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过66岁,儿媳妇应该买点什么送给她?

婆婆过66岁,儿媳妇应该买点什么送给她?
感谢的邀请。老人家平时喜欢什么,儿媳妇是应该知道的。贵的不一定喜欢,只要稍微注意一下,就知道她最盼望,最需要什么了,只要你稍微思考一下,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你能够解决了吗?关注三农,听我说更多故事,解决更多问题。

回复
  • 刘玟峥用户

    感谢的邀请。老人家平时喜欢什么,儿媳妇是应该知道的。贵的不一定喜欢,只要稍微注意一下,就知道她最盼望,最需要什么了,只要你稍微思考一下,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你能够解决了吗?

    关注三农,听我说更多故事,解决更多问题。

    2024-04-24
    1楼
    回复
  • 周子淇用户

    谢邀

    礼物在情意,不在贵重。老人不会希望要多贵重,多么好的礼物,只是希望儿女孝顺,家庭和睦就满足啦!我觉得给老人买按摩仪等比较好,期盼老人健健康康。也可以给老人买点补品,老人也会很开心。关键还是平时要孝顺一点,让老人开心!

    2024-04-24
    2楼
    回复
  • 龙胜莉用户

    主要看婆婆的喜好。

    像我家婆婆就比较喜欢金银饰品类。我给她买的金项链,天天带着。

    喜欢旅游的,可以给她报旅行团。

    芝真士回答队般,版权必究理,未经许将可,不得转载

    喜欢热闹的,帮她把亲朋好友请来聚一聚。

    爱干净的,送她好用的电器。

    爱跳舞的,送她舞蹈服。

    总之,投其所好。

    就使政设百东达,整近率。

    如果实在不知道喜欢什么,送个金项链、手镯什么的,谁也挑不出毛病。

    于四看利解问通并常据七美打土难。

    2024-04-24
    3楼
    回复
  • 洪晨光用户

    前提我认为应该先考虑您购买物品的价格标准,不然很难决定。

    66岁这个年龄段的老年人都是从艰苦岁月中走过来的,现对于年轻人来说更加的节俭。不会去买一些华而不实的东西,当然也不会喜欢,还有这个年纪的人多多少少都会喜欢小小的炫耀一下自己的子女有多么孝顺,所以在购买礼物的时候最好可以选择一些常用物品,随时可用并且随时可见的,比如我会给我的父母购买一些高科技的小物品,如手机之类的,或者给妈妈买一些饰品类的,比如金首饰,这样可以小小的满足一下他们的虚荣心,平时还可以用到。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也希望大家多给意见。如果还有问题请关注并私信提问,谢谢大家!请大家帮忙点赞!

    2024-04-24
    4楼
    回复
  • 邝钰深用户

    我觉得根据这个年纪

    首先礼物要实用性,要她能真正用的到的东西才行,不要华而不实

    再要根据她的喜好来,能收到自己喜好的礼物还是会挺开心的,也能显示出你很了解她

    芝士法回答,即版权必图究,未经许人可,维不得转载

    最后礼物要符合自己的经济情况,当然如果条件很好的话,这个就不是问题了

    不们进力化反提边认达非历号。

    礼物只是一份心意的代表,用心就好了,我也给不出具体答案,每个人喜好不一样,如果是我就会根据她平时的喜好来挑选

    我以说面后得点因老先证务议。

    2024-04-24
    5楼
    回复
  • 黄允华用户

    婆婆需要什么问问她看她啥意思?需要什么买什么。她要是不说自己看着买东西就行啦,我也是婆婆份,媳妇买啥我都高兴的,就是别买的太贵了。咱又不是有多少钱,都是一般人家,是个意思就是了,感谢儿媳妇。

    2024-04-24
    6楼
    回复
  • 谌笑语用户

    说实话作为儿媳妇,真的很难给婆婆家的人送礼物,尤其是婆婆。😂

    66岁的老人,都是从苦日子过来的。你送个贵重的送不到心坎里估计还要落埋怨。像我婆婆,一辈子节俭,不舍的花钱。平时也就是给买个衣服什么的,而且还不能把价格告诉她。非要说便宜点才高兴。

    我觉得现在生活条件好多了,送老人礼物🎁吧也可以尽量选择健康型的。像按摩椅、泡脚机之类的应该都在接受范围之内。当然也有喜欢首饰的和爱美的。女人嘛,活多大都是爱美的。喜欢什么就送什么绝对错不了😄😄

    未三经芝士回会答允件里许不得转载本文内以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投其所好最重要!

    2024-04-24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