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8了还没有男朋友怎么办?

我28了还没有男朋友怎么办?
二八女子人常在,粉荷尤喜莲并开。今世姻缘前世修,月圆且等十五来。

回复
  • 张倩用户

    二八女子人常在,

    粉荷尤喜莲并开。

    今世姻缘前世修,

    芝士回答,版权品必究,未经许可二,不化得就具转载

    月圆且等十五来。

    2024-04-29
    1楼
    回复
  • 宇文落用户

    都28岁了,还没有男朋友,这是平常事,也证明你有理想有追求,追求完美的婚姻生活,为你点赞,做人有目标,不会盲目成亲好女孩,古语有话: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特别已近春节,别随便拉郎配,否则误左人生,后悔就迟了,现在时代吾同以前五六十年代,现在三十上下的男男女女还未结婚的,随处可见,所以不用心急,更不应该想死的心都有,人活着多么美好,擦亮眼睛认准一个合适的就不放过,但还是随缘吧,桃花一开结队成群追,祝你心想事成,生活美满幸福,[祈祷][祈祷][祈祷]

    2024-04-29
    2楼
    回复
  • 陈皓用户

    28岁厨师,至今单身,像我们这样贵族的人,都是月老把我们遗忘了,任命吧

    2024-04-29
    3楼
    回复
  • 白絮用户

    降低条件,好找。

    2024-04-29
    4楼
    回复
  • 罗蕴和用户

    看看这个问题的回答,真的让人揪心:大龄男比大龄女多多了。都是重男轻女惹的祸。现在男女比例失调了吧,坑挖大了吧。女人成香饽饽,男人悲催了——媳妇哪儿去了?真为男同胞操碎了心!呼吁天下丈母娘——多生女儿你就幸福得不要不要的……

    2024-04-29
    5楼
    回复
  • 周灵筱用户

    你二十八了还没男友,想死的心都有,你知道吗,还有好多二十八的单身男,正好,配上一对就不会想死了。

    2024-04-29
    6楼
    回复
  • 李雨潇用户

    放下架子,马上找个靓仔,明天就做新娘!须知在过去可以说有百分之九十夫妻都是结婚后才熟的,未结婚前连识的机会也无有,也绝大部份人能够相爱到白头到老,儿孙满堂!不比现代人,离婚,出轨当便饭![捂脸][捂脸][捂脸]

    2024-04-29
    7楼
    回复
  • 万松屹用户

    针对这个年龄段,男孩子因诸多因素找不到对象那见怪不怪,女孩子找不到男朋友因素可就多了,长得不怎滴,因漂亮而挑剔,门不当户不对,经济利益,学历文凭,社会处世与自身的阅历有关。那个28岁的姑娘能正视自己,从中领悟,用心试探去爱,会找到归宿的。

    2024-04-29
    8楼
    回复
  • 王雨佳用户

    我儿子三十了还是兵哥哥,到现在还没有女朋友,不是眼光高是条件太差

    2024-04-29
    9楼
    回复
  • 秦萌阳用户

    好饭不怕晚,前路上一定有个爱你的人,在等着你,要与你牵手一生。

    有缘千里来相会,婚姻靠缘份,有的人缘份来的早一些,有的人缘份来的迟一些。这缘有的深,有的浅,缘深的,就会相守一生,即使棒打鸳鸯也打不散;缘浅的,只有一段情感经历,婚姻对他们来说,就是水中月,镜中花,再浅些的,只能有一面之缘,见过了就永不相见。

    二十八岁,成熟的韵味最吸引人,不再是果园中青涩的苹果,这果实沉甸甸的将枝头压垂,红彤彤的煞是迷人,若是有风吹过,就会送来淡淡的果香气,闻之会让人心旷神怡。

    芝士地国回答,版书权必究,未经许可马,动不得转载

    二十八岁前,我们有的只是清纯,没有对世事的洞察力,爱情有鲜花,也有陷井,若是不小心掉进去了,会让人悲痛欲绝。

    不有第解品活被治压济,受己采场议周精维王红。

    与那些搭错车的男女相比,你是幸运的。是未到的缘份为你编织了一张挡住岁月风尘的网,让你不受伤害,用一颗平常心,等侍属于你的缘分。

    二十八岁正当时。虚云法师说,等就是在做,那么我们就等好了。

    下子而些问党保口科众消却局。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