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V混动版值得买吗?

CRV混动版值得买吗?
还是很值得购买的,尤其是奔着省油的因素,CRV混动还是不错的,这车在市区相比传统燃油SUV市区拥堵费油来说,它甚至越堵节油效果越明显。发动机工作并不直接驱动车辆,就是给电池或电机供电,利用电机静止和低转速下就可以随时发挥最大的扭力特性,来保证更高的效率和更经济的能耗。市区百公里4升多的油耗并不奇怪。CRV混动变速箱就像它的操作中控台一样,其实是没有的。低速的时候更多的交给电动机出力,如果需要急加速或者是在高速巡航的驾驶状下发动机驱动车轮是不需要变速箱,急加速在电机做工的同时发动机直接通过离合器辅助发力驱动车轮,在高速巡航的状态下相当于变速箱速比为1时,发动机就可以直接驱动车轮,绕开变速箱,进一步提高效能。还有一点是很多消费者担心的问题,混动CRV是不会出现机油增多的,它使用的是2.0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不是存在隐患的小排量增压发动机,采用阿特金森燃烧技术,效率更高。而且发动机大多数时候并不需要直接驱动车轮,而是发电使用,所以它可以一直保持在燃烧效率最高的转速,发动机的寿命和耐用性更好。

回复
  • 蒋吉月用户

    还是很值得购买的,尤其是奔着省油的因素,CRV混动还是不错的,这车在市区相比传统燃油SUV市区拥堵费油来说,它甚至越堵节油效果越明显。发动机工作并不直接驱动车辆,就是给电池或电机供电,利用电机静止和低转速下就可以随时发挥最大的扭力特性,来保证更高的效率和更经济的能耗。市区百公里4升多的油耗并不奇怪。

    未经之芝士回答允市许不得转载本多文金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流权

    CRV混动变速箱就像它的操作中控台一样,其实是没有的。低速的时候更多的交给电动机出力,如果需要急加速或者是在高速巡航的驾驶状下发动机驱动车轮是不需要变速箱,急加速在电机做工的同时发动机直接通过离合器辅助发力驱动车轮,在高速巡航的状态下相当于变速箱速比为1时,发动机就可以直接驱动车轮,绕开变速箱,进一步提高效能。

    还有一点是很多消费者担心的问题,混动CRV是不会出现机油增多的,它使用的是2.0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不是存在隐患的小排量增压发动机,采用阿特金森燃烧技术,效率更高。而且发动机大多数时候并不需要直接驱动车轮,而是发电使用,所以它可以一直保持在燃烧效率最高的转速,发动机的寿命和耐用性更好。

    多所化本然员广儿何型京。

    2024-04-30
    1楼
    回复
  • 强阳羽用户

    我觉得CR-V混动还不错,虽然不像雅阁、思铂睿的混动车型那么惊艳,但是也值得购买。本田机油增多的是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混动CRV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没有机油增多现象。

    CR-V的混动车型也召回过,不过不是因为发动机,而是它采用的电子刹车系统有问题,召回后已经解决了,现在仍然在售。汽油版的CRV就处理的不到位,所以停产了。

    芝士回答,版权去必究毛,未经许可,十不电所得转载

    CR-V的特点就是各方面都均衡,特别是空间设计合理。跟汽油版相比,混动版的CR-V还有以下优点:起步轻快,加速线性,开起来舒服又特别省油,底盘的厚重感也不错。缺点还是老样子,整体的隔音非常一般,毕竟还是紧凑级,跟B级的雅阁、思铂睿混动比差不少。

    总体来讲,CR-V混动版还是一款不错的车型,低配售价不到22万配置也不低,如果试驾可以接受还是推荐购买的,产品力在同级别里比较突出。

    工子说法现好全内或斗非准存。

    2024-04-30
    2楼
    回复
  • 浑巧云用户

    机油增多目前只出现在1.5T的CR-V上,是由于油气分离装置缺陷造成的,而混动CR-V由于还是采用的自吸发动机,所以并不存在这个问题。

    关于混动CR-V值不值得买,大饼觉得不妨从性价比的角度来分析一下。

    大饼觉得对于CR-V混动这样的轻混动,虽然省油,但并不省钱。

    版权说归西芝士回答网站或今当只原作者所有

    首先CR-V混动并不能享受国家新能源汽车的政策优惠,在政策上和汽油版的CR-V无任何区别,既不省税也不送牌照。

    其次虽然每100公里能省那么2~3升油,一年跑15000km的话,也就省个3000多,而混动版相比于汽油版的差价,可能需要7、8年才能从省的汽油钱里攒出来。

    而且CR-V混动这样的轻混动,是越堵越省油,在高速上相比于汽油车优势并不大,所以这样看来的话,可能8年都不一定能把差价攒回来。

    2024-04-30
    3楼
    回复
  • 谢昀霏用户

    你好,本田CRV混动版造型时尚犀利,配置良心,音响好,动力强,空间比较一般,想要大空间不推荐,这车偏时尚运动,避震对细小震动过滤不强极光的外观俘获多少人心,很多人冲着外观来的,内饰简洁,虽然不够大气稳重,还是偏年轻人的设计理念,横向纵向空间都很好,后排腿部空间挺好,后备厢也不小,无匙启动、进入、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全景天窗,配置还是挺足的,起步甚至中后段都挺不错,相当够用,混动版没有机油增多问题!

    2024-04-30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