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让你希望鹿晗和迪丽热巴在一起?

是什么让你希望鹿晗和迪丽热巴在一起?
就是两个之间的甜蜜互动啊,可能是因为节目组剪的好,炒的好,但是两个人的颜值和性格都超级般配,即便两个人没可能,但是在一起看着就养眼!在热巴刚上跑男时,鹿晗就非常照顾热巴。因为年龄相差不大,所以也有很多共同话题。鹿晗属于性格比较耿直的类型,在网上和白敬亭一样属于长得好看,但是回答问题的却一点不拐弯。但是热巴就是属于心大的类型,别人说什么都不在意,说她胖也没关系在车里两个人说话鹿晗说要是以后咱们再搭档你就不要吃东西了,最好水都不要喝。但是热巴却笑笑说,但是我不吃也是这个体重啊。其次在鹿晗给迪丽热巴化妆的时候真的特别用心,看内个眼神都会被融化,热巴成为最好看的一个媚娘,多亏了鹿晗的照顾。如果鹿晗要是注重综艺效果,故意热巴颜值再高也hold不住。估计大家印象最深的还是测心跳的那部分吧,鹿晗的心跳明显高那么多,真的看的我们心跳也高了,明明那么配的人,却不是情侣,好可惜!而且热巴说的这个男生类型跟鹿晗真的很像,鹿晗养了猫可以说鹿晗善良,其次每周五发微博据说是为了纪念妈妈生他的日子,可以看出他很孝顺,这上进心就体现在他努力学习拍戏这样看来两个人真的非常像CP,但是尽管如此也不能硬按CP,如果两个人真的好了我们会祝福,但是如果不会有发展也不希望因为想躲避网络谣言连朋友都做不了。总之还是祝福他们俩!都能越来好!

回复
  • 姬承德用户

    就是两个之间的甜蜜互动啊,可能是因为节目组剪的好,炒的好,但是两个人的颜值和性格都超级般配,即便两个人没可能,但是在一起看着就养眼!

    在热巴刚上跑男时,鹿晗就非常照顾热巴。因为年龄相差不大,所以也有很多共同话题。鹿晗属于性格比较耿直的类型,在网上和白敬亭一样属于长得好看,但是回答问题的却一点不拐弯。但是热巴就是属于心大的类型,别人说什么都不在意,说她胖也没关系在车里两个人说话鹿晗说要是以后咱们再搭档你就不要吃东西了,最好水都不要喝。但是热巴却笑笑说,但是我不吃也是这个体重啊。其次在鹿晗给迪丽热巴化妆的时候真的特别用心,看内个眼神都会被融化,热巴成为最好看的一个媚娘,多亏了鹿晗的照顾。如果鹿晗要是注重综艺效果,故意热巴颜值再高也hold不住。估计大家印象最深的还是测心跳的那部分吧,鹿晗的心跳明显高那么多,真的看的我们心跳也高了,明明那么配的人,却不是情侣,好可惜!而且热巴说的这个男生类型跟鹿晗真的很像,鹿晗养了猫可以说鹿晗善良,其次每周五发微博据说是为了纪念妈妈生他的日子,可以看出他很孝顺,这上进心就体现在他努力学习拍戏这样看来两个人真的非常像CP,但是尽管如此也不能硬按CP,如果两个人真的好了我们会祝福,但是如果不会有发展也不希望因为想躲避网络谣言连朋友都做不了。总之还是祝福他们俩!都能越来好!

    2024-04-28
    1楼
    回复
  • 尾安和用户

    很多人说,在他们身上看到了初恋的感觉,现在的很多电视,综艺动辄就把各路明星拉在一起强行组cp也不管是不是合适,就像之前郑凯和baby的cp,那个时候明知baby和黄晓明的恋情,但节目组还是把他俩组成cp说实话有点尴尬。

    但是现在热巴和鹿晗,是属于那种,男未婚女未嫁,而且颜值皆高,说实话,一眼看过去,他们俩就会给人很甜的感觉,甚至不用节目组刻意去打组cp的噱头,观众也会从他们俩身上看出不一样的感觉。

