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你真实的感受,你觉得俞敏洪说的有道理吗?

俞敏洪说的有道理,但是不全面。女性堕落不是百分之百,只不过只有80%,大部分女人是向钱权看齐,一朵鲜花的女性,嫁给一个有钱有权的老男人,要说是为爱情到不如说是卖身求荣。男性也是堕落,老虎,苍蝇男性具多,不堕落哪里来这么多贪官污吏?整个社会应该向英雄看齐,向祖国的脊梁看齐,社会才能风清气正。总的来说这是一政治问题,坚定正确的政治方是解决一切问题的魂。

回复
  • 陆笛用户

    俞敏洪说的有道理,但是不全面。女性堕落不是百分之百,只不过只有80%,大部分女人是向钱权看齐,一朵鲜花的女性,嫁给一个有钱有权的老男人,要说是为爱情到不如说是卖身求荣。

    男性也是堕落,老虎,苍蝇男性具多,不堕落哪里来这么多贪官污吏?

    整个社会应该向英雄看齐,向祖国的脊梁看齐,社会才能风清气正。

    版权归习芝士回答网站或原作圆思者教所一有

    总的来说这是一政治问题,坚定正确的政治方是解决一切问题的魂。

    2024-04-28
    1楼
    回复
  • 吴凌霄用户

    不是全对,但是确实是真实的社会现象,只不过俞敏洪说的面太广,不能是全部女性,应该是部分。

    但是我们都知道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这句话,部分女性的这种行为传播的速度及面不能说不广不快。

    网络,媒体充斥着大量诸如此类的负面消息,某某女星出轨了,某某女星耍大牌了,某某女星偷税了,某某女星离婚了。看多了这类信息然后都感觉出轨啊,离婚啊都是正常的了,三观不正貌似只有傻子才会说这样的话。

    转题载或者引用本文即内同容请注明里来源象于芝士回答

    然后就是现实生活中女人也效仿,工作太累不行,男人不哄不行,过节没有礼物不行,结婚没车没房不行,让她孝敬公婆不行,其实一句话概括就可以,就是权利我当仁不让地会要,别跟我讲义务。

    2024-04-28
    2楼
    回复
  • 廖子骞用户

    俞敏洪道歉了,他错在一竿子打翻了一船人,过渡归因得罪了所有的女人,而且作为一名企业家届的成功人士“语气助词”太多!但仔细想想有很多值得我们反思的问题,大妈们抢东西的新闻难道还少吗?出国游的低素质行为还少吗?在婚嫁这件事上要求男方有房有车之类难道不是中国的现实吗?尤记得婚姻法司法解释3出台的时候,因为规定婚后男方父母出全款并登记在男方一人名下的房产属于男方个人财产,遭致一片骂声,说什么法律对妇女不做保护,说什么那是自己应得的,难道这是正确的男女平等价值观吗?前几年国内相亲节目很火爆,不少女生都觉得出去约会男生付钱理所当然,你说她物质,她却认为愿意为我花钱的多了去,给你机会那是看得起你!所以说,所有独立自主的女性受得起俞敏洪的道歉,但有不少人也“配得上”应有的批评。

    2024-04-28
    3楼
    回复
  • 温风暖帘用户

    一款产品好不好,不是吹出来的,是市场决定的。

    同样的,一句话或一个观点能不能引起大多数人的思想共鸣,不是几个人说了算的,是由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体会才会有思想上的共鸣来决定的。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不质路内容请注族明来源于芝士回第答

    就问题本身来说,支持俞敏洪或张姓明星的是多是少,现在大数据时代,后台和政府一目了然。不要觉得拉几个明星来站队就代表广大人民群众了。她们代表不了任何人,能代表广大人民群众的只有党和政府。所谓无风不起浪,提出这样的论点,首先应该进行的是反思,然后找论据来驳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而不是像有些明星一样逮着就开始喷,甚至人生攻击。现在说是新时代女性,高素质,高道德,高情操。但从网上这些留言来看,有人身攻击的,有牵连别人家属的,有泼妇骂街的,从哪点能看出来有高素质,高情操的新时代女性。倒像骂街的泼妇,蛮横,不讲理。现在社会太缺少批评与自我批评精神,批判倒是无处不在,无理取闹更是无孔不入。见不得,听不得不同意见,也听不得别人说自己不好,整个社会处在一种虚伪,套路的病态。总体表现,太缺乏担当,缺乏责任感。一个字:怕,怕自己的虚伪被揭穿,怕自己装出来的体面被人知道。

    在他对面水两性天表图,联每低商识圆。

    2024-04-28
    4楼
    回复
  • 怀天元用户

    我感觉没道理!女人堕落,国家就堕落了!我总觉得人在这个世界,各有分工!有企业家就肯定有扫马路的,分工不同而已!

    2024-04-28
    5楼
    回复
  • 云宝超酷用户

    也不能用绝对的对不过来评判了

    一、俞老师首先是肯定了女性在社会中的作用越来越重要了,并不停留在口号上了,实实在在的提高,这点没有啥问题了。

    二、堕落这个词是一个评判词,国家如果堕落了,这个国家所有人都有责任,女人也是这个国家的一部分,难道不是?

