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的探界者怎么样?

上汽通用的探界者怎么样?
雪佛兰探界者是中端合资品牌里相当不错的一款产品,优点主要是没有合资车的普遍缺点,缺点是有些配置在国外实用但并不符合国内实际路况。探界者指导价17.49-25.09万 ,平均优惠2.5~3万之间,实际价格并不算高,这是与别克的品牌定位布局有关,上汽旗下的合资品牌里雪佛兰的性价比和诚意是高于别克的。车身尺寸4652*1843*1684,轴距2725mm,整车视觉感受比较饱满,设计也比较得体,属于符合大众审美的车型。但实际并没有一台B级车应该有的气场,准确的定位应该是大空间的A级车。动力提供1.5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1.5T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力275牛米,在同排量发动机里参数不算虚标,实际动力体验不差;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1kw、峰值扭力353牛米,动力从参数来看已经比较强劲,尤其是高速驾驶动力储备充足;但与昂科威的同款发动机扭力值差了40多牛米,不过测试成绩很讽刺,低一些的探界者最好成绩反而高于昂科威。变速箱1.5T匹配6挡手自已一体,2.0T匹配9挡手自一体,仅这点就说明了诚意,没有用干式双离合、没有用三缸发动机,在上汽旗下的美系品牌里很难得了,这是一台最像又最不像美系的SUV,同平台的昂科威是最像又最不像国产车的美系车。动力、传动没有问题,底盘悬架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同样没有隐患曝出,“三大件”是可以放心的。缺点为数不多的有两点,一是内饰设计风格偏保守,与现在普遍使用的夸张造型背道而驰;二是配置里的SST发动机启停系统,这点确实很讨厌。自动启停系统并不能关闭,偶尔的堵车会出现频繁的启动,即使开空调,空调温度低于设定温度也不能限制启停,只能通过变速箱的M手动模式限制, 用车体验会有一定影响。某一批车型的蓄电池存在质量问题,后期问题出现进行了免费更换,之后就没有什么负面新闻了。总的来看探界者是合资车里比较有诚意的一台,可以选择。选车用车不纠结!关注天和Auto为您答疑解惑

回复
  • 赵绿柏用户

    雪佛兰探界者是中端合资品牌里相当不错的一款产品,优点主要是没有合资车的普遍缺点,缺点是有些配置在国外实用但并不符合国内实际路况。

    探界者指导价17.49-25.09万 ,平均优惠2.5~3万之间,实际价格并不算高,这是与别克的品牌定位布局有关,上汽旗下的合资品牌里雪佛兰的性价比和诚意是高于别克的。

    车身尺寸4652*1843*1684,轴距2725mm,整车视觉感受比较饱满,设计也比较得体,属于符合大众审美的车型。但实际并没有一台B级车应该有的气场,准确的定位应该是大空间的A级车。

    转载效或者引用本文机下内容请平注明来源于那芝士回答

    动力提供1.5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中年方加那取增术花斗科眼参。

    1.5T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力275牛米,在同排量发动机里参数不算虚标,实际动力体验不差;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1kw、峰值扭力353牛米,动力从参数来看已经比较强劲,尤其是高速驾驶动力储备充足;但与昂科威的同款发动机扭力值差了40多牛米,不过测试成绩很讽刺,低一些的探界者最好成绩反而高于昂科威。

    行政重果被打广,劳精亲。

    变速箱1.5T匹配6挡手自已一体,2.0T匹配9挡手自一体,仅这点就说明了诚意,没有用干式双离合、没有用三缸发动机,在上汽旗下的美系品牌里很难得了,这是一台最像又最不像美系的SUV,同平台的昂科威是最像又最不像国产车的美系车。

    动力、传动没有问题,底盘悬架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同样没有隐患曝出,“三大件”是可以放心的。

    缺点为数不多的有两点,一是内饰设计风格偏保守,与现在普遍使用的夸张造型背道而驰;二是配置里的SST发动机启停系统,这点确实很讨厌。

    自动启停系统并不能关闭,偶尔的堵车会出现频繁的启动,即使开空调,空调温度低于设定温度也不能限制启停,只能通过变速箱的M手动模式限制, 用车体验会有一定影响。某一批车型的蓄电池存在质量问题,后期问题出现进行了免费更换,之后就没有什么负面新闻了。