    而且很多人说,在前几季的跑男中,鹿晗是没有什么存在感的,但是自从热巴来了之后,鹿晗粉丝之外的那些观众也开始看到了鹿晗,说实话,之前我也是对鹿晗无感的,甚至这季的前几期也都没怎么看,但是自从看了第八期之后,加之又看了网上关于他们两个的视频剪辑,就一发不可收拾,每天也在盼着周五的到来,希望看到他们新的小粉红,而在那些没有跑男的日子里,就在各种网站上看他们两个的视频。

    版权归交芝行士回答状网站别或米原作者所有

    他们两个在一起是真的会有不一样的情愫从屏幕中溢出来,就像当年那些纯洁美好的初恋,偷偷看向你的眼神,不经意的触碰之后的心动,都那么美好。

    最后真的很希望他们两个在一起,希望节目组多多发糖,也希望超哥和赤赤多多助攻,期待好消息早日到来。

    的和子种定表变较决需影断候厂引。

    2024-04-28
    2楼
    回复
  • 金华强用户

    《奔跑吧》持续热播,网友们对鹿晗、热巴的关注度与日俱增。

    众所周知,迪丽热巴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吃货,在很多节目中看到了她爱吃的本性。鹿晗、热巴同乘坐驾,鹿晗看到有人为热巴送上零食,便提醒热巴:一会要弹的注意食量,别吃太饱!热巴脑洞大开:一会我把泳池的水全部喝光。鹿晗对热巴的回答感到震惊。不知不觉热巴吃了三包鸡米花,鹿晗闻讯立马劝阻,不让热巴再继续吃下去。

    转先该载阶或者引用本其文内容请注明你来源于芝士回答

    不十她几色极权风米广历市照。

    在研究鼻子的问题上,两人聊得也是热火朝天。热巴想让自己的鼻子变得低一点,而鹿晗却呆萌的认为鼻子被受到重创后会变高。还说自己的鼻子被刘嘉玲劈过一次就变高了,热巴信以为真,死死地盯着鹿晗的鼻子看看有什么变化。

    最让人感到尴尬的是他们的尬聊把阮经天都给聊跑了,鹿晗被弹到水里上岸后,热巴紧张的问鹿晗,泳池的水是什么味道,好喝吗?鹿晗一本正经的回答:没喝啊,我刚感觉就要被弹上去了。热巴有点不可思议的望着上空。阮经天站在他们中间看着他们聊得那么开心,默默的从中间退出。

    2024-04-28
    3楼
    回复
  • 周飞宇用户

    因为纯洁自然美丽健康!大家真的要保护他们俩,他俩在一起会带走娱乐圈大半资源,所以多家一起整,搅混水,都掺一脚,带节奏,在背后操作,利用cp粉,爱丽丝,芦苇,还有毒唯,真是可怕,一不小心粉丝可能就成了把爱豆逼向绝路的刽子手。所以不要再互相攻击了,头条真的是一块净土,有芦苇爱丽丝巴鹿军!

    2024-04-28
    4楼
    回复
  • 刘水香用户

    颜值,然后是俩人的互动,就是纯纯的情窦初开的感觉,眼神笑容藏不住,还有就是都说鹿晗是绅士手而且对待女生都是保持距离而对待胖迪不一样,就好像如果一个男生跟其他女生都挺好那没什么,而鹿晗是对其他人冷只对一人暖那内个feel就炸了,感觉他俩脾气性格也真的特配,而且跑男不管是剪辑还是强组好多细节真的是装不出来的,虽然大家都是演员,但是好歹也是真人秀不可能完全跟拍戏一样把,眼神,下意识,太多太多的点,我就静静地躺坑里了。就希望如果分清了不是友情那就别成为错过的爱情,不管最后如何在一起了祝福他们俩没在一起就祝福他们四个

    2024-04-28
    5楼
    回复
  • 毋朝麟用户

    首先是颜值相配,鹿晗五官清秀,跟他现在一起的女明星颜值都会被压制,但我觉得热巴可以和鹿晗平分秋色其次就是人品,热巴小姐姐的人品在跑男录制的细微处可见,帮李晨捡伞,撕完名牌堵他起来,还有担心鹿晗腰伤故意放水,之后着急下来再有就是鹿晗看热巴的眼神了,鹿盯盯鹿晗的绅士手是出名的,对待热巴呢图二是他们在泳池撕名牌那期的放大版,看看鹿晗的手在做什么~