    版线权且归芝士回商整答网站或原作委者所有

    三、问题点就是是不是太重和太决断了,想了想有一个问题,你的家里谁说了算?谁承担责任,谁推卸责任?换到一个个家庭组成的大家庭结果可想而知了

    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2024-04-28
    6楼
    回复
  • 秦俊楠用户

    “中国男人就是要他赚钱至于说他良心好不好我不管,那所有的中国男人都会变成良心不好但是赚钱很多的男人,这正是现代中国女生的挑选男人的标准。所以实际上一个国家到底好不好,我们常常说在女性就是这个原因,现在中国是因为女性的堕落导致整个国家的堕落。”

    首先,不能断章取义。要完整的去解读这段话,而不是如误读、歪读。

    芝家作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以许可,新不得可转载

    其次,这段话有个前提条件:(部分)现代女生挑选男人的标准。且不说它是不是一个标准,但至少一个没钱的男人、一个不能给女生未来的男人在择偶中已经边缘化。

    了主同进然政你证,清教连层。

    第三,我们一直处于一个男权社会,否则不会去提倡妇女解放、保护妇女权益、尊重妇女,更不会有女性主义复苏。所以,当下男人在外赚钱、女性在内持家,还是一种男权主义。

    对主间果图接她被,领花儿素习史。

    第四,在男性主导的社会里,男性的价值观影响着女性的价值观。男性拜物拜金的思想也传染了女性,更甚至男性视觉上的择偶标准(长发、细腰、美女)也影响了女性以感官、感受为主择偶标准(帅哥、高富帅)。

    一个社会越是高速发展,越是物质充沛,越是走进商品消费社会,我们也越是会忽略掉内心真实的感受。是选择一个一无所有的真爱、纯爱,还是选择一个虽衣食无忧但感情上却“居无定所”的幻爱。我想,这是大家最终所需要思考的。

    2024-04-28
    7楼
    回复
  • 徐致婧用户

    老俞说的有道理,没有调查研究没有发言权。看看身边的人,看看身边发生的事,难道不是这样吗?现在的媒体不接地气,高高在上,只讲政治上正确,不实事求是。如果说老俞有错,也就是用词不当,语气不对。

    2024-04-28
    8楼
    回复
  • 李叙帆用户

    没道理!

    俞敏洪最近接连发了两个议论,这次攻击女性导致国家堕落引起社会关注,掩盖了他的另一个错误发言。他说华为手机是日本人研究出来的,华为手机不算创新!这一点大家可以去搜寻查看。再看这个攻击女性堕落的观点,说明俞敏洪当下非常浮躁,或者说非常不平静。否则接连挑战社会公众的神经,作为一个公众人物,的确不应该!

    对于俞敏洪攻击女性堕落的问题我发表过的观点不再重复。我先说一下为什么有那么多挺俞的人?挺俞的人到底都是哪样的一群人?

    转载或者引用军本文内容想请青与注明厂来源于芝士回答

    新京报刚刚发表了《继“中国女性堕落论”之后 来看看现实中的女性遭遇》,里面数据详实,分析了女性在现实生活、工作等方面遭遇的性别歧视。我希望挺俞的,仔细读一读!不要不学无术,还振振有词!

    我们批判俞敏洪,媒体批判俞敏洪,俞敏洪两次道歉,都说明,媒体以及社会精英阶层,了解得明显比挺俞派的人多,也更说理,更理性!没有任何理由,不提供任何证据就说俞敏洪没错的,多读读书,多看看报,多接受一点新知识,扫荡一下你们还停留在清朝以前的男女性别观念。

    还有一些人挺俞敏洪的人,也不少真正挺俞的观点。他们属于社会边缘群体,凡是媒体支持的,我们一律反对,不需要任何理由!这些人是典型的没文化,没有自信,没有自己观点的反对喷。喷一切进步的观点和言论,属于职业喷子。他们不讲理,只喷粪。他们把对这个社会的不满,借助任何一个热点话题,一股脑儿喷发出来。实际上他们才是现今社会最可怜的那个部分。他们不学无术,思想不端,缺乏教养,没有文化,年龄以较低的无业游民为主。他们自己的生活都没有整明白呢,社会要求他们能够好好说话,理性表达自己的观点,对他们要求太高啦!

    一十社提头别必证完,段非难办该。

    2024-04-28
    9楼
    回复
  • 夏冠玉用户

    错了就错了,吸取教训就好,谁也难免说错话,可你俞敏洪去妇联,名为道歉,实为狡辩,没有一点诚意,并为来自网给络上的一部分拥趸陶醉其中,你错了,支持你的堕落说观点的人,只是一些好吃懒做,没有担当的缺钙伪男人,总是把失败怨言归罪于女人。这些人不代表中国广大男性同胞,他们只是个别的另类,我们辛苦工作,孝敬老妈,挣钱养家,疼老婆爱女儿,我们无怨无悔,这是中国多数男人的主流。

    如果俞敏洪仍然对媒体的批评和多数群众的指责耿耿耿于怀,甚至支持放纵你的徒子徒孙们,继续散布支持你的堕落说的言论,与广大女性同胞为敌,与多数男性同胞三观相悖,你的人设崩塌,新东方倒台也会为期不远。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