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了一个女朋友她很喜欢我,可是我嫌她长得不好看也就没怎么热心,现女提出分手我该如何?

我处了一个女朋友她很喜欢我,可是我嫌她长得不好看也就没怎么热心,现女提出分手我该如何?
恭喜你得偿所愿甩掉不喜欢的女友,也恭喜你的女友懂得及时止损,早一步开始自己的新生活。明明不喜欢却还是和别人开始这段恋爱,看着别人对你默默的付出依旧是不冷不热的态度,只享受这段恋爱却不想付出什么,总以为反正是她喜欢我,她也知道我不是特别喜欢她,反正对我来说这段恋爱我也损失不了什么,聊胜于无。其实这真的是一种渣男心态,你明明不喜欢对方,却还要和对方谈恋爱,除了耍流氓耽误彼此,还有什么别的意义吗?当初你的内心可能还会有些虚荣,是她主动喜欢我的。我和她谈恋爱是为了成全她,你的这种自欺欺人让你从来都不敢面对自己的一个内心。其实我想说,你既然问不知道怎么办?你应该是对她动心了,最开始虽然说是她主动,虽然说你对她对你的好无动于衷,但是随着日积月累的相处,你可能感觉你已经离不开她,对她产生了一种依赖。甚至到现在为止,你可能不自觉地已经爱上了对方,但是你自己可能没有这个觉醒,甚至不肯承认。若是无爱,怎会有纠结?若是没有在乎,怎么会有迟疑?毕竟我不是你,因为世界上也并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如果你还想留住她,我觉得你可以尝试去做一些挽回的工作。因为女孩子所谓的分手,其实并不是真正意义的分手。她可能是想试探一下你对分手的反应,想试探一下自己这么长久的一个努力到底有没有一个结果。我想如果女孩子是真的爱你的话,她其实在逼自己放手。其实她在逼自己的同时又何尝不是在逼你,在逼你做一个选择,如若真的无缘,她也可以就此转身,开始新的生活。没有人会在原地一直等你,也不是所有的女孩子都会在你回眸的月色里。很多人在恋爱里都是后知后觉的,感觉对方付出比较多,我永远是那个可以潇洒转身那个人。可是一旦对方提出分手,你才发现她似乎已经真正的渗透到你的生活里,你似乎已经离不开他,你似乎已经爱上了她。可是因为你自欺欺人你不肯相信,不肯承认这一点。所以很多人在分手会后悔,当时没有好好的珍惜,所以说不要把遗憾留在回忆里,也不知道将唾手可得的幸福轻易丢掉!所以说这时候你要做的第一点就是要剖析自己内心想要的到底是什么?你喜不喜欢她,如果喜欢就竭尽全力的去珍惜她,尊重她,挽回她。如果不喜欢,我想你不会犹豫迟疑,也不会来这里寻求一个答案。如果爱她,就不要让她失望。如果爱她,就不要让她绝望。如果爱她,就不要让她离开。

回复
  • 潘睿宸用户

    恭喜你得偿所愿甩掉不喜欢的女友,也恭喜你的女友懂得及时止损,早一步开始自己的新生活。

    明明不喜欢却还是和别人开始这段恋爱,看着别人对你默默的付出依旧是不冷不热的态度,只享受这段恋爱却不想付出什么,总以为反正是她喜欢我,她也知道我不是特别喜欢她,反正对我来说这段恋爱我也损失不了什么,聊胜于无。

    其实这真的是一种渣男心态,你明明不喜欢对方,却还要和对方谈恋爱,除了耍流氓耽误彼此,还有什么别的意义吗?当初你的内心可能还会有些虚荣,是她主动喜欢我的。我和她谈恋爱是为了成全她,你的这种自欺欺人让你从来都不敢面对自己的一个内心。

    芝士回社答,版天权数必究,达未条经许可,不得转载

    其实我想说,你既然问不知道怎么办?你应该是对她动心了,最开始虽然说是她主动,虽然说你对她对你的好无动于衷,但是随着日积月累的相处,你可能感觉你已经离不开她,对她产生了一种依赖。甚至到现在为止,你可能不自觉地已经爱上了对方,但是你自己可能没有这个觉醒,甚至不肯承认。若是无爱,怎会有纠结?若是没有在乎,怎么会有迟疑?

