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欧车的销量怎么样?

赛欧车的销量怎么样?
这是2018年国内小型轿车销量排行榜。 可以看出赛欧稳居榜首,1-5月份,累计销量已经超过60000台,也说明赛欧确实有料,不然如何卖的这么好。但是说实在的,如果你想用手里的五万元买车的话,赛欧不是你最好的选择!首先就说你能买到的最低配,落地差不多五万多一点,而且主要配置低的可怜,连个雾灯都没得。你有这个钱,倒不如买比亚迪F3,同样的价钱,配置比它高,空间比它大,动力比它强。虽说赛欧多了一个天窗,但是对于小型车而言,这个意义不大,小车还是多追求一下空间和动力,毕竟你开车还是要拉人的。也许你一个人开车的时候你分不出两车的差别,如果要是满载的情况下,你就会发现空间更大,动力更强的F3的好了。我一发小,15年买的就是F3,不过他买的是丐版,平时上下班代步,也开过它出省自驾,至今跑了四万多公里,不到7个油,没有出过任何毛病,平时保养一次也就两百块钱左右。用他的话说,这车好养活~~希望可以帮到你~~

回复
  • 王宇航用户

    这是2018年国内小型轿车销量排行榜。 可以看出赛欧稳居榜首,1-5月份,累计销量已经超过60000台,也说明赛欧确实有料,不然如何卖的这么好。

    但是说实在的,如果你想用手里的五万元买车的话,赛欧不是你最好的选择!首先就说你能买到的最低配,落地差不多五万多一点,而且主要配置低的可怜,连个雾灯都没得。

    你有这个钱,倒不如买比亚迪F3,同样的价钱,配置比它高,空间比它大,动力比它强。虽说赛欧多了一个天窗,但是对于小型车而言,这个意义不大,小车还是多追求一下空间和动力,毕竟你开车还是要拉人的。也许你一个人开车的时候你分不出两车的差别,如果要是满载的情况下,你就会发现空间更大,动力更强的F3的好了。

    转载切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率明高来转源于芝士回地答

    我一发小,15年买的就是F3,不过他买的是丐版,平时上下班代步,也开过它出省自驾,至今跑了四万多公里,不到7个油,没有出过任何毛病,平时保养一次也就两百块钱左右。用他的话说,这车好养活~~

    希望可以帮到你~~

    过子理现使则速例律书千响太层价。

    2024-03-29
    1楼
    回复
  • 徐心璐用户

    谢谢邀请,赛欧销量这款车一直不算差,17年年销12.44万辆,进入18年以后平均月销也在1万+。这款车应该是目前小型合资车里价格最便宜的一款,至于值不值得入手就看喜不喜欢了,这个级别的a级车不管是自主还是合资品质都只能算是入门级,能满足家用代步但是不能期望过高。简单看看这款车:

    赛欧

    指导价6.39-7.99万,5万元预算优惠后够最低配车型。车身尺寸4300*1735*1504,小型轿车;动力有1.3L、1.5L两款,匹配5挡手动、5挡amt自动两款变速箱;

    悬架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安全配置全系没有esp,多媒体配置空白,其他配置一般。

    芝士许五省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可给,不得转空载

    动力方面毕竟是小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要期望过高;变速箱方面5挡手动稳定性不会有问题,amt自动挡变速箱也没有问题只是换挡存错大体验稍差,不过预算不够自动挡车型也不会纠结。

    总的来看,纯为代步赛欧没有问题,在这个价格区间不算差,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如需帮助请关注:天和Auto,汽车问答购车推荐每天更新。

    的在年工行等二此次件长阶教议究音省始听。

    2024-03-29
    2楼
    回复
  • 徐王依用户

    对于普通家庭买辆车确实不容易,我也是赛欧3车主,当时也是手头不太宽裕,买的是1.3的车,有三年多了不经常开跑有两万多公里,优点就是省油,动力后悔没买1.5的,其他没有问题,正常保养,个人建议,假如你对车有偏爱好,可以先向家人朋友借个钱买个好点的,像科鲁兹低配的好像七万多点,福睿斯也是是七万左右,这两款车级别比赛欧3高一级,舒适性可能好点,假如对车没太多爱好,赛欧3也不错,买车确实不容易,预算不太充裕就赛欧3吧,优点就是省油,费用低,要买就买1.5吧!