    总的来看探界者是合资车里比较有诚意的一台,可以选择。

    选车用车不纠结!关注天和Auto为您答疑解惑

    2024-04-29
    1楼
    回复
  • 表天赐用户

    作为第一批的探界者车主,在2017年探界者刚上市那会就入手了,对这个问题算是比较有资格回答的了。当时主要是看中探界者的外观尺寸,还有空间配置性价比这些。毕竟通用作为国际上这么大的一个车厂,雪佛兰也是个有百年历史的老品牌了,质量上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的。就现在来看的话事实也确实如此。目前开了有将近2年的时间了,跑了3万多公里的样子,除了正常的到期保养和补过几次胎之外,这车没有出现任何质量问题或者是小毛病之类的。身边也有同事朋友买这个车的,基本上跟我差不多的情况,用车到现在基本没啥毛病,所以我认为探界者的可靠性还有质量上不用担心。

    芝士回答,难空版济权必究,未列经许可区,不得转载

    2024-04-29
    2楼
    回复
  • 唐宇昕用户

    "5T180马力绝对够用!只是满载上坡开空调这种极端场景(第一次出去玩,没出磨合,感觉心都在流血)还是有些力不从心,试想下您年有几次这样的机会,绝大部分时间是堵在高架上跟看前面的肉肉车一点一点往前蹭,如果您对动力有要求20T绝对是好选择,配合9AT感觉完全不是一台车了,起步比较肉,小排昱车的通病,稍微深踩油门,转速就会到2500-3000,中端加速相当给力,80,90以后加速感明显减弱(只任性的踩了一次,没出磨台不敢放肆),动力感受明显强于2.0自吸,网友说的点火时突突的现象目前没有出现,祈祷以后也不要有。%A动力平顺性:来来来开始吐槽,通用的6AT呵呵呵,我开过的车20多种,这台变速箱绝对是后1/2起步时2500转换挡,掉转速那一下顿挫已经挺明显了,不说CⅥ,就6AT,CX5和天逸都比这个强,加速降档到动力出来大概有1秒的时间,就是踩下去,愣一下,然后开始加速。最让人受%A不了的就是速度下降时40公里那一下顿挫,*(脏话自动屏蔽,我是文明人)这叫顿挫么?不知道还以为被人追尾了,更让人崩清的是,还不是每次都有,时不时来一下剧烈顿挫(目前出现了4%A自动启停:好像只有D档不开空调踩着刹车才有,挂N车或者D档抬刹车又打火了,震动不大,反应次)%A迅速,还能省油,我觉得挺好的配置%A转向线性均匀,车身相应迅速,指向性好,没什么虚位,力魔适中偏沉,回正力度不错,刹车脚感【%A线性,刹车踏板偏高需要适应,20W以內,除了CX5,操控最好的SUV了吧(我就是这么认为的不接受反驳),高速稳定性很好%A不如B级斩车),细碎簸处理"

    2024-04-29
    3楼
    回复
  • 章晓玲用户

    "老爸现在退休了,他一直很希望能带着老妈开始他的环中国旅行,不过我自己的是一辆车,在自驾方面有诸多劣势,于是乎和老爸一合计,打算再购买一台SUV,在综合考虑了预算、实用性和外形方面之后,我们最终决定购买雪佛兰的探界者,我最满意的地方就是空间,它的空间虽然谈%A不上很大,但是对于老爸老妈来说这个车身长度合适,而且内部空间也不错,能达到他的要求,其次是最满意的是外观了,整车散发出来的感觉就是为自驾而生,整体偏野性的设计风格真的是非常霸道,老爸他还比较满意油耗,毕竟他要带着老妈走很长的路。%A磨合期已经跑得差不多了,老爸也将要开着他去自驾了,我这段磨合期对探界者的总体感受还是不错,但是也让我发现了一些不满意的地方,首先是内饰的异响问题,不知道是不是材质的问题,在行驶时经常会突然听到一些异响,这点儿不太好,第二个不满意的地方就是车内的一些配置比较%A低了,行驶功配置都配备得相当齐全了,但令我纳间的是车内的一些功能配置却不是很齐全,8英寸的中控屏没有配置GPS导航,对于老爸他们这代人,手机本来就用的不怎么溜,现在又不配导航,确实有点令人难以接受,还有就是其他的一些鸡肋配置,比如一键升降窗、自动启停,在使用上都有些槽点。%A空间方面表现得非常不错,我老爸的身高坐在里面无论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有比较不错的表现,就算我这个大高个坐在里面也不显局促,最令我们满意的是这车的装载能力,把后排座椅放倒后会和后备箱形成一个平整的空间,来一次几千公里的自驾所需的行李也是能够完全装下,另外车内的储物格设计也比较丰富。"