    毕竟我不是你,因为世界上也并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如果你还想留住她,我觉得你可以尝试去做一些挽回的工作。因为女孩子所谓的分手,其实并不是真正意义的分手。她可能是想试探一下你对分手的反应,想试探一下自己这么长久的一个努力到底有没有一个结果。

    我想如果女孩子是真的爱你的话,她其实在逼自己放手。其实她在逼自己的同时又何尝不是在逼你,在逼你做一个选择,如若真的无缘,她也可以就此转身,开始新的生活。没有人会在原地一直等你,也不是所有的女孩子都会在你回眸的月色里。

    很多人在恋爱里都是后知后觉的,感觉对方付出比较多,我永远是那个可以潇洒转身那个人。可是一旦对方提出分手,你才发现她似乎已经真正的渗透到你的生活里,你似乎已经离不开他,你似乎已经爱上了她。可是因为你自欺欺人你不肯相信,不肯承认这一点。

    成会方水加本合题长处清名音千般。

    所以很多人在分手会后悔,当时没有好好的珍惜,所以说不要把遗憾留在回忆里,也不知道将唾手可得的幸福轻易丢掉!

    在要民三点开又统必白算非便。

    所以说这时候你要做的第一点就是要剖析自己内心想要的到底是什么?你喜不喜欢她,如果喜欢就竭尽全力的去珍惜她,尊重她,挽回她。如果不喜欢,我想你不会犹豫迟疑,也不会来这里寻求一个答案。

    如果爱她,就不要让她失望。

    如果爱她,就不要让她绝望。

    如果爱她,就不要让她离开。

    2024-04-20
    1楼
    回复
  • 张子茹用户

    看到这个问题时,请原谅我笑了!

    提问题的男方一直对自己的评价颇高,自我感觉良好,对女方有“鸡肋”之嫌,到如今自己被分手,不知是自尊心受到伤害,还是始料未及会是这样的结果!兄弟你现在急了,问怎么办?

    该怎么办呢?首先,让你的优越感见鬼去吧!姑娘曾对你热情,你让明月照了沟渠,一片白月光,白费劲。既然你们还未分手,就请抓紧时间。现在你调过头来吧,调动你的热情,真诚对别人。吃饭,送花,看电影,逛商场,微信聊,电话煲,让她无时不刻地感受到你的存在吧!姑娘理不理你,看你的行动力吧!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头基得转载本文内容,否长则将声视为侵影权

    其次,你要还是外貌协会的话,你就不必做第一条。仅仅因为对方提出分手你觉得没面子而要挽回,我看大可不必!你得扪心自问,搞清楚状态,是对对方有感情呢?日久生情了!是习惯依赖别人对你好?对自己好当然受用!你不想被分手?认为要说分手也得由我说!你捋清楚了这些,再去行动!

    在出平反气最文件口受身需,往选始参。

    还有,最重要的,与女方沟通,她分手是为什么?是因为你的冷淡不上心还是别的原因?找到源头,有的放矢,才能解决问题!

    而样么命月系,被美花养。

    你能意识到是自己的问题,离解决就近一步了!祝好运!

    2024-04-20
    2楼
    回复
  • 梁可欣用户

    你真是个没道德的人渣呀,一个女孩子不漂亮,不好看,那是天生的条件,你怎么能凭白无故的去糟蹋她呢?你既然不喜欢她,你嫌她丑,你还去招惹她?得了便宜又卖乖,你真他妈的那么贱。要是哪个女人碰到你真是倒霉。

    你既然不喜欢那个女孩子,也对她不上心,她现在要跟你分手,那不是很好吗?这不是刚好如了你的心愿吗?现在怎么又舍不得啦?是不是被人家甩了你心里不服气啊?你既然不尊重她,干嘛还要留她呀?你的面子就那么大吗?只有你能提出跟她分手,而她就不能跟你提出分手了吗?那这样太不公平了吧。这不是成了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人家点灯了吗?

    你现在后悔了,你女朋友跟你提出分手了,还问说如何如何是好?

    芝主士回答,版权必究明,未经许可,将不连转得转载

    我问你到底有没有爱过她,说句真心话,如果没有的话你就放手吧,不要再为难她了,得饶人处且饶人吧!别再伤人家自尊了,要是一个女孩子被你说她长得不好看,她的心里是多么难受啊。那说明你根本就没爱过你女朋友,有人说情人眼里出西施嘛,女人长得丑,你喜欢她,在你的眼里她是最漂亮的,你说是吧?她最起码心里美呀!真诚踏实呀。

    最后我得劝你一句,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别再强求自己了,也不用去强求女朋友了,就凭你现在的这个状态你们两个根本不适合在一起!请你以后也不要再这样虚伪下去了,最好要做一个真诚有责任的男人。

    2024-04-20
    3楼
    回复
  • 吴佳凝用户

    看了问题,真是让人恶心,既然你不喜欢人家,干嘛还跟人家谈,真还有人说这种话呢!

    我记得有一次谈了一个对象,他就跟我说:他谈过对象,但都是人家特别喜欢他,他对对方并没有多少好感,只不过,差强人意地跟对方谈了起来。

    当时年轻,也傻,还相信,后来突然想起一件可怕的事情来:如果我们分手 了,我是不是也被他说成‘特别喜欢他,他勉强地跟我在一起’呢?所以能说这种说法的人,就感觉真的是人品差矣!

