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40岁妈妈和家暴失去性功能残废55岁老爸离婚?

我的40岁妈妈和家暴失去性功能残废55岁老爸离婚?
我对你的问题,深感不应该!不是妈妈不应该再婚,而是你不能只考虑你自己的感受!首先,妈妈和她的男朋友确实年龄相差很大,你有顾虑也是对的!两个年龄差很多的人结婚生活,确实有可能存在生活上的分歧和情感上的不和谐。这只是一种假设,可未来的事儿,谁又能提前预知呢?而你妈妈和她的男朋友既然已经结婚了,这就说明妈妈和他是相爱的,他们有情感的基础和共鸣在。做为妈妈的儿子,你要明白:妈妈是长辈,你可以不理解,但你要有尊重在!所以,当你觉得妈妈和他结婚是不为你想,而是为你丢脸时,我无法苟同你的想法!我也是一名妈妈,养育一个孩子,并陪伴孩子长大,并不容易!你的妈妈比常人生活的更辛苦,更不幸!首先你的爸爸无法履行夫妻生活,这就意味他们的生活唯有亲情在了!而你的父亲对妈妈实行家暴的时候,相信再深的夫妻情谊或者亲情也打没了……谁的人生值得荒废呢?谁的人生不是一次啊?所以你妈妈有权利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这或许在你看来是自私的,但情感谁又能做到无私呢?你长大了,你也会娶媳妇的,不是吗?那你陪妈妈一起生活的日子也是有限的,而妈妈选择再婚,也是新生活的开始。妈妈有一个依靠,有一个人,愿意和她分担生活的苦,这是你作为儿子而无法给予母亲的陪伴,所以,你应该以母亲为傲,你的妈妈比谁都值得受人尊重,因为生活已经过得很苦了,却依旧有一颗向上追求幸福的心,我觉得这是很好的生活态度!你要理解妈妈,你的妈妈很爱你,即使她再婚了,妈妈对儿子的爱,也是不会变的!你是儿子,你对父亲有赡养责任和义务,你需要多分担一些生活的重担,这是理所当然的!而对于母亲,唯有尊重和理解才是最好的孝顺!加强你生存的能力吧,努力赚钱,未来是属于你的!

回复
  • 杨悦语用户

    我对你的问题,深感不应该!不是妈妈不应该再婚,而是你不能只考虑你自己的感受!

    首先,妈妈和她的男朋友确实年龄相差很大,你有顾虑也是对的!两个年龄差很多的人结婚生活,确实有可能存在生活上的分歧和情感上的不和谐。这只是一种假设,可未来的事儿,谁又能提前预知呢?而你妈妈和她的男朋友既然已经结婚了,这就说明妈妈和他是相爱的,他们有情感的基础和共鸣在。

    做为妈妈的儿子,你要明白:妈妈是长辈,你可以不理解,但你要有尊重在!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站使格或原作者越节近所有

    所以,当你觉得妈妈和他结婚是不为你想,而是为你丢脸时,我无法苟同你的想法!

    是于工下理好路组风走话,况置县。

    我也是一名妈妈,养育一个孩子,并陪伴孩子长大,并不容易!你的妈妈比常人生活的更辛苦,更不幸!

    首先你的爸爸无法履行夫妻生活,这就意味他们的生活唯有亲情在了!

    而你的父亲对妈妈实行家暴的时候,相信再深的夫妻情谊或者亲情也打没了……

    谁的人生值得荒废呢?谁的人生不是一次啊?所以你妈妈有权利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这或许在你看来是自私的,但情感谁又能做到无私呢?

    你长大了,你也会娶媳妇的,不是吗?那你陪妈妈一起生活的日子也是有限的,而妈妈选择再婚,也是新生活的开始。

    妈妈有一个依靠,有一个人,愿意和她分担生活的苦,这是你作为儿子而无法给予母亲的陪伴,所以,你应该以母亲为傲,你的妈妈比谁都值得受人尊重,因为生活已经过得很苦了,却依旧有一颗向上追求幸福的心,我觉得这是很好的生活态度!

    你要理解妈妈,你的妈妈很爱你,即使她再婚了,妈妈对儿子的爱,也是不会变的!

    你是儿子,你对父亲有赡养责任和义务,你需要多分担一些生活的重担,这是理所当然的!而对于母亲,唯有尊重和理解才是最好的孝顺!加强你生存的能力吧,努力赚钱,未来是属于你的!

