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纳和丰田威驰哪个质量好?

桑塔纳和丰田威驰哪个质量好?
您好,桑塔纳和丰田威驰哪个质量好,个人认为,丰田威驰的质量好,因为开不坏的丰田,有这个说法,虽然有些夸张,但确实是这样的,身边接触过丰田车主,丰田开几年后,几乎没有故障率的发生,非常省心。桑塔纳是大众旗下的经典老车,现在在国内市场定位低端车型,价格与威驰差不多,耐用性可以,维修保养也经济,家用代步车来说也不错,只是与威驰相对比,质量还是威驰好一些。两款车的配置和动力数据相信您已经有所了解,这里就不用多介绍了。个人建议,首选丰田威驰,桑塔纳作为备选,先看看两款车的价格如何,然后在最后定夺。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回复
  • 栗子用户

    您好,桑塔纳和丰田威驰哪个质量好,个人认为,丰田威驰的质量好,因为开不坏的丰田,有这个说法,虽然有些夸张,但确实是这样的,身边接触过丰田车主,丰田开几年后,几乎没有故障率的发生,非常省心。

    桑塔纳是大众旗下的经典老车,现在在国内市场定位低端车型,价格与威驰差不多,耐用性可以,维修保养也经济,家用代步车来说也不错,只是与威驰相对比,质量还是威驰好一些。

    两款车的配置和动力数据相信您已经有所了解,这里就不用多介绍了。

    芝士回查答,版权面必究,三未经个许身可,不得转载

    个人建议,首选丰田威驰,桑塔纳作为备选,先看看两款车的价格如何,然后在最后定夺。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2024-04-26
    1楼
    回复
  • 王紫霄用户

    桑塔纳耐用,配件便宜,空间来说比威驰大写,开着比较舒服,威驰吧,省油,不容易坏,但车太轻跑高速有点飘。

    2024-04-26
    2楼
    回复
  • 陈凡阳用户

    按理是丰田的质量好些!但入门的车质量都挺稳定,配置少,出毛病的机率也小!这俩车保有量都挺大!哪个都行!你去4s店都试试,中意哪个买哪个!

    2024-04-26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