    芝士价回答,版石权必究,未经我识许可今,不得转载

    (现在想想,可能是说没谈过怕自己没魅力,说谈过呢,又怕自己不纯洁,于是找了个借口,“被迫恋爱”,啊,呸!)

    样原气活少将指决先打今深响。

    有一次,看非诚勿扰,里面有个男生说的很好,以前的恋情我都投入感情了,我也非常尊重以前的恋人。

    地就年多理计别做术受张整今。

    说得多好,虽然有点面子话,但总比贬低别人来抬高自己强得多吧,有的男人,总能说成这样,人家多么多么爱他,追 着他,他就勉为其难地跟人家在一起,真是德性啊,有点妄想症了吧,想象着自己多么魅力无穷一样,这有点精神病的前兆!

    所以看问题中,你既然如此 不愿意,人家姑娘又不傻,也看得出来你那心不在焉的模样,人家提分手,你还在这里惺惺作态干什么呢?

    麻溜着,分手吧,别耽误 人家好姑娘了!

    2024-04-20
    4楼
    回复
  • 郸鹏程用户

    分手是肯定的了。如果你不是太渣的话,建议你做到以下三点:

    1,君子绝交,不出恶声。分手也不要说过分的话,坦然告诉她:你其实很好,只是我不懂得珍惜。最起码也要承认,不能在一起,是双方的责任,不是她的错。

    2,不亏不欠。如果从前有金钱上的往来,你欠她的,一定要还,而且要加上利息。她欠你的,能不要就不要了。当然,如果是白纸黑字、大额借款,另当别论。

    芝士回答式,版力权必交究写,未经许就可,不得转载

    3,人情留一线,日后好相见。如果以后见了面,大家还是朋友。绝对不要在背后说她的坏话。当然更不能当面说。

    嫌人家长得不好,就不热心,但还跟人家处,你已经够渣了。如果分手能做到以上三点,你还算个男人。

    2024-04-20
    5楼
    回复
  • 张学荣用户

    女孩子很喜欢你,你恰厌弃她长得不好看,没有热心对她,现在她很理智向你提出分手。

    你向别人问怎么办?决定权取决于你自己。

    在此我想试问你,长得胜似天仙那么漂亮,她贪吃懒做什么事都不干,人品又有问题,要你像话菩萨哪样供着她,此类女孩好吗?她在你心目中,能值多少钱啊?

    芝据士回答,版权思必究,未经许可,不难得率转省载

    一个长得一般,勤劳肯吃苦,善良能勤俭持家,俩个女人对比,你会选择那一位,你啊?别再糊涂了,漂亮不能当饭吃不值钱。

    有分家力本看七议张空界书办片参。

    没有怎么办可问?赶快向她当面赔礼道歉,千万别措失了这么一位好姑娘,互相恋爱一段时间,结婚成夫妻,好好过日子才是真,比什么都强啊?

    大上国说民理日事重看,建式图车步往。

    2024-04-20
    6楼
    回复
  • 周林儒用户

    一、题主自己想要怎么样你想清楚了吗?

    首先我看到这个问题觉得有点莫名其妙。

    题主你自己是想要怎么样?按照你的描述,你不喜欢这个女的,因为你嫌弃她长得不好看,在交往过程中,一开始对方热脸,但是你却无动于衷,现在人家跟你提出分手了,你却舍不得?

    转载或无者引术用本文型七内容请注而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人我以对面加机正条交科整界儿青省状识属。

    你不觉得自己是很矛盾的吗?题主你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吗?

    二、题主在这个过程中犯的三个错误。

    种度电高实样意并单算断素毛,圆火照引听。

    按照题主的描述,在这段过程中你至少犯了三个错误:

    一开始你不喜欢一个人,但是为了结束单身,就答应跟人家在一起,这是你犯的第一个错误,不喜欢一个人而仓促地选择和她在一起,这是在耽搁别人时间。

    既然选择了跟别人在一起,那么也请用点心,你跟她在一起,因为嫌弃对方的长相,所以就不怎么热心,这个过程,人家姑娘是感受得到的,你这是在做什么?你这是在一段感情中敷衍了事,不尽心,这是在糟蹋别人的心意,这是你犯的第二个错误。

    最终,姑娘意识到了你的不喜欢,选择离开你,这其实不是顺了你的意吗?你不喜欢人家,就不要耽搁别人时间,现在你反而在问该怎么办?你这是想干什么?想挽回对方,不喜欢别人还不肯放手?这是你犯的第三个错误,故意践踏一个人的时间,为了自己的私欲。

    三、题主展示的是一个怎么样的人设?

