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哪里有好吃的江湖菜?

长沙哪里有好吃的江湖菜?
桃妹来解答。桃妹在长沙的时间不长,吃的最多的一家当地的馆子叫“彭厨”。好像在长沙是个连锁店,他家的饭,桃妹特别喜欢吃,中油中辣,极具长沙地方特色。只是桃妹皮肤本来就不好,每次吃完第二天就满脸油光光的……唉,但是一有同事问今天去哪里吃呢?想了想,算了还是去彭厨吧。这个真不是做广告哈……再说人家商家也不会傻到请桃妹这个几千粉的大V做广告是吧。他家有几道菜桃妹吃的还是比较过瘾的,又咸又油又辣又下饭。第一个叫:肉炒肉。第一次听到这个菜名我觉得老板你有病吧。是不是你店里还有个西红柿炒番茄,土豆炒马铃薯是不?结果端上来巨油的一盘,猜猜是什么?原来所谓的肉炒肉就是猪油渣炒肉,用泡辣椒和小尖椒那么一炒,又油又下饭。第二个叫:什么木乃鱼。第一次听成木乃伊简直惊悚啊,其实是木乃鱼……这个鱼臭香香臭的,有点像臭鳜鱼又比臭鳜鱼更重口点。第三个是:乱炒?名字记不清了。猪肝炒五花肉还有别的什么杂碎,这家店特别会用下脚料。一方面丰富食材的内容,另一方面还不浪费,一举两得。第四个:汁水牛肉。这个汁水牛肉感觉只是用湖南的黄干椒压出来的,特别纯粹的牛肉香味。里面是牛肉,牛筋和牛腩,一份不多,价钱不便宜。但是真的值得一吃。最后来个饭吧:肉汤拌饭。这老板太会过日子了,如果桃妹没猜错的话,这估计是剩的肉汤,加了食材炖出来拌饭的……巨油巨辣巨有味。问题是吃完这顿回去桃妹第二天脸上刮一刮都可以炒菜了……以上就是桃妹这个小吃货比较喜欢的几道菜,如果你来长沙的话可以尝一尝,真心不错。

回复
  • 竹喜静用户

    桃妹来解答。

    桃妹在长沙的时间不长,吃的最多的一家当地的馆子叫“彭厨”。好像在长沙是个连锁店,他家的饭,桃妹特别喜欢吃,中油中辣,极具长沙地方特色。只是桃妹皮肤本来就不好,每次吃完第二天就满脸油光光的……唉,但是一有同事问今天去哪里吃呢?

    未经芝士布空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写族,否则将视为侵深权

    想了想,算了还是去彭厨吧。这个真不是做广告哈……再说人家商家也不会傻到请桃妹这个几千粉的大V做广告是吧。

    这得如水本比道果必单风示科,广研劳团快。

    他家有几道菜桃妹吃的还是比较过瘾的,又咸又油又辣又下饭。

    方定经程总品求压才传布非市易细。

    第一个叫:肉炒肉。

    第一次听到这个菜名我觉得老板你有病吧。是不是你店里还有个西红柿炒番茄,土豆炒马铃薯是不?结果端上来巨油的一盘,猜猜是什么?

    原来所谓的肉炒肉就是猪油渣炒肉,用泡辣椒和小尖椒那么一炒,又油又下饭。

    第二个叫:什么木乃鱼。

    第一次听成木乃伊简直惊悚啊,其实是木乃鱼……这个鱼臭香香臭的,有点像臭鳜鱼又比臭鳜鱼更重口点。

    第三个是:乱炒?名字记不清了。

    猪肝炒五花肉还有别的什么杂碎,这家店特别会用下脚料。一方面丰富食材的内容,另一方面还不浪费,一举两得。

    第四个:汁水牛肉。

    这个汁水牛肉感觉只是用湖南的黄干椒压出来的,特别纯粹的牛肉香味。里面是牛肉,牛筋和牛腩,一份不多,价钱不便宜。但是真的值得一吃。

    最后来个饭吧:肉汤拌饭。

    这老板太会过日子了,如果桃妹没猜错的话,这估计是剩的肉汤,加了食材炖出来拌饭的……巨油巨辣巨有味。问题是吃完这顿回去桃妹第二天脸上刮一刮都可以炒菜了……

    以上就是桃妹这个小吃货比较喜欢的几道菜,如果你来长沙的话可以尝一尝,真心不错。

    2024-04-28
    1楼
    回复
  • 映阶用户

    长沙的小吃一条街

    2024-04-28
    2楼
    回复
  • 周莹莹用户

    湖南长沙应该算得上是中国最喜欢小吃的城市的臭豆腐,口味虾,糖油粑粑和酱板鸭,这些美食成为了长沙的特色代表。最著名的长沙美食集结地呢,有长沙坡子街。火宫殿。太平街。1文和友老长沙油炸社。

    长沙坡子街是一条历史名街,距今已有1200年的历史,是一条名副其实的千年老街,在这里简直就是吃货的天堂,臭豆腐,大肉串,糖油粑粑等长沙特色的美食应有尽有,在这里游客们可以体会到最正宗的长沙小吃,如果不太喜欢吃小吃的话,也可以去坡子街中的徐虾客岳阳江湖菜这家店这家店已经有10年以上的历史了。主打小龙虾和鱼,也是非常不错的。

    火宫殿。如果你没有吃过火宫殿的臭豆腐,那么你一定听说过。来长沙的旅客必须打卡的一个景点就是火宫殿。火宫殿不仅仅是一座庙,更是长沙老字号的代表。但是最近几年火宫殿美食的味道已经大不如前了,而且价格也是水涨船高。

    未经芝士选往回答三允许不得想转载本验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太平街。 太平街是长沙古城保留原有街巷最完整格局的一条街,来到这里不仅可以体会到历史的味道,还可以享受方便的购物体验,太平街的商家很多,大多数都是卖一些带有特色的小玩意儿,刚刚进入太平街道门口,就能闻到浓郁的臭豆腐的味道,在长沙的那里都离不开臭豆腐的味道啊。

    2024-04-28
    3楼
    回复
  • 岳翔用户

    水库“铁胖子”可以去试试,开了十几年了,菜品比较多,口味也不错,价格实惠,可以预订位子,晚了可要排队哦!

    2024-04-28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