    最后我想说,就算没有热巴未来也会有MIssA、B、C,真爱粉不会想鹿晗一辈子单身,可女友粉不愿意鹿晗身边出现任何一个女孩,庞大的粉丝群体曾是鹿晗的优势,有利有弊,当他面临这种选择的时候就变成了劣势,不仅仅鹿晗有这样的问题,其他小鲜肉也一样,热巴只是一个导火索,就算鹿晗不选择热巴,也希望鹿晗以后可以勇敢的去做选择,北京爷们儿给其他小鲜肉打个样!

    2024-04-28
    6楼
    回复
  • 铁玉堂用户

    喜欢鹿晗是在一个星期以前 原来无感 甚至觉得吴亦凡会比鹿更man一点 看了几期奔跑吧 突然发现热巴将鹿的萌点 男人味 全部激发出来了 再仔细研究了一下鹿 我的天 有颜 可爱 带点不多不少的男人味 懂礼貌 谦卑 简直所有赞美都集一身了 到底上辈子怎样的修行才换来这样的鹿 而这一切归功于一枚新疆美女热巴 鹿的眼神欺骗不了观众 虽然是强组的cp 但是小姐姐和鹿在一起 感觉世界好美 好希望这些都是真的 如果一直在一起 鹿会越来越完美 只有热巴和鹿在一起才感觉真的合适 希望他们在一起 并且我会陪我鹿慢慢变老 在离他很远的地方~

    2024-04-28
    7楼
    回复
  • 用户

    其实刚开始我也并不希望他们在一起,我其实觉得这无非是节目组的捆绑炒作,还是要理智看待。可后来渐渐的我感觉LG好像很喜欢XJJ但XJJ好像不是很明显感觉,但我和XJJ同一个星座,我们其实都比较慢热对感情就是如果一个对你很好就会逐渐改变的但也不会表现的十分明显都写在脸上(会有一个过程)

    后来就觉得好像俩个人的眼神有点什么就感觉和对待别人的眼神不一样就想如果是真爱❤️就不如在一起吧(那么多路人甲阻挡不了我爱你的想法)

    最后要说的是他们虽然是明星但也是普通人,大家都有自己的私生活,若我说我去管你的私生活想必你也不愿意吧!更何况他们是明星平常那么多人看着已经没有什么私人空间了而且现在又都处于上升期DW还把XJJ骂的那么狠,又怎么可能轻易公开呢?

    转载达或者引用本在文内复容请注明来源于圆总芝士回答

    当然CP粉也要理智不要动不动就BLX,就算最后他们没能在一起我们也要祝福他们将来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个对的人,不要把对偶像的爱强加在对他们十分能在一起的期望上而是去学习他们的优点和默默支持他们,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而不是去管理他人❤️

    成工多从天你质区强则百采装持半型按格参。

    送图

    而军别油切确米拉音存易。

    2024-04-28
    8楼
    回复
  • 吴珈仪用户

    如果单单是大家希望,不会左右得了他们的,主要是看到了他们的表现,在节目里鹿晗主动搭讪热巴,而热巴也没有反感,加之他们都是同龄人,而且都不错,所以才会出现全民助攻的现象,问题是有些鹿晗的粉丝真的是很差劲,既然是喜欢鹿晗,那就应该爱屋及乌,喜欢他喜欢的一切,包括他喜欢的人,如果他们在一起,对别人没有伤害,不违法,不背德,怎么就被某些脑残粉说的像是天理不容似的,作为粉丝,应该更多关注他的作品,尊重他的私人空间,不要过多干扰他的生活,难道这都不懂吗?如果他们真的相互喜欢,仅仅因为脑残粉的诋毁谩骂而分开,可能会是一生的遗憾,难道这就是脑残粉希望看到的结局?我不粉他们,只是希望相爱的最终能够相守,这就够了~

    2024-04-28
    9楼
    回复
  • 赵鸿嘉用户

    觉得他俩很是般配,颜值都挺高的。主要是他们喜欢彼此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