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交易在中国合法吗?

外汇交易在中国合法吗?
有合法的无杠杆外汇交易,各大银行的网上银行就有,就是点差比较高,另外还可以考虑有平安入股的E投睿和有中信入股的并且在港股上市的昆仑国际,都是在中国范围内合法的平台。

回复
  • 肖芷晴用户

    有合法的无杠杆外汇交易,各大银行的网上银行就有,就是点差比较高,另外还可以考虑有平安入股的E投睿和有中信入股的并且在港股上市的昆仑国际,都是在中国范围内合法的平台。

    2024-04-26
    1楼
    回复
  • 卫晨璐用户

    首先,要考虑合规性。做投资必须合法合规。今年联合部委已经发文,对于“外汇按金”外汇保证金业务给予违法定性。所以,所有打着境外某监管牌照或外汇保证金交易的平台,都是违法的。

    其次,黄金交易的平台,可以从上海黄金交易所,银行渠道查询到投资的方式。

    转载或者引事研革用本色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五回答

    2024-04-26
    2楼
    回复
  • 碧丹丹用户

    您好!中国目前还没有出台炒外汇方面的法律,属于法无禁止的灰色领域,在没有法律强行禁止的情况下可以认为它属于一定程度合法的。但是国家层面应该是不太支持这么做的!因此也没有相关法律保护外汇投资者的权益。毕竟中国是外汇管制国家!

    目前,国内投资外汇的渠道主要有两种:一,国内银行开设的外汇实盘;二,通过外汇交易商在国内代理的机构直接在国外开户,做外汇保证金业务(也既炒外汇)。

    如果您想炒外汇,楠哥的建议是去选择一家正规受监管的外汇平台。目前比较受认可的监管单位有澳大利亚证监会(ASIC),英国金融管理局(FSA),美国国家期货业协会(NFA)等。平台这里就不推荐了。谢邀!

    版权由归芝士回答网站林或也细原作者所候有

    知名财经领域社会流派创作人

    成都然平正角治海清万名律千素选格状县参。

    关注@社会楠哥Ww

    给你不一样的财经观点

    2024-04-26
    3楼
    回复
  • 冯卓妤用户

    外汇在中国当然有合法的交易渠道,中国的很多银行都可以交易外汇,不过银行的外汇交易是实盘交易,没有杠杆,相对的需要投资的资本很大,交易点差很大,交易成本很高。

    如果想做外汇保证金交易,最好是到香港的正规注册的期货公司开立账户,就可以合法的交易外汇了。

    2024-04-26
    4楼
    回复
  • 赖肖洁用户

      中国有明确法律规定大陆不得设立公司进行组织公民炒汇的活动。

      目前在中国的外汇公司都是清一色外企,只要是受监管的正规平台是合法的,因为政府 不 干预公民的个人投资,而且交易行为并没有发生在国内。

      解释起来就是说,比如你到美国旅游去了一家美国外汇公司进行外汇保证金交易,这自然是合法的。

    未经芝士回写答允许不先得转载本较记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总权

      目前国内外汇公司的作用就是省去了你出国这一步。但是如果你的资金不是汇往国外,那肯定不是合法的公司。因为外汇交易的每一笔金额都必须接受国际金融监管机构的严格监管。

      因此 选择正规受监管的投资平台,将会极大的保护投资者的资金免受不必要的损失。  为提高外汇市场开放水平,推动银行间债券市场金融对外开放,国家外汇管理局近日发布《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银行间债券市场境外机构投资者外汇风险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汇发〔2017〕5号,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主要内容包括:

      一是银行间债券市场境外机构投资者可以在具备资格的境内金融机构办理人民币对外汇衍生品业务,提高外汇市场开放水平。

      二是境外机构投资者的外汇衍生品业务遵守实需交易原则,限于对冲以境外汇入资金投资银行间债券市场产生的外汇风险敞口,保障外汇市场秩序。

    经着量外义道解争白深感。

      三是对境外机构投资者的外汇衍生品业务提供多样化的交易工具和交易机制选择,便利外汇风险管理。

    多等度么通入级山世,金收场示报便往太适。

      《通知》自发布之日起实施。(完)

      

    2024-04-26
    5楼
    回复
  • 曾晔晔用户

    中行银行门前黄牛炒外汇几十年无人管,银行人员内外交易多年!不是秘密!

    2024-04-26
    6楼
    回复
  • 迈克用户

    如果是私人平台在中国大陆区域内是不合法的,因为刚出了个新规。银行提供的官方渠道都OK。

    2024-04-26
    7楼
    回复
  • 陆子默用户

    你好,合法,我在工商银行有账户,在交易中。

    2024-04-26
    8楼
    回复
  • 王新月用户

    目前国内不支持外汇交易。

    如果是国内的交易平台,请注意上当。钱一旦进去,就很难出来。 虽然内家不支持炒外汇,但是还是有很多炒外汇的人,比如我,我炒外汇4年多了,目前做国外的平台。

    如果你想从事外汇交易,你首先买几本书看,要知道怎么看盘。知道什么是趋势线、支撑线 、压力线等。

    芝士回答我,容版同权变必究,未经许可,不得转住载

    其次就是你一定要模拟操作,不能感觉自己很懂,亏钱的人一开始都感觉没什么,认为很简单,恰恰就是新人一进入没几个月就亏钱。还有就是要保持一个好及心态,炒外汇不能一夜暴富。

    2024-04-26
    9楼
    回复
  • 邶春生用户

    国内现在没有正规的外汇交易平台,有的也是私人搞的,真正监管严格的都是英国和美国的居多。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