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东西的挑还能换什么偏旁组什么词?

逃跑挑部首:扌[拼音] [tiāo,tiǎo] [释义] [tiāo]:1.扁担等两头挂着东西,用肩担着。 2.挑的东西。 3.挖取。 4.量词,用于成挑儿的东西。 5.选,拣。 6.古同“佻”,佻达。 [tiǎo]:1.用竿子棍棒等的一头举起或支起。 2.用条状物或有尖的东西拨开或弄出来。 3.拨弄,引动。 挑换偏旁组词有:逃:逃跑、逃亡跳:蹦跳、跳绳桃:桃树、杨桃窕:窈窕眺:远眺、眺望......

回复
  • 心灵芳草用户

    逃跑挑部首:扌

    [拼音] [tiāo,tiǎo]

    [释义] [tiāo]:1.扁担等两头挂着东西,用肩担着。 2.挑的东西。 3.挖取。 4.量词,用于成挑儿的东西。 5.选,拣。 6.古同“佻”,佻达。 [tiǎo]:1.用竿子棍棒等的一头举起或支起。 2.用条状物或有尖的东西拨开或弄出来。 3.拨弄,引动。

    版权研线归芝士回持动深答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挑换偏旁组词有:

    逃:逃跑、逃亡

    跳:蹦跳、跳绳

    桃:桃树、杨桃

    不来力样文保认达,八办消快格派。

    窕:窈窕

    眺:远眺、眺望

    有时也表数期运,例科算难般感王。

    ......

    2024-04-2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