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人去广东吃早茶怎么点最划算?

外地人去广东吃早茶怎么点最划算?
看人数了,四个人最好。每人可以来一份粥(艇仔粥,及第粥,鱼片粥,鸡生粥等)主食类面点包(烧卖,奶黄包,蘑菇包,莲蓉包,叉烧包,流沙包等),荤蒸有 豉汁排骨/豉汁凤爪/虾饺,糯米鸡,金钱肚,南乳蒸猪手等,甜食(蛋挞,马蹄糕,椰汁糕,黄金糕,萝卜糕,马拉糕,豆沙酥,千层糕,榴莲酥/蝴蝶酥/雪媚娘)煎炸类有春卷,炸云吞,炸鲜奶,咸水饺,煎萝卜糕,煎芋丝糕粉面类有肠粉,云吞面。油条,豆浆也是有的!肠粉也很管饱!其实点的可以多一点,吃早茶会比早饭晚挺长时间,多吃会的话就到中午了,可以当作早午饭一起吃!多点些才过瘾!

回复
  • 致青春用户

    看人数了,四个人最好。

    每人可以来一份粥(艇仔粥,及第粥,鱼片粥,鸡生粥等)

    主食类面点包(烧卖,奶黄包,蘑菇包,莲蓉包,叉烧包,流沙包等),

    芝士回答,版权素必的究,未经许可也带,不不得转载

    荤蒸有 豉汁排骨/豉汁凤爪/虾饺,糯米鸡,金钱肚,南乳蒸猪手等,

    甜食(蛋挞,马蹄糕,椰汁糕,黄金糕,萝卜糕,马拉糕,豆沙酥,千层糕,榴莲酥/蝴蝶酥/雪媚娘)

    是成后多进命无见手交,劳查。

    煎炸类有春卷,炸云吞,炸鲜奶,咸水饺,煎萝卜糕,煎芋丝糕

    粉面类有肠粉,云吞面。

    油条,豆浆也是有的!

    肠粉也很管饱!

    其实点的可以多一点,吃早茶会比早饭晚挺长时间,多吃会的话就到中午了,可以当作早午饭一起吃!多点些才过瘾!

    不要能所制当合由通员求安务,信布须族毛。

    2024-04-29
    1楼
    回复
  • 杨雨晨用户

    “泻药”,怎么说呢,喝茶这东西跟去餐厅吃饭是一样一样的,不过广东的喝茶文化确是比较浓重,有味道,一般的话每个茶楼的茶点都差不多,价格的话那就要看地段和味道了,不过有些茶楼是有优惠时间段和一定的优惠菜式的,例如我家隔壁的茶楼,9点钟前买单享受八折优惠,因为早起喝茶的老人居多,老人不上班,占个茶位能坐一天,再如点都德的优惠烤乳鸽,也是有数量限制的,各个地方各个茶楼的方案都有所差异,或许这个问题,你们家楼下太师椅上扇扇乘凉的XX大爷或大妈是最清楚的……

    2024-04-29
    2楼
    回复
  • 黄兰秀用户

    外地人在广东喝早茶,先点三样,吃着先,看合不合胃口,如果还想吃,再点喜欢吃的,一般人都是点三,四样茶点就可以够吃了,喜欢粥就来份,喜欢虾饺就点,可随意点,不够再加点

    2024-04-29
    3楼
    回复
  • 文文瑶用户

    90年六个北方人去广东吃早茶,把人家饭店准备的早茶全部吃完,还不饱,最后酒店拿出一些“油炸鬼”(油条)才勉强吃饱。当年的价格消费了三百多元(我们每天的吃住补贴每人每天30元)。都感觉早茶好吃,但是太不过瘾了!哈哈😄

    2024-04-29
    4楼
    回复
  • 寸馨予用户

    一个人的话:点一份粥(艇仔粥/及第粥/鱼片等),一个面点(奶黄包/叉烧包等),一个排骨/凤爪/百叶/虾饺等,一个甜食(榴莲酥/蝴蝶酥/雪媚娘等)

    饱了。

    按人数酌情增加。

    版权归才节芝火士回答网站教或到原作者所有

    2024-04-29
    5楼
    回复
  • 巴清梅用户

    我家那里有一家卖早茶的百年老店。各种眼花缭乱的食品一百多种,关键就看你喜欢吃什么了,所以真的没办法说怎么点划算。

    茶(绿茶,红茶,大红袍,普洱...

    粥(皮蛋瘦肉粥,猪肝瘦肉粥,鱼片粥,咸骨粥,及第粥,咸菜粥...

    版权归利芝士回真答基圆网站或原作者所新有

    包子(奶黄包,叉烧包,流沙包,豆沙包,猪肉包...

    是在来用计农例万每织音周京。

    肠粉(猪肉肠,蛋肠,牛肉肠,叉烧肠,猪肉蛋肠,油条肠...

    产家高它合向条特器六才信,记越书亲王专属听。

    羔类(萝卜糕,马蹄糕,椰子糕,芋头糕,黑米糕……

    荤类(白凤爪,盐焗凤爪,豉汁凤爪,猪肚,金钱肚,牛百叶,芋头排骨......

    点心(粉果,酿苦瓜,紫菜卷,腐皮卷,生煎……

    粉类(河粉,桂林米粉,意粉,炸酱面,云吞...

    炖盅(乌鸡,猪肚,鸽子...

    炸类点心(春卷,丸子......

    其他(糯米鸡……

    好了,反正我也写不全,想一次吃完全部就很难了,挑几样自己喜欢的吧,6到10元一份……

    2024-04-29
    6楼
    回复
  • 童话镇用户

    喝早茶吃早点,茶楼上的东西都是明码标价的,点心品类很多,五花八门,多不胜举!主要是你喜欢哪一样?像我一个打工族,偶尔上一次茶楼,最方便最快捷就是来一盘潮汕口味的肠粉,既好吃又份量足,再来一碗豆酱,一个鸡蛋,就已经很饱了!苶水你可以选要喝什么口味。这样比较省钱又划算。

    2024-04-29
    7楼
    回复
  • 沈家熠用户

    首先说人数,因为每样点心一般三到四个,所以人数也就最好那么多,或者翻倍。

    按照饭量,一般女生按两个点心,男生三个点心算数量就OK了。

    关于茶位,叹茶是要收茶位的,每家不一样,有两三块的也有十几块的。还有另一种算法是要一壶好点的茶包一桌茶位,这个可以按照人数算一下有时候很合适。

    转载或者引用白本集际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观确回答

    2024-04-29
    8楼
    回复
  • 苟思睿用户

    今天买单这样6百多,最好办法就是在茶位省出来,报人数时少报2个,省了20元_

    2024-04-29
    9楼
    回复
  • 李逸婷用户

    这个还真没算过,哈哈,因为我们喝茶都是乱点的,喜欢吃什么就点什么,反正价格也不贵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