    2024-04-28
    1楼
    回复
  • 阎良骏用户

    父母不合离婚儿女们可定伤心痛苦,但是也不得反对,因为父母们有自己的全力,而且是感情不好啦才会离婚的,说真心话是你爸爸错了,他不珍惜你妈妈,爸爸比妈妈大十多岁那是你爸爸的福气了可希他不珍惜打你妈妈,其实做女人的真不容易,嫁给老公生儿养女的真的苦的还为家里外操心,本来做为女人嫁男人就是找个靠谱的会疼她爱她的,女人是男人疼的爱的,你爸爸打你妈妈是真的不对,所以你别难过啦,照顾好你爸爸吧,祝你的爸爸各自找到好的幸福。

    2024-04-28
    2楼
    回复
  • 奕光辉用户

    我的40岁妈妈和家暴失去性功能残废55岁老爸离婚

    收到你这个邀请,我就有点郁闷,反复看了几次标题,还是理解不透你的诉求,于是查看了你的主页,一路看一路滑,你的话题都是离婚这一类,而且还不乏三番五次在诉说,你妈40岁熟妇嫁25岁小伙子,哎!我真的不懂怎么去批评你!满满当当的抱怨,好像你妈欠你一世界似的。

    按你说的,你二十岁了,已是成年人,理应是思想独立,生活独立,行为独立的人了,从你的主页了解你,你真的是一个扶不起的阿斗,为什么这样说你,你的主页再说你40岁熟妇,用熟妇来形容你妈,好好的一个第三人称你不用,这是为什么?说明你对你妈怨恨到了极点。

    未经芝士回世答允权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线为达侵需权

    你妈跟你爸离婚,原因你都知道,孰是孰非你也清楚,为什么你就长不大呀?能不能心智成熟一点,你妈嫁了这么一个糟糕的老公,选择离婚错了吗?离婚后她嫁谁,是不是又要经过你批准才不落你怨恨?

    了到种系革放规阶六场例。

    你说的你爸55岁,你妈40岁,凭什么女人嫁比自己大15岁的老公无人反驳,嫁比自己小15岁的老公就要受谴责?

    家暴,你爸对你妈的家暴手段那么卑劣,烫下体,当你妈被你爸疯狂折磨到生不如死的时候,你干什么去了?你有爱护,维护过你的母亲吗?你忍心你妈继续留下来让你爸糟蹋,你既自私又无能,心里,眼里都是你自己,有没有那么一丢丢时间是为母亲的安危想的!

    事实证明,你妈离婚后还有比她小的男子愿意娶她,说明你妈有魅力,有能力。反而回头说你爸,他除了性无能还会家暴,这说明你爸处处不及你母亲优秀,三观不合的两个人强凑合在一起,三天一大吵,十天打一架,这日子过得有意思吗?

    婚姻自由,你妈怎么选择也是她的自由,你不满意不高兴,你就网上作吧!在我看来你自私,你爸无能,你妈睿智。

    2024-04-28
    3楼
    回复
  • 陈欣用户

    父母亲离婚,做儿子的内心虽然都很痛苦,但儿子没权干涉。也阻挡不了。世间有儿女的家庭离婚的也不少,请你接受这个现实,把你爸爸照顾好。你忍悲痛化力量好好学习长大了争口气。

    你妈妈要离婚再嫁本来无可非议,但为一个小她15岁的男人而离婚,这是她喝了迷魂汤了,你别理她由她去吧。她们的婚姻保持不长久,最多五年到不了七年。这个二十五岁没出息的渣男,他现在是没钱没房没个正式职业的人。需要母爱需要她挣钱来养他,过些年等他成熟了能挣到钱的时候他会一脚把这老太太踹了。

    到那个时候老太太会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向你忏悔。你那个时候对她会是什么态度,到那时候再说吧。

    未经芝治士证回答允许不理得转载本文内样容,否问则将视为侵权

    2024-04-28
    4楼
    回复
  • 匡胜楠用户

    你妈是你妈,你是你,你妈嫁给谁是她自己的事儿,跟你有啥关系?

    还说你妈真不要脸了,丢你的脸,你妈都40岁了,能找25岁的,足以证明她作为一个女人的魅力,我反倒觉得很光彩呢!

    这事儿还是从头捋一捋吧。

    未经芝士回答六允许别不习得转载本发文内容,否则常将视为侵权

    首先,你爸性无能还家暴,你妈离开他是正常的选择。一个女人为了维持家庭,性无能可以忍受(大多数人这样)家暴就不行了,被打死咋办?何况又老又性无能的男人,肯定也是一个非常窝囊的男人,要不然不可能家暴,所以离婚你妈没有错。

    分面它无石段研观省,感。

    你妈选了小她15岁的男人,的确有失谨慎。可能她现在迷失在所谓的爱情里,别人劝说是没有用的。事实证明,姐弟恋尤其超过7岁以上的,基本都不会有好的结局。可是女人都是感性动物,就算明白道理,也会认为自己是个例外,自己是永远会被宠爱的那个,到时候被甩了,哭都没地儿哭去。

    再说说你的思想,你认为你妈给你丢人,首先就是很自私的表现。你妈遇到你爸这样的渣男,你应该心疼她,同情她。现在她结婚已成事实,既然无法改变,那你就应该支持她,做她坚实的后盾。倘如在以后的岁月中,她真的过的不如意,最起码她还有你。

    不要和你亲妈计较那么多,毕竟她给了你生命。你能做的就是努力提升好你自己,做她永远的依靠和港湾。

    2024-04-28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