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女朋友各自离异带一个女儿,但最近她嫌弃我女儿,我该怎么办?

我跟女朋友各自离异带一个女儿,但最近她嫌弃我女儿,我该怎么办?
如果是我,马上分开,何必呢

回复
  • 武玲玲用户

    如果是我,马上分开,何必呢

    2024-04-30
    1楼
    回复
  • 段子如用户

    做后妈的嫌弃你女儿,做亲爹的绝不能不管!绝不能娘后老子后!如果劝她不信,你必须离开这对母女,必须保护自己的女儿不受她人侵害!

    2024-04-30
    2楼
    回复
  • 王笑微用户

    你也嫌弃她女儿,让她感觉一下。然后分手。

    2024-04-30
    3楼
    回复
  • 程睿慈用户

    有后妈就有后爹,我很小母亲去世了,找了个后妈,刚开始没有小孩,对我们还一般,等她有了我同父异母妹妹后,我成了她的眼中钉,让我活在一个悲哀世界里,我一辈子都不快乐,受到的委屈和伤害伴随着我一辈子,我曾一度怀疑人生,结婚以后也不想要孩子,希望丁克

    2024-04-30
    4楼
    回复
  • 张欣悦用户

    打狗还要看主人!她开始嫌弃你女儿,也就等同嫌弃你了!因为你女儿跟你是不可分割的一个整体!跟你女儿不好的女人,注定以后跟你也不会好到哪儿去。现在的你,应该跟她摊牌,好则和,孬则分!当断不断,以后必乱!

    2024-04-30
    5楼
    回复
  • 王艺菲用户

    嫌弃你女儿同时也是嫌弃你,你说有必要留着嫌弃你们父女的未来老婆吗?留着必定痛苦一生。真正过日子的婚姻相互做到爱屋及乌的格局,这才叫幸福的婚姻。

    2024-04-30
    6楼
    回复
  • 梁永坚用户

    切记:别娘后爹也后。尽到你的责任,余生才无愧。

    2024-04-30
    7楼
    回复
  • 梁晶晶用户

    分手!

    2024-04-30
    8楼
    回复
  • 李龙飞用户

    家之大,容不下一个孩子?这样的家,是一个家吗?

    2024-04-30
    9楼
    回复
  • 贺昊天用户

    说实话,再婚家庭最难的就是过孩子这一关。所以很多离异带孩子的女人不再结婚,怕的就是孩子受委屈。当然带孩子的男人也会担心后妈不待见自己的孩子。

    再婚的理想状态是,两个人相互投缘,两人的孩子相处融洽,各自的孩子跟后妈(后爸)关系也不错。但做到这些却很难。

    你说你女儿遭到了女朋友的嫌弃,不知是何原因?

    芝士回何答间,版山权必究,未经许少可,不了得转载

    一、女儿怎么了?

    1,女儿叛逆?经历过家庭破裂的孩子一定是有创伤的,如果离婚前家里鸡犬不宁孩子会更加受伤,她可能会表现出各种叛逆难管,行为偏离既定的轨道,青春期尤其明显。这样的孩子通常不讨喜,跟人相处困难。对这样的孩子父母要足够接纳包容。

    的用多民二加社第立设长区,据七术证石容往调。

    2,女儿把你女朋友和她的女儿当成了“入侵者”?也许女儿会担心你的爱不再完整,所以对你女朋友不够友好?若是这样,可以跟女儿好好谈谈,给孩子一颗定心丸。

    二、女朋友怎么了?

    1,女朋友太过追求完美?也许她自己的女儿各方面表现优秀、性格乖顺?而你女儿的表现不符合她的预期?要知道,孩子之前的成长环境不一样,习惯等各方面也会存在差异,而且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脾气禀性,所以对待孩子的标准不能一概而论。

    在行力起点开那与长头例太候,院满参红引。

    2,女朋友对两个孩子不能一碗水端平?话说,自私是人的天性。对于再婚并各自带孩子的家庭,若要求对方把自己的孩子“视如己出”只能算一种美好愿望吧。就算有的人表现很好,很努力,在内心里,也不可能把双方的孩子完全等同去爱。所以,对再婚对象要求真不能过高。

    三、你们怎么了?

    女朋友是因为跟你在一起才被迫接受你的女儿,你们两个人的关系好坏深浅一定程度上影响着女朋友对你女儿的态度。所以女朋友嫌弃女儿,有没有可能是你们的关系出了问题?

    四、你怎么了?

    你对女朋友女儿的态度让女朋友满意吗?你说的嫌弃是女朋友真的嫌弃还是你太过敏感自认为的嫌弃?

    不管怎样,再婚家庭成员之间的相处一定是不太轻松的。但只要两个人目标一致、彼此有爱、愿意付出,相信一定能有一个好结果。

    但如果婚前就发现彼此很难相处,三观不合,无法坦诚,建议慎重考虑。不要幻想婚后可以改造对方,那样只会让所有人更受伤。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