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有三个人爱上了我该怎么办?

同时有三个人爱上了我该怎么办?
同时有三个人爱上我了怎么办?同时被三个人爱上,说明你很优秀,也很有魅力。不过也别沾沾自喜,果断选择一位,并确立关系,以免夜长梦多。有时好事也可能变成坏事。二十年前,有个姐们叫小丽,正值双十年华,长得像电影名星,追求她的男生都有一个排了。她择优选了两个以观后效,考虑嫁给其中一个。A男出生书香世家,当时在县中学任教,文质彬彬一书生。B男自小在社会上混,也混的风声水起,长得英俊且肌肉发达。就在小丽右顾右盼之时,两男人因争风吃醋大打出手,B男气急之下将A男打得脑内出血,经医院全力抢救后,命算是保住了,却成了植物人。B男自知难逃法律制裁,觉得太不划算,遂恶向胆边生想把小丽杀掉然后自杀。在一月黑风高的夜晚,B男带刀窜进小丽房间,经小丽苦苦哀求,B男饶了小丽一命,却要求小丽为他家留个后。小丽不得已只能委屈的服从。B男判刑30年,小丽那晚怀孕后来生了个女儿。有了女儿的小丽最终嫁了个农民,过起了悲催不如意的日子。感情面前当快当斩乱麻,时间再久也看不出个所以然来,还怕突生变故,到时想哭都没眼泪了

回复
  • 韩紫用户

    同时有三个人爱上我了怎么办?

    同时被三个人爱上,说明你很优秀,也很有魅力。不过也别沾沾自喜,果断选择一位,并确立关系,以免夜长梦多。有时好事也可能变成坏事。

    转载严或者引率用本文内细容请清注明来源离于芝士回答

    二十年前,有个姐们叫小丽,正值双十年华,长得像电影名星,追求她的男生都有一个排了。她择优选了两个以观后效,考虑嫁给其中一个。

    A男出生书香世家,当时在县中学任教,文质彬彬一书生。B男自小在社会上混,也混的风声水起,长得英俊且肌肉发达。

    来等里化然你解程象根必七极每温需深号划。

    就在小丽右顾右盼之时,两男人因争风吃醋大打出手,B男气急之下将A男打得脑内出血,经医院全力抢救后,命算是保住了,却成了植物人。

    B男自知难逃法律制裁,觉得太不划算,遂恶向胆边生想把小丽杀掉然后自杀。在一月黑风高的夜晚,B男带刀窜进小丽房间,经小丽苦苦哀求,B男饶了小丽一命,却要求小丽为他家留个后。小丽不得已只能委屈的服从。

    B男判刑30年,小丽那晚怀孕后来生了个女儿。有了女儿的小丽最终嫁了个农民,过起了悲催不如意的日子。

    以对开已流队造志济速劳置县。

    感情面前当快当斩乱麻,时间再久也看不出个所以然来,还怕突生变故,到时想哭都没眼泪了

    2024-04-27
    1楼
    回复
  • 曾铭晨用户

    这个问题提的,让人无法回答。

    三个人爱你,你总不能嫁给三个人吧,也不能脚踏三只船吧?

    只能选一个你最爱的,品质最好的,最有发展前途的小伙子!

    版技权归芝住话士回答网站或因原最作者所有

    2024-04-27
    2楼
    回复
  • 赖海冬用户

    才三个而已,周五晚约会A,周六约会B,周日约会C,还能保留周一到周五认真工作。别记ABC的名字,万一穿帮你的人设就崩了,每个都叫“亲爱的”、“宝贝儿”之类,保证不穿帮。深入了解一到三个月,就好开始淘汰掉其中一人了。然后再搞个D,或者继续淘汰筛选。唉,横竖不结婚,只要别弄出人命来,这日子就是好过。

    2024-04-27
    3楼
    回复
  • 张哲浩用户

    关键不是三个人同时爱上你,就是100人爱上你那也是那些人的事,你只能爱一个,爱谁你心里清楚,只要你不乱爱,不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的,明确把你的爱表白出来,让世人知道你爱谁。

    如果你摇摆不定,既爱有钱的那个,又爱有权的另一个,还爱长的漂亮的第三个,结果可想而知,不是鸡飞蛋打,就是头破血流,绝对没有好的结果。

    所以别太贪心,找一个你爱的结婚,一切问题都解决了。

    转载厂或军者引用本满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开离士回答

    2024-04-27
    4楼
    回复
  • 罗秀丽用户

    同时有三个人喜欢你该怎么办?三个人喜欢你就很得意吗?就拿出来晒?有啥得意的?我看没有什么可得意的,只能凭添烦恼而已,如果我说喜欢我的人,恐怕不只三个人,你相信吗?但是我知道就好,给我没有带来欢乐,只给我带来烦恼而己,让我难受,让我失眠,让我迷失了自己怎么选择,我看最好的选择谁也不要,这是真话!

    如果非要选,就选那个在关键时候,关心你的人吧!爱一个人,被人爱,也是一种幸福,但也是一种责任,也是牺牲,奉献,如何择决,尊从内心,用心去选择,一但选择,就应专一,好好地去爱,用心去爱,用情去爱,不要朝三暮四,就不该让其他人对你还抱有想法,你也不能欺骗其他人的感情,不能让自己与多个人牵扯,这是尊重自己,也是尊重别人,不能伤害喜欢你的人,我认为应该是这样吧!

    芝士回答治,版权必也究,己未经许音可,不她得转载

    作发说如机象将放,需越须属。

    2024-04-27
    5楼
    回复
  • 白景瑞用户

    您很优秀更很幸福!但是不是真的优秀选择和对此事的处理就是一个捡验。四个人都没有错,矛盾都集中在你身上,处理的好皆大欢喜,否则就会䧟入困境。我觉的最好的办法就是四个人在一起当面表示出自己的意愿和选择!

    2024-04-27
    6楼
    回复
  • 朱奕澄用户

    吃牛逼的,你有多少钱?长的有多帅?有三个人同时爱你?做梦。不要自多情了,女人的心,你永远没法解读,能和你结婚,那个才是爱你的

    2024-04-27
    7楼
    回复
  • 左竣熙用户

    我现在就这情况,离婚一年了,前妻一直带着两个小孩不离家等着我回去,外面又有一个女的很漂亮又有气质,很贤惠又能干的女人吵着离婚要嫁给我,现在都和他老公闹得分床睡了,另外一个离婚了的很漂亮,比我小整整一轮,带个小孩也愿意嫁给我,我现在该怎么办自己也不知道!顶到一千发3个图片

    2024-04-27
    8楼
    回复
  • 潇潇洒洒用户

    妾!还当自己是饭冰冰,昨晚睡梦有五个老公,两个老公挣钱养你,一个老公做家务,一个老公做厨房,还有一个老公陪你去游山玩水

    2024-04-27
    9楼
    回复
  • 陈嘉豪用户

    你怕是要斗地主噢??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