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如果木叶村民知道鸣人就是四代火影的儿子,还会排斥小时候的鸣人吗?

《火影忍者》中如果木叶村民知道鸣人就是四代火影的儿子,还会排斥小时候的鸣人吗?
感谢邀请!欢迎关注动漫木子菌灬我认为即使木叶村民知道鸣人就是救了木叶的英雄的亲生儿子,也一定会排斥鸣人!!木叶四代火影为了木叶不受损失将九尾狐妖引出村子并且使用尸鬼尽封与狐妖同归于尽,为了木叶献出了自己的生命,是当之无愧的大英雄!四代去世后,由于村民不知道鸣人就是他的遗孤,只知道鸣人体内封印着怪物,所以对鸣人很排斥。但即使知道了鸣人的身世他们会接受鸣人吗?参考卡卡西的父亲木叶白牙,他也是木叶的英雄,为了木叶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但就是为了救同伴导致任务失败,他在木叶的地位就直线下降。曾经是英雄的他竟然会被村里人逼死,在受尽村里人冷嘲热讽后选择自杀结束自己生命。而鸣人只是英雄的儿子并不是英雄本身,可想就算他是太子也不会有好下场的!鸣人已经失去了双亲,自己又背负着强大的怪物力量,并且这股力量不稳定,随时可能会暴走重演当年九尾入侵的历史悲剧,村民们为了自身的安危绝对不会主动招惹鸣人。人柱力就是这样的下场,参考我爱罗,即使父亲在世村里人也没有给我爱罗好眼色,他父亲为了村里也不得不对我爱罗下手……因此,只有鸣人掌握了这股力量不会威胁村里人才能真正得到村里人认同,这点毋庸置疑!你认为如果村民知道鸣人就是太子,还会排斥鸣人吗?欢迎下方留言评论噢!如果你也喜欢《火影忍者》,赶紧点个关注,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发现!!!

回复
  • 马文帅用户

    感谢邀请!欢迎关注动漫木子菌灬

    我认为即使木叶村民知道鸣人就是救了木叶的英雄的亲生儿子,也一定会排斥鸣人!!

    木叶四代火影为了木叶不受损失将九尾狐妖引出村子并且使用尸鬼尽封与狐妖同归于尽,为了木叶献出了自己的生命,是当之无愧的大英雄!四代去世后,由于村民不知道鸣人就是他的遗孤,只知道鸣人体内封印着怪物,所以对鸣人很排斥。但即使知道了鸣人的身世他们会接受鸣人吗?

    未经芝色士回极答允四许不得转载本月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使权

    参考卡卡西的父亲木叶白牙,他也是木叶的英雄,为了木叶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但就是为了救同伴导致任务失败,他在木叶的地位就直线下降。曾经是英雄的他竟然会被村里人逼死,在受尽村里人冷嘲热讽后选择自杀结束自己生命。而鸣人只是英雄的儿子并不是英雄本身,可想就算他是太子也不会有好下场的!

    鸣人已经失去了双亲,自己又背负着强大的怪物力量,并且这股力量不稳定,随时可能会暴走重演当年九尾入侵的历史悲剧,村民们为了自身的安危绝对不会主动招惹鸣人。人柱力就是这样的下场,参考我爱罗,即使父亲在世村里人也没有给我爱罗好眼色,他父亲为了村里也不得不对我爱罗下手……

    因此,只有鸣人掌握了这股力量不会威胁村里人才能真正得到村里人认同,这点毋庸置疑!

    你认为如果村民知道鸣人就是太子,还会排斥鸣人吗?欢迎下方留言评论噢!

    这以成会电相已队光术走织千效参。

    如果你也喜欢《火影忍者》,赶紧点个关注,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发现!!!

    2024-04-29
    1楼
    回复
  • 陆岳伦用户

    不请自来,要是木叶的村民知道了鸣人是四代火影的遗孤的话,那鸣人的日子应该是会好过一点的,但是还是会被一部分人所冷落。

    本来鸣人在木叶的待遇可以说是非常的差的,几乎是没人给他好脸色的,甚至很多人是十分的讨厌鸣人的,认为鸣人就是妖狐的化身。小鸣人在木叶过的是吃不饱穿不暖的生活。

    当然这是因为木叶的大多数人都是不了解当时的情况的,他们不知道鸣人是四代夫妇留下的孩子。要是他们知道的话鸣人的生活应该会好过一些。

    未经芝上士回答话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个容,否型则将视众为侵权

    四代火影黄色闪光,是为了村子立下了很多功劳的人,可以说三站的结束四代有很大的功劳,并且四代还是为了木叶所牺牲的,对于四代留下来的孩子,当时受过四代帮助的人应该都会对鸣人好一点。

    但是还是会有很多人不喜欢鸣人,甚至会有人觉的鸣人是害死四代的凶手。因为鸣人体内封印的九尾,鸣人控制不了这个力量,很多人会因为惧怕而讨厌鸣人。

    所以要是村民知道鸣人是四代的儿子的话,那鸣人的生活应该是会有一些改善的,不至于和原来一样过的那么的辛苦。

    在以成可去把开内品管较济共温,际断素京住县。

    2024-04-29
    2楼
    回复
  • 龚紫槐用户

    其实他们知道鸣人是四代火影的儿子,他们既然知道鸣人体内有九尾,那肯定也知道鸣人父亲是火影,这也是很多人选择容忍鸣人小时候乱搞的原因,只不过很多人在带土和九尾袭击木叶时丧命,这让他们的亲人非常的厌恶和惧怕九尾,因为鸣人体内封印着九尾,他们不知道鸣人体内的九尾什么时候会暴走,所以是他们对九尾厌恶和惧怕所以孤立了鸣人。

    是仇恨让他们忘记了鸣人的父母是救了整个忍者村的英雄,也有人不会计较这些,只不过是作者把这些憎恨的剧情体现了出来,就像伊鲁卡老师刚开始的时候一样,失去亲人的痛苦掩盖了鸣人父母为了救他们付出生命的恩情,伊鲁卡作为一名中忍会不知道鸣人父母是谁?显然是仇恨和惧怕模糊了他们的眼睛。

    每个忍者村里的人柱力受到的都是同样的待遇,他们并不在乎你父母是什么人,他们只在乎你是什么样的人,并不单单是鸣人,我爱罗的父亲是风影,奇拉比的哥哥是雷影,他们还不是受着同样的待遇,他们从小就被孤立,那些人都怕他们会失去理智伤到他们和他们的家人,这也和鸣人的父亲是不是火影无关。

    未经芝车想士回答允许不得转存载本养边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2024-04-2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