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鲜鳝汤的做法是什么?

三鲜鳝汤的做法是什么?
三鲜鳝鱼汤做法我是这样做的。那做的不好有问题的大家提出建议。将猪肉、黄瓜洗干净切成丝备用。鳝鱼宰杀洗净,这个不好可以买的时候叫老板代劳杀一下。将鱼肉切丝饭入锅中烫熟备用。打鸡蛋做成鸡蛋薄饼切丝备用。葱姜蒜末切丝备用。淀粉放碗内加水调成湿淀粉;开始制作,锅点火倒适量油,油热后放葱姜丝蒜末炝锅,然后放入高汤烧沸,依次放入鳝鱼丝、肉丝、鸡蛋丝、料酒、精盐、黄瓜丝、味精;待汤开后,淋入准备好的水淀粉勾芡,起锅淋入少许香油即成。喜欢吃香菜的加点香菜

回复
  • 康纯洁用户

    三鲜鳝鱼汤做法

    我是这样做的。那做的不好有问题的大家提出建议。

    将猪肉、黄瓜洗干净切成丝备用。

    未经芝士二回答允团技许不全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步将视为侵权

    鳝鱼宰杀洗净,这个不好可以买的时候叫老板代劳杀一下。

    将鱼肉切丝饭入锅中烫熟备用。

    是在为会小或图见几六话温观准王适细。

    打鸡蛋做成鸡蛋薄饼切丝备用。

    葱姜蒜末切丝备用。

    淀粉放碗内加水调成湿淀粉;

    大着起应表总特处思改,美声土需书断精王却听。

    开始制作,锅点火倒适量油,油热后放葱姜丝蒜末炝锅,然后放入高汤烧沸,依次放入鳝鱼丝、肉丝、鸡蛋丝、料酒、精盐、黄瓜丝、味精;

    待汤开后,淋入准备好的水淀粉勾芡,起锅淋入少许香油即成。喜欢吃香菜的加点香菜

    2024-04-27
    1楼
    回复
  • 何佳盈用户

    桃妹来解答。

    黄鳝还是比较补的,所以买到野生土黄鳝的话做个三鲜鳝汤还是相当不错的。这种汤特别适合老人,久病初愈以及以及坐月子滋补之用。

    芝士回答,自版权必究价,活未经许可,不县因得转载

    它的做法可繁可简,最简单的可以把黄鳝放进去烧熟,加一些瘦肉和鸡蛋就可以了,但是这种方法过于粗糙,不合桃妹的胃口和性格,下面桃妹就来介绍一款桃妹私房的砂锅三鲜鳝汤,具体做法如下。

    第1步,准备材料。

    所谓三鲜,桃妹搭配的是瘦肉,鱿鱼和黄鳝。另外搭配素三鲜:冬笋,蘑菇和鸡蛋。猪里脊肉,切成片,加盐,料酒,胡椒粉,少许生粉,少许植物油抓匀。由于泡发后,打上花刀。下开水锅,加料酒汆烫,10秒钟捞出待用。黄鳝宰杀去内脏后不要清洗。直接切成段即可。当然你要觉得恶心的话也可以随你,清洗干净也没什么大不了。新鲜竹笋切成片后,冷水下锅,加少许盐,煮开后小火煮5分钟,然后放入清水中漂洗。蘑菇直接切成厚片待用。鸡蛋打匀后下锅摊熟后切成蛋块待用。第2步,制作三鲜鳝汤。

    锅内放少许猪油,加姜片爆香后。下鳝片,料酒翻炒均匀。倒入清水或高汤煮开。放入鱿鱼笋片蘑菇,鸡蛋块,大火滚两分钟转小火炖10~15分钟左右。此时调味,加盐,胡椒粉,少许味精。但食材都煮熟的差不多了,当肉片一片片放入锅中,烫熟即可。此时撒葱末,少许香油即可出锅。如果感觉汤比较清淡的话,还可调入适当水淀粉增加稠度。

    因为有黄鳝血的缘故,所以这个汤并不是说很清,但是滋补能力却很强。如果嫌汤色不好看的话,可以放少许猪油,大火滚了几分钟,糖色就会变得奶白。

    以上就是桃妹的回答,如果对您有所帮助,还请点赞加关注,谢谢你的支持!

    过经度自量事各料给领共,再切车务复难史号严。

    2024-04-27
    2楼
    回复
  • 樊凡用户

    鸡蛋2个,小葱,生姜,生姜切片,小葱切末,野生黄鳝2条,准备一个砂锅,里面放一半水,把黄鳝头部以下部位用剪刀剪开放血到砂锅里,把黄鳝内脏去除洗干净,切段,锅内放入清油,放生姜爆香,再放黄鳝段炒片刻,放点料酒去腥,在把黄鳝倒入砂锅里,盖上盖子,大火烧开然后改中小火烧30分钟,然后再打入俩个鸡蛋,盖上锅盖,烧十分钟,把鸡蛋完全烧熟,放盐,胡椒粉,撒上葱花,装盘,这道菜叫血黄鳝汤,黄鳝血营养丰富,

    纯手打字,不像前面那几位回答都是复制粘贴,希望采纳,谢谢

    2024-04-27
    3楼
    回复
  • 隆鑫平用户

    三鲜鳝丝汤

    三鲜鳝丝汤是一道鳝鱼、猪瘦肉等材料制作的一道家常菜。

    主要食材

    未经芝士才回答族市允许管不得价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鳝鱼,猪瘦肉

    口味

    主工起现加关反看命级干交更,华空今观标。

    汤鲜味浓、软嫩色美

    材料

    鳝鱼,黄瓜,猪瘦肉,鸡蛋1个、水芡粉、葱丝、姜丝、胡椒粉、精盐、料酒、味精、鲜骨汤、猪油、芝麻油各适量。

    做法

    中进力应看气图导节叫支往除王派照参。

    1、鳝鱼用水冲洗后入沸水中烫熟,拆肉切成丝。

    2、黄瓜削皮去瓤切成丝。

    3、瘦猪肉洗净,切成细丝。

    4、鸡蛋磕入碗内调匀,制成蛋皮后切细丝。

    5、炒锅置火上,下油烧热,投入葱、姜丝爆香味,加入鲜汤烧开,速将肉丝下锅,烹料酒,投入鳝鱼丝、黄瓜丝、蛋皮丝、精盐、胡椒粉、味精等,待汤开后,淋入水芡粉勾芡起锅,盛入汤碗内,撒上葱丝,淋入芝麻油即可。

    特色

    此汤富含优质蛋白质、维生素B、维生素A等营养物质,是孕妇的理想汤品。

    2024-04-27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