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一个很爱的人是什么感觉?

失去一个很爱的人是什么感觉?
谢谢邀请。放下一个很爱的人心里很痛苦,过程也是很难熬的。嘴上说说放下很简单,心里却无时无刻都在想念。放下自己心爱的人,是不得已的选择,有的人在单恋的路上饱受折磨,有的人从幸福美满到分道扬镳,不管是何种情况,都有说不出来的痛。爱一个人很难,放下一个心爱之人更是难上加难,强迫着自己内心,自己给自己拴上锁链,囚入心牢,别人无法体会这种撕心裂肺,只能自己扛着疲惫迎接残酷。曾经我也有不得不放下的人,当她转身离开的时候我发现自己的心仿佛被撕裂一样痛苦,我闭着眼睛感受的都是空气中的绝望。越是想要放弃,就越是记忆深刻,我都不记得自己多久没有正视过自己了,只能选择逃避,逃离那个受伤的地方,跟周围的一切都格格不入,也不想去融入。那时候的自己变得沉默寡言,不愿意接触新鲜的事物,不愿意做任何事,因为心里有放不下的人。我们追逐的过程中遇到的种种困境都会有烟消云散的时刻,时间才是疗伤最好的解药,时间才是磨平一切的工具。放下一个自己爱的人,是对她有多失望?是对自己有多残忍?选择去放下,虽然心很痛,但还是坚持走下去。当你一个人可以坚强面对,当你一个人不再有不切实际的想法,也许那个时候你才能真正做到放下。

回复
  • 丁国栋用户

    谢谢邀请。

    放下一个很爱的人心里很痛苦,过程也是很难熬的。嘴上说说放下很简单,心里却无时无刻都在想念。放下自己心爱的人,是不得已的选择,有的人在单恋的路上饱受折磨,有的人从幸福美满到分道扬镳,不管是何种情况,都有说不出来的痛。

    爱一个人很难,放下一个心爱之人更是难上加难,强迫着自己内心,自己给自己拴上锁链,囚入心牢,别人无法体会这种撕心裂肺,只能自己扛着疲惫迎接残酷。

    未经芝万士回按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类术去视为侵权

    曾经我也有不得不放下的人,当她转身离开的时候我发现自己的心仿佛被撕裂一样痛苦,我闭着眼睛感受的都是空气中的绝望。越是想要放弃,就越是记忆深刻,我都不记得自己多久没有正视过自己了,只能选择逃避,逃离那个受伤的地方,跟周围的一切都格格不入,也不想去融入。

    那时候的自己变得沉默寡言,不愿意接触新鲜的事物,不愿意做任何事,因为心里有放不下的人。

    我们追逐的过程中遇到的种种困境都会有烟消云散的时刻,时间才是疗伤最好的解药,时间才是磨平一切的工具。

    放下一个自己爱的人,是对她有多失望?是对自己有多残忍?选择去放下,虽然心很痛,但还是坚持走下去。当你一个人可以坚强面对,当你一个人不再有不切实际的想法,也许那个时候你才能真正做到放下。

    2024-04-27
    1楼
    回复
  • 龚浩然用户

    刚开始时会很难过,很伤心,很痛苦,然而随着时间流逝,慢慢就无所谓了,等再次遇上心仪之人,曾经的一切都过往云烟了

    2024-04-27
    2楼
    回复
  • 陈海燕用户

    谢谢邀请。

    爱一个人到刻骨铭心,却不得不放手,让人感到特别的无奈、像在空气稀薄的地方张大嘴巴呼吸仍然憋气、像在沙滩上蹦哒的鱼扑腾过去是沙回来是泥、就是没有水!这是我结了痂的伤疤。

    揭开它将撕裂伤口,撕去尘封的记忆把鲜红的带血的伤痕呈现给你;她就是我的前妻。同她离婚26年多了,从不愿提起,我真的爱她却不得不放弃!

