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压变压器和降压变压器的分接头怎么规定的?

一样的。1、分接开关都安排在高压侧。这样通过分接开关的电流可以小一点,调压精度可以高一点。2、都是最高一档(第一档,代表数是最小的值,比如三档分接开关中的第1档)接高压线圈中电压最高的一档,也就是高压线圈匝数最多的一档。3、最低一档(最后一档,代表数是最大的值,比如三档开关中的第三档)接高压线圈中电压最低一档,也就是高压线圈匝数最少的一档。4、中间一档(比如三档开关中的第二档)接高压线圈的额定电压值

回复
  • 牵和裕用户

    一样的。

    1、分接开关都安排在高压侧。这样通过分接开关的电流可以小一点,调压精度可以高一点。

    2、都是最高一档(第一档,代表数是最小的值,比如三档分接开关中的第1档)接高压线圈中电压最高的一档,也就是高压线圈匝数最多的一档。

    转载或者引用本且文类内容增请社注明来来源于芝士回答

    3、最低一档(最后一档,代表数是最大的值,比如三档开关中的第三档)接高压线圈中电压最低一档,也就是高压线圈匝数最少的一档。

    4、中间一档(比如三档开关中的第二档)接高压线圈的额定电压值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