    2024-04-29
    4楼
    回复
  • 陈崭用户

    "我和我老婆部是中型体型,我178,我老婆170,儿子上小学。平时出去就会带很多东西。所以对空间会很重视,像探界者这种SU就很合适,汽车框架相对轿车更加方正,偶尔还会接上的老人,上下车也很方便。不用怕碰头。而且值得提的是后座放倒后很平摊,出远门也可以铺床用。�35在这款车型中排虽是最小的,15t,但动力输出很大,能够达到180马力,得力于轮圈比较%A大,而且提速很快,唯的缺点就是发动机的生音比较大。1.5t动力很够用,提速很给力,超车也很给力,不拖沓。加速的表现不错,档位转换的时候比较平顺,没有什么停顿感。%A虽然整体的车身比较大,但还是挺好操控的,方向盘很好掌握,握感也不错,不会。暂时没有出现过虚位的情况。时速上到100后车的表现比较稳,而且视野很好。%A"

    2024-04-29
    5楼
    回复
  • 赵诚欣用户

    推荐探界者2.0T顶配,真心好车。

    2024-04-29
    6楼
    回复
  • 晨烟用户

    "我身高1米85爱人身高1米65,小孩身高1米44,还有年迈的父母都坐在里面外出购物什么的都不会感觉很挤试了试腿部空间坐在里面至少还有两个拳头大小头部空间也至少还有两个拳头大小,而且手扶箱也很深可以放些小东西还有副驾的手套箱以及正副驾门箱都可以放些小物品的后尾箱在后排坐椅没放倒的情况下我目测可以放的下三个大号旅行箱这样,如果把后排坐凳向前折叠放平空间更加的大。%A我的车是雪佛兰探界者RS2.0T四驱动力,只需要稍稍给点油就立马起来了,上很陡的坡动力也是十分的给力一次过没一点含糊的,记得刚提车那会儿跑老家农村山路路况很差但是我的爱车还是稳稳的通过而且动力十足没有疲软的状态,跑高速更是如鱼得水协调性很高感觉轻打下方向就能按照指令完成,也是很稳感觉车子轮胎是在抓着路面行驶的让人有安全感,而且视野开阔"

    2024-04-29
    7楼
    回复
  • 韩弘文用户

    "这款车外观,配置,后排放倒可以纯平,能睡人。目前开了650公里,油耗98L/百公里,全部城市上下班堵的油耗。还没上过高速。提车当天中午开去公司,18公里,不堵车,开出�的油耗,比较好。跑跑高速,油耗应该还会下来。低堵车低于30公里/小时,会有些顿挫感出来,能够接受。这个期间油门控制的时候,行车电脑有点笨,有时候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后排出风口太靠后,中间乘客没头枕。%A本人175,调整好座位后,后排比较宽敞,也还谈不上大,绝对够用吧。看起来很竞敞,其实是座立短,车商的惯用伎俩,建议大家自己去4s店坐坐%A"

    2024-04-29
    8楼
    回复
  • 枫明轩用户

    "探界者在空间方面的表现我是挺满意的,我的身高体重算是挺标准了177的身高80公里的体重,像我这样的身材在驾驶位置会显得前面的空间比较大,腿也能伸展的开,头顶的空间预留出来的也挺多。后排的空间也是不错的,尤其是后面地板是挺平整的,坐在中间的舒适体验还可以,就是后排中间没有头枕,没有办法靠在后面。后备箱的空间也比较合理,没有凸出来的地方,整体都很平整,这是要赞一下的,平时后备箱可以放比较多的东西,尤其是过节到丈母娘家送礼后备箱排上大用场。%A"

    2024-04-29
    9楼
    回复
  • 凌维妍用户

    "油耗还是有些高,在8.6左右。车买了两个多月,还是需要磨合。经常开空调可能也会影响到油耗。日常就是上下班代步,接孩子上下学。%A内部的设计虽说有点丑,但是很人性化。空调的出风很均匀,噪音有点大,车内空间比较大,而且也有扶手,设计很实用%A选择这辆车最大的原因,就是外观了,有着美式的风格,而且很有科技感,线条流畅很犀利。比较有阳刚之气,比较适合我个人的气质。%A内饰是这辆车最大的槽点,做工比较粗精,而且真皮用料很少,配色虽然没那么重要,但是还是很%A"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