    转载她或者红引用本标文内容请注明来力源区于芝士回答

    那是我从单位离职后的第二年。

    不性月代革,见海况儿青。

    没了工作同朋友做生意,不景气不知前途在哪里,天天玩小麻将。偏偏因这事我动手打了她一下。我同她恋爱几年结婚九年没动她一个指头,却在没单位没收入时扇了她耳光,我那时真的是撞了鬼!她就同我不依不饶了。我们的脾气都倔平时我让着她就因为她比我小好几岁。我们就因此而协议离婚了。我什么都没要,就是儿子跟着我(可转成城市户口),结果儿子也不愿跟我生活。

    操,我TM真浑,一巴掌把自己彻底打成穷人!那时感觉世上的感情全是假的,无论你对爱人对朋友多好,爱情之舟友谊的船说翻就翻了!虽然我一无所有也没怨恨过她,只是觉得世上的感情都很假,即或是亲情也只有父母对你真心的好。

    但我还是愿意她过得比我好。现实的确也是这样。爱一个人要像爱玻璃器皿,小心捧着,不然掉下去就粉身碎骨了。

    他主物实事,目土断始细。

    2024-04-27
    3楼
    回复
  • 宋苑博用户

    谢邀:

    迷茫、痴呆。

    2024-04-27
    4楼
    回复
  • 慕…怡※娜用户

    谢邀。

    放弃自己所爱的人?

    既然是自己所爱的人,那就不会放弃,能够放弃就证明爰的还不够深,或者说是被人家放弃了吧?

    转载向个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还来源于芝声士回发答

    如果真的是被人家放弃,说明你还不够优秀,只能把爱藏在心里,奋发图强朝着理想迈近,你会找到属于你的真爱。

    如果说真是你所爱的人,被你主动放弃,那不管出于什么原因,只能说明你是懦夫,根本就不值的ta的爱。

    要问放弃所爱有什么感觉?只能是受不了各种压力而败下阵来的感觉!

    2024-04-27
    5楼
    回复
  • 刘晨辉用户

    感谢邀请

    爱情这东西很微妙,也很独立。我们既然爱上一个人,就不可能轻易放下。如果因为某种原因必须要放下的话,那心情肯定是很沉重的,也很悲哀。我大致分析一下,放下一个很爱你的人有两方面原因: 1、TA很爱你而你不爱TA。这种原因使你放下TA,你的心情应该是如获释重。这就是爱情的独立性。两个人在一起,不一定都是很爱对方。但是,肯定是有一方对爱要投入的比较多一些,甚至是深爱。否则两个人也不可能在一起。那么,对爱投入的比较少,甚至把对方对TA的深爱当成一种负担的一方。很可能在恋爱途中,会因为某些原因而放弃对方。这种放弃,应该称为如获释重。 2、TA很爱你而你也很爱TA。你因为某种原因而不得不放下TA,这种放下,你的心情应该是很沉重、很悲哀也很无奈。其实像这种放下的爱情在现实生活中笔笔皆是,有的是因为家长不同意,有的是因为异地恋爱不方便,还有的是因为一方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而放弃对方等等。这种放弃,应该称为忍痛割爱。总之,无论是什么原因至使你放下很爱你的人。你都要和TA说清楚你们分手的原因。这样做,最起码在TA心里能好受一些。毕竟TA爱过你,更何况是深爱呢!

    2024-04-27
    6楼
    回复
  • 朱益生用户

    首先,看他是否也是真的爱我,如果是俩人真心相爱,为什么又要分手?要是只是我自己很爱他,他却爱着别人,这种情况放弃也没有什么,反倒觉得自己心情轻松了很多,因为,心不会在那么累了。爱,不是一个人单独的爱,而是要找一双合适的双手牵着往前走,要是找来找去,还是自己这双手,那么,我就把手抽回来,学会往回抽手,才能有机会等到别人来拉我的手,放弃了才会拥有,夫妻是缘,有缘才聚。谢邀