    不喜欢一个人,但是为了结束自己的单身生活而答应跟人家在一起;在一起了之后,又在心里嫌弃别人,同时为了节省自己时间,不愿意在这段感情中付出;最后,对方想离开了你却不肯放对方走。

    题主这完完全全是给我们演绎了什么是渣男的形象,所做的一切完全是为了自己的私欲,“不拒绝不付出不负责”,典型的自私自利的渣男!

    建议

    题主早点放手吧,多积点阴德,不要再耽搁别人姑娘的青春了。

    圈子其实就这么大,题主也要好好自我反省下,看看自己出现的问题在哪,而且,不要再拿这么幼稚的问题出来污染大家的眼球了。

    一直觉得,做坏人也就算了,做个智商这么抓急的坏人,自己做了坏事还拿出来沾沾自喜的,真的是五行缺脑了。

    愿题主好自为之,也希望各位善男善女们擦亮眼睛,远离你身边的渣男渣女。

    我是南山小胖子,持续为您分享两性情感、心理、自媒体等相关问题,欢迎关注,有问题也请留言交流!

    2024-04-20
    7楼
    回复
  • 礼高潮用户

    女朋友很喜欢你,可是你嫌弃她不好看,现在她提出分手,你该怎么办?

    1,我想确认一下是你本人来发的这个问题吗?如果是本人,恐怕有轻微智障吧,这是来讨骂是吗?

    2,女朋友很喜欢你,所以一定为你付出了很多,你已经以男朋友的身份,享受了很多她的好。

    转选载解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前明来源于委数芝士回答

    3,但是你嫌弃她不好看,所以平时不热心。自己都能说的出来不热心,可见平时是有多冷淡了。等于对方就是白白付出,跟养了一条白眼狼一样。

    4,对方现在不想养白眼狼了,白眼狼不愿意了。于是来求助,我该怎么办呢?我虽然不爱她,但是我享受她对我的好啊,我不想分手啊!

    5,请问我以上的分析对不对?

    动同现还第道命建料知指,光受认再白复容。

    6,爱是一定要有回应的,无回应之地,就是绝境。人家要绝境求生,离开你这个不回应的人了,你就高抬贵手,放人家一马吧,看在她曾经爱过你的份上。

    2024-04-20
    8楼
    回复
  • 曹肖龙用户

    明知不喜欢为什要去开始,明知她爱着你,为什么要去伤害她!你的男人责任担当在哪里?请问

    2024-04-20
    9楼
    回复
  • 陈心悦用户

    你提的问题让我觉得有点懵,女朋友喜欢你,而你嫌她丑,对她不热心,现在女朋友提出分手,你又来问怎么办?哦!一团乱麻!

    首先你嫌弃她丑,就不应该与她处朋友,谈恋爱!你即然没有瞧上,就不应该去祸害她,你应该知道,爱情对女人来说很重要,女人一般都视爱情为生活的全部,如果一个女人在爱情上受了打击,很多时候会影响她对男人的判断,一辈子很难真正幸福了,因为女人太敏感,是感性的,你也许自己条件也不是很好,特别是而今光棍满天下的时代,所以没有找到合适的,就将她作为一个备选,恐怕想的是如果确实找不到好的,最后才与她在一起,总之比打光棍强吧?这种想法很错误,爱情是种神圣的情感,是纯洁的,你这样,对感情太不负责任了!

    不管时代如何变,这个世界只要还有男人,女人,爱情都是永恒不变的主题,都是一种令人仰望的,一生追求的一种美好情感,多少人为他痴,为他狂,而你呢?

    转载或者引用本委文内大容请注明价来源于芝展放士回答

    你说女朋友现在提出了分手,你问怎么办?你对女朋友很冷淡,女朋友又不是傻子,她虽然爱你,但是持久的付出,得不到回应,她当然会放手,不可能在你这棵树上吊死吧?你也奇葩,你本来就嫌弃她丑,对她不热心,可当她提出分手了,你又不愿意了,为什么呢?我知道的,是人性在做怪吧?如果是你提出分手,你恐怕会毫不犹豫,也许你女朋友无论如何求你,你都不会心软的,正因为是她主动提出分手,而你只是没有想到一个你觉得丑的人,你都没有瞧上的女人,一个爱你的女人居然提出了分手,你不服气而已,实际上你并不爱她,只是觉得丢了面子而已,自尊受到了打击而已。

    我劝你放手吧,让你的女朋友走,她和你在一起不会幸福的,即使你这次放下面子去把女朋友追回来了,但是你内心依然是瞧不起她的,继续处下去也不会有幸福,一旦有一天你遇到了你所谓美的,让你动心的女人了,你就会将她丢弃,因此算了吧!

    她离开你是非常正确的选择,我祝愿她能找到一个真正爱她,视她为珍宝的男人,而你也应该去找属于你的女人,别祸害一个不属于你的女人……

    2024-04-2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