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鼻子上长了一点斑是什么原因我12岁开始长?

长斑的原因有很多,大多数基本都是中年妇女长斑的比较多,像你这么年轻的却是较少,但也不足为奇,我身边很多姑娘也都是十几岁就长斑了,这个年龄长斑有几种原因。1,这个年龄段的人比较爱玩电子产品,这些电子产品辐射会造成面部长斑,所以尽量不要过长时间玩电子产品,要是使用时间长,就要买一些隔离霜使用,减少辐射直接对皮肤的伤害。2,这个年龄段最常见的也是阳光暴晒长斑,越晒面积越大,有时候涂防晒霜都不大管用,你要不是很严重,出门不管有没有太阳都要记得涂抹防晒霜,没有太阳不代表紫外线不强烈。3,这种情况比较少,可能是因为内分泌失调长斑,一般出现在中年妇女身上较多,但是现在年轻人压力大,也容易造成内分泌失调长斑,这类你就要去医院看看了!不过我想你也应该不是很严重,我身边的姑娘大多数都有点斑在脸上,所以你也不用太担心,照顾好自己的肌肤不让它继续严重下去就可以了!

回复
  • 李名洋用户

    长斑的原因有很多,大多数基本都是中年妇女长斑的比较多,像你这么年轻的却是较少,但也不足为奇,我身边很多姑娘也都是十几岁就长斑了,这个年龄长斑有几种原因。

    1,这个年龄段的人比较爱玩电子产品,这些电子产品辐射会造成面部长斑,所以尽量不要过长时间玩电子产品,要是使用时间长,就要买一些隔离霜使用,减少辐射直接对皮肤的伤害。

    2,这个年龄段最常见的也是阳光暴晒长斑,越晒面积越大,有时候涂防晒霜都不大管用,你要不是很严重,出门不管有没有太阳都要记得涂抹防晒霜,没有太阳不代表紫外线不强烈。

    转载或者见引声用本家文内容矿请各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3,这种情况比较少,可能是因为内分泌失调长斑,一般出现在中年妇女身上较多,但是现在年轻人压力大,也容易造成内分泌失调长斑,这类你就要去医院看看了!不过我想你也应该不是很严重,我身边的姑娘大多数都有点斑在脸上,所以你也不用太担心,照顾好自己的肌肤不让它继续严重下去就可以了!

    2024-04-26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