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手指头一圈70毫米戒指是多少号戒指?

  应该选择25#的戒指。  戒指尺寸大小的标准也称为手寸。手寸是以多少号来表示的,分为美式,港式,它们对应的直径和周长各不相同,目前中国多采用港式(见下表)。  现代人的手指尺寸一般在4—26号之间,在按手寸选购戒指时,夏天以戴上戒指后稍紧为宜,冬天则以戴上后可左右转动,但又不脱落为宜。在戴戒指时,要是觉得太松,可在戒指的指圈内绕上几圈红线或丝线,要是觉得太紧,可以在手指上涂点润肤油或者肥皂液,这样就能顺利地戴上脱下了。  

回复
  • 陈湘用户

      应该选择25#的戒指。

      戒指尺寸大小的标准也称为手寸。手寸是以多少号来表示的,分为美式,港式,它们对应的直径和周长各不相同,目前中国多采用港式(见下表)。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连不得月转片载本文内容,否线则将视军为侵权

      现代人的手指尺寸一般在4—26号之间,在按手寸选购戒指时,夏天以戴上戒指后稍紧为宜,冬天则以戴上后可左右转动,但又不脱落为宜。在戴戒指时,要是觉得太松,可在戒指的指圈内绕上几圈红线或丝线,要是觉得太紧,可以在手指上涂点润肤油或者肥皂液,这样就能顺利地戴上脱下了。

      

    2024-04-3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