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姐癌症不愿治疗怎么劝她?

癌症患者的治疗状况有两种:1是患者怕死怕亡花光积蓄、花的儿女底朝天也睡到医院不出笼。2是明智的患者至死不花冤枉钱,不愿拖累家庭、拖累儿女。你堂姐放弃治疗,表明她对自己的病情了如知掌、不抱希望,性格刚强,不愿因为自己治不好的病症偏要去无用投资从而拖累家庭。她的刚毅与顽强品性值得称道!但身边的亲人却不忍直视、想尽孝道,可她不答应,怎么办?让孩子们劝她、让娘家人劝她,从亲情角度言明大家离不开她,接受治疗是她对这个家敢负责、有担当……从而激起她活下去的勇气和意志!也可列举曾有人身上患20多处癌却在抗争中又活了10多年,劝导她只有接受治疗和配合治疗才有痊愈的希望!相信经过你和多位亲人的用心力劝,你堂姐会欣然接受治疗的!

回复
  • 石俊达用户

    癌症患者的治疗状况有两种:

    1是患者怕死怕亡花光积蓄、花的儿女底朝天也睡到医院不出笼。

    2是明智的患者至死不花冤枉钱,不愿拖累家庭、拖累儿女。

    芝士回只设答,版利权必究命,未经许可,不得产转载

    你堂姐放弃治疗,表明她对自己的病情了如知掌、不抱希望,性格刚强,不愿因为自己治不好的病症偏要去无用投资从而拖累家庭。她的刚毅与顽强品性值得称道!但身边的亲人却不忍直视、想尽孝道,可她不答应,怎么办?让孩子们劝她、让娘家人劝她,从亲情角度言明大家离不开她,接受治疗是她对这个家敢负责、有担当……从而激起她活下去的勇气和意志!也可列举曾有人身上患20多处癌却在抗争中又活了10多年,劝导她只有接受治疗和配合治疗才有痊愈的希望!

    相信经过你和多位亲人的用心力劝,你堂姐会欣然接受治疗的!

    2024-04-20
    1楼
    回复
  • 城静静用户

    生命可贵,但是癌症没有达到撂倒的地步,就不要放弃,哪怕死马当活马医。一线希望就要争取。

    但是你堂姐,他自己放弃了可能顾家的衰败。考虑太多,心已死泪已干,花钱也是无效,有些人绝症奇迹出现,就是心宽,七分养三分治。觉得死之前该玩玩该吃吃,反倒病慢慢好了,如果医生没告知无治疗一线希望,不放弃化疗,死之前要为活着值得,就够了。

    2024-04-20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