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保罗和勇士伊戈达拉受到伤病困扰,骑士会再次夺得总冠军吗?

火箭保罗和勇士伊戈达拉受到伤病困扰,骑士会再次夺得总冠军吗?
目前骑士大比分2比3落后,所以现在说这个言之过早,并且凯尔特人不是没机会。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西决冠军就是总冠军”,现在这句话需要打上大大的问号了。勇士暴露的问题经过西决系列赛,勇士出现了大量的自身问题,勇士输掉的3场比赛,其中失误分别是15个,16个,16个。这是季后赛,用自己的一波流去换去失误的代价,这招显然行不通,至少在火箭身上他们没找到太多机会。当伊戈达拉缺阵的这两场,勇士打的侵略性不足,在气势上一直被压制,杜兰特进攻被批犹豫,队员们的投篮也不稳当,连续的舆论,让杜兰特处在一个尴尬的地步,这会影响到他。火箭暴露的问题火箭除了第二场,其他比赛都证明了一点,火箭就是属于灯泡的,没有他俩球队运转属于畸形,而保罗这次受伤,可谓是动了火箭的一半根基。(如果是腿筋受伤,那就麻烦了,这一条根据实际情况,会及时更新的。)并且保罗的脚踝一直不太好。凯尔特人的优势凯尔特人不论是对阵勇士还是火箭,他们的无限换防,以及单兵作战能力,都会给他们带来一定麻烦,火箭如果打贝恩斯这一点,那么他们还有莫里斯,对于少帅的应变能力不用担心。而对阵勇士,绿军在火箭身上也可以学到,坚决的无限换防对勇士的延误,而他们目前所用的一套防守体系,恰好是无限换防,包括面对詹姆斯都不会轻易夹击,况且杜兰特呢。骑士的优势说实话,骑士的优势就一个点,一个人,他就是詹姆斯,詹姆斯好,骑士好;詹姆斯炸,骑士火。好就好在詹姆斯依然有能力一人撑起所有。但是能不能过凯尔特人全看明天一战。综上所述,我们可以看出,詹姆斯夺冠的几率并不大,现在凯尔特人把他逼到悬崖边上,解决眼前才是他们最应该考虑的,所有想不了那么远。但是火箭和勇士的伤病确实让总决赛的不确定因素变的多起来了,今年的季后赛之旅,越来越有意思了。关注喵了个球,我们一起聊聊吧。

回复
  • 蹇文杰用户

    目前骑士大比分2比3落后,所以现在说这个言之过早,并且凯尔特人不是没机会。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西决冠军就是总冠军”,现在这句话需要打上大大的问号了。

    勇士暴露的问题

    经过西决系列赛,勇士出现了大量的自身问题,勇士输掉的3场比赛,其中失误分别是15个,16个,16个。这是季后赛,用自己的一波流去换去失误的代价,这招显然行不通,至少在火箭身上他们没找到太多机会。

    芝导士现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可部劳,不得转开载

    当伊戈达拉缺阵的这两场,勇士打的侵略性不足,在气势上一直被压制,杜兰特进攻被批犹豫,队员们的投篮也不稳当,连续的舆论,让杜兰特处在一个尴尬的地步,这会影响到他。

    火箭暴露的问题

    火箭除了第二场,其他比赛都证明了一点,火箭就是属于灯泡的,没有他俩球队运转属于畸形,而保罗这次受伤,可谓是动了火箭的一半根基。(如果是腿筋受伤,那就麻烦了,这一条根据实际情况,会及时更新的。)并且保罗的脚踝一直不太好。

    都性形样入几规领万张空且素。

    凯尔特人的优势

    凯尔特人不论是对阵勇士还是火箭,他们的无限换防,以及单兵作战能力,都会给他们带来一定麻烦,火箭如果打贝恩斯这一点,那么他们还有莫里斯,对于少帅的应变能力不用担心。

    制本日形新路图每才米集,许装感。

    而对阵勇士,绿军在火箭身上也可以学到,坚决的无限换防对勇士的延误,而他们目前所用的一套防守体系,恰好是无限换防,包括面对詹姆斯都不会轻易夹击,况且杜兰特呢。

    骑士的优势

    说实话,骑士的优势就一个点,一个人,他就是詹姆斯,詹姆斯好,骑士好;詹姆斯炸,骑士火。好就好在詹姆斯依然有能力一人撑起所有。但是能不能过凯尔特人全看明天一战。

    综上所述,我们可以看出,詹姆斯夺冠的几率并不大,现在凯尔特人把他逼到悬崖边上,解决眼前才是他们最应该考虑的,所有想不了那么远。但是火箭和勇士的伤病确实让总决赛的不确定因素变的多起来了,今年的季后赛之旅,越来越有意思了。

    关注喵了个球,我们一起聊聊吧。

    2024-04-23
    1楼
    回复
  • 程良朋用户

    谢谢邀请,首先我是詹密,自己打法也一直很“詹姆斯”,就是欣赏他的操守和态度。从联盟发展和球市运作等因素考虑,今年最好看到的是骑士打火箭!保罗的拉伤不是一朝一夕,就恢复角度而言需要时间。即使上场也达不到圣保罗级表现,但仍然具备超巨威慑,一直觉得火箭的致命要素在于射手手感和哈登,就哈登季后赛表现,相信大家都觉得不是常规赛那个mvp数据哈登,至于众射手的手感,需要自信和经验,火箭众将总决赛乃至季后赛经验还是欠缺的。哈登总决赛的表现决定其历史地位,但还是表示不乐观,再看骑士,阵容虽烂但有信仰和经验的分享还有我詹压阵,优势是有的,夺冠概率较高。至于勇士,就整体而言,是比骑士更高级别的存在,我不想看到打他们,打勇士会比较卓绝,伊戈达拉伤病与否对比赛左右并不是太大。骑士还是夺冠比较渺茫,水花兄弟要是伤一个,那还有的玩。最后,理性看球,詹姆斯无论是否夺冠,今年已经证明太多,我詹众队友再不济,也是职业球员都在努力执行战术,包括JR。

    2024-04-23
    2楼
    回复
  • 圣卷用户

    谢邀,哈哈。作为一个詹蜜,当然希望老詹这个赛季可以夺冠。首先,骑士这个赛季的问题太多,老詹一个人扛着球队在前进,先考虑好眼前,如何杀出东部才是重点。西部若保罗伤情比较严重,大胡子就更需要站出来了,这两场哈登打的太水了,相对于一哥,还是保罗的作用更大点,对于火箭来说,保罗现在倒下去太伤了。如果总决赛是骑士碰到没有保罗的火箭,这个还有的一打,要是碰到无一哥的勇士,还是打不过,要是碰到全员的勇士火箭基本没戏。很有可能绿军会一黑到底,夺冠的,但是绿军的客场胜率太低了,要能在第六场赢了老詹,建立在客场赢球的信心,绿凯的夺冠希望会大增。

    2024-04-23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