题,我想说xp当时停更的时候还不是战了好几年,按照中国特色,安全软件应该会支持win7的未来几年的补丁,但随着win10市场越来越大,升级win10是大势所趋,这只是时间问题。

    2024-04-29
    2楼
    回复
  • 小达用户

    其实这个看个人习惯吧

    1.首先看下你的配置 不是太差 升级win10 还是没关系的

    2. 早点习惯win10 也是对的 毕竟WIN7会像XP一样会被淘汰,

    未比经芝士而回答允许不家得转载走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青侵权

    3.目前的win10系统各方面基本上优化的比较可以了,要用的话基本上没有太大的压力!

    4.现在很多游戏软件什么的都在帮助推广win10,不用win10 反而兼容不了这些游戏或者软件,(记得以前说的是win7兼容性好些,现在变了Q.Q)

    跟上时代的进步,也是不错的选择,让我们GO吧

    2024-04-29
    3楼
    回复
  • 杨启航用户

    微软已经停止了win7的更新支持,所以还是建议升级系统的。

    2024-04-29
    4楼
    回复
  • 双方一土用户

    Windows7升级Windows10看电脑配置,配置低建议用Windows7,Windows10最低配置指的是办公软件,大型游戏,3D发挥不出来

    2024-04-29
    5楼
    回复
  • 蔡宇华用户

    在2019年win7系统已经停止更新了,所以win7系停止了服务。所以还有必要升级win10系统的。

    2024-04-29
    6楼
    回复
  • 孔海冬用户

    普通办公升不升都一样,配置高有必要升,配置低就算了一样用。

    2024-04-29
    7楼
    回复
  • 罗圣仪用户

    带的动就升级,带不动就别升级。要不要升级看个人喜好来。

    2024-04-29
    8楼
    回复
  • 崔同光用户

    谢邀:作者、win系统只是一个框架而已、习惯用哪一个版本系统、就用哪一个版本系统呀、有什么好纠结的。

    Windows7系统停止更新、对于企业就有一定的影响、对于个人家庭的使用影响不到什么、之前网上封装的win ghost版都故意把更新给关闭了。

    为了你不再纠结给你个建议:装双系统、又可以使用高性能CPU发挥出的性能、又可以玩大神自制的游戏、两得:

    转完载育或者难保引用本文内容请厂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29
    9楼
    回复
  • 蒋偲媛用户

    具体要看需求,够用就不要安装,可以使用360安全卫士保护正常上网安全。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