    2024-04-27
    7楼
    回复
  • 曾静美用户

    你爱的那个人,他,她爱另外一个人,另外一个人也很爱他,她。只要他们有幸福 ,你心中的疼很快就消失了。

    2024-04-27
    8楼
    回复
  • 梁媛媛用户

    借用一句话:一瞬间如释重负,一转头心如刀绞。

    01

    还爱着你,却不得不放下你。

    分别后,想念你的39天里,心情一天比一天沉重。

    未经芝士回当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于极识,否则将视为侵权

    今天终于决定放手,以为可以解脱了,却还是未能开心起来。

    如果还能见到你,可以不尴尬吗?还可以给我一个微笑吗?

    很难吧,我已经不敢想象这样的场景。

    我等好前利位放干至今断深调。

    看着窗外的夜空,漫天星星也变得格外寂寥。

    戴上耳机,挑一首歌,单曲循环到天亮。

    有到工后家高新问品式决西,口改律低难千。

    02

    最近你还好吗?有没有长胖了?

    其实我觉得你真的没有必要减肥啦。

    闲暇的时候,我总会忍不住翻看聊天记录和你以往的动态。

    但确实已经不忍心去打扰你啦。

    我知道你一个人也会过得好的。

    我没什么啦,该忙的时候忙,该游戏的时候还是游戏。

    只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偶尔会有莫名的神伤。

    03

    我以为已看透世态炎凉人情冷暖,遇到什么都能安之若素。

    直到遇见了你,才发现自己还有如此软肋。

    现在你依然是我的软肋,却已不是我的铠甲。

    我依然会想起你会难过,却已没有继续爱你的勇气。

    小鹿可能已经撞死了吧。

    难过的时候看再多的鸡汤都无法安慰自己。

    “第一最好不相见,如此便可不相恋。”

    “第二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相见亦不如怀念吧。

    我也想将所有的一言难尽一饮而尽。

    但可惜我不会饮酒,更未尝一醉方休。

    04

    如果时间能倒流,我们会在一起吗?

    如果能回到当初,我会把很多没做的事都做好。

    如果能回到那天,我会不顾一切不让你走,把一直未说的喜欢你说出口。

    还记得那晚我还没察觉到,我看向你的眼神已流露出对你的爱。

    虽然只有短短一瞬间,但你会感觉到的对吗?

    如果不是爱你我怎么会变得如此温柔。

    如果此刻你在我面前,我会紧紧抱住你不放开。

    如果能这样抱完一辈子,我宁愿放下理想和自由。

    “全都怪我,不该沉默时沉默,该勇敢时软弱。”

    “如果不是我,误会自己洒脱,让我们难过。”

    “可惜没如果,只剩下结果。”

    05

    再见了,曾让我心疼的姑娘。

    等若干年后,我们或许已走在不同的远方。

    那时我终于可以停下脚步,在路上回想起往事。

    时间终究还是将我对你的爱消磨殆尽。

    我会牵起另一个姑娘的手,微笑着转身离开。

    但还是会希望你过得好吧。

    祝你们幸福是假,祝你幸福才是真。

    2024-04-27
    9楼
    回复
  • 晨曦天使用户

    谢邀回答!

    放下一个你很爱的人,是怎样一种心情呢?

    我想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心情。既然放下,就不要想的太多,想多了就放不下。

    未这经芝片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江文内容,否层则将视为侵包权

    每一个人都有七情六遇。情感既是一种伤人的祸首,又是一种让人难舍的蜜汁。一个人被爱冲昏了头脑,确实很难入眠。人是感情的高级动物,迷恋爱恋某一个人,真的是一种痛苦的事情。这种痛苦也许变成一种悲伤,也许变成一种仇恨。

    人间世情,世情人间,痛苦绝亡,为情所爱,为情所伤,为情所亡,彼彼皆是。

    放下一个心中很爱的人,确实很难!……很难!这是用任何语言都很难回答的问题。哇!哈!哇!哈!!!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永结同心。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