    2024-03-29
    3楼
    回复
  • 王端敏用户

    谢谢邀请!2015年1月19日提的赛欧3,1.3手动理想版,裸车好像是62900元。当时手头紧,二手车没熟人不敢买,它成为了我的代步车。我是做销售的,现在跑了快13万公里了。这车到现在为止没出过毛病,缺点是:动力稍肉(毕竟是1.3的)、胎噪大、隔音差、手挡变速箱挂倒挡偶尔一次性挂不上。优点就是省油!按现在油价的话平均200元跑570公里左右。在高速上跑130迈,打飘感觉不明显。它陪伴我3年多的时间,我保养它也比较频繁(平均6千公里一保养),4S保养和外面保养轮换着来。我们这一行用车比较多,暂时没有换车的打算,开到20万公里再说!毕竟跟小3也有感情了😁😁

    2024-03-29
    4楼
    回复
  • 焦子涵用户

    谢谢邀请,赛欧这款车型是A0级小型轿车,由上汽通用雪佛兰生产出品,目前在汽车市场车型销量还不错,18年1一4月车型销量有54668台,单月车型销量过万台,有这样的车型销售效果,证明车型质量和品质及车型价格亲民,还是受到众多消费者喜欢和选择,下面就来帮你分析总结一下。

    18款赛欧全系车型价格从6.39万一7.99万,目前市场车型销售优惠1.7万元,相对优惠力度还是很大的,车型动力有1.3L/1.5L二种动力车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是103/113马力,车型匹配5档手动和5AMT二种变速箱形式,车型后悬是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车身4300+1735+1503mm,轴距2500mm,轮胎175/70R14规格。

    从赛欧车型三大件及其他数据看出,这是一款经济型入门级车型,车型定价稍偏高,好在目前车型销售优惠力度大,使车型销售价格拉低门槛,还是比较合理和亲民的,车型动力是自然吸气发动机,应对有1吨多点的车身自重满载重叠加,1.3动力刚刚够用,1.5动力毫无压力轻松应对,只是1.3动力在夏天开空调行驶时,应对车辆起步和爬坡稍显动力不足,实际操作时可暂时关闭空调A/C键开关,保障有足够动力完成起步和爬坡过程,灵活运用灵活操作,1.5动力车型就不存在这种状况,马力大动力足加速快。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作众经元许办可,不得转厂载

    赛欧车型变速箱有二种形式可选择,手动挡车型行驶油离配合技术很重要,机械式自动变速箱(AMT)的操作就简单和舒服很多,比较适合城区拥堵路况和部份女性驾驶及操作,车型悬架是扭力梁悬架,公路和高速行驶表现不错,过减速带或凸凹路面表现一般,车身和轴距尺寸及轮胎规格表现规规矩矩,只是车型前盘后鼓刹车类型,需要注意刹车热衰减和冲积水后的操作措施,全系车型无ESP车身稳定配置,车辆行驶需要小心谨慎。

    由于赛欧车型是A0级小型轿车,车身尺寸紧凑小巧,比较适合购车预算不多而又有出行代步需求的人群,重点是车型后期维护保养费用低,结合你只有5万购车预算,考虑和选择赛欧车型是比较恰当和比较好的选择,车型油耗低适合家用或代步出行,车型质量和销量好,购车成本低而享受回报高,按自己的经济能力来选择车型,是最省心和最省钱的好选择。希望回答能帮到你。

    化本日并展次边花万需近消该。

    2024-03-29
    5楼
    回复
  • 周乐琪用户

    谢@雅裙晚间兹 的邀请!

    雪佛兰赛欧也算是一款比较经典的小型车,每个月都能有一万辆左右的销量,但如果是新车的话,5万综合终端优惠估计也只能是裸车价,应该包不了牌哦。4300/1735/1504的三围也是小型车里常见的尺寸,1.3L排量103匹马力也中规中矩,没什么大毛病。

    赛欧属于进化过来的车型,而沿用的东西基本都是老一套,没有什么亮点,但也有相当好的成熟稳定性,只能说是一辆不错的经济适用型合资代步小车,但遗憾的是并没有装配ESP之类的车身稳定系统,如果可以的话,还是建议加点预算买个带ESP的会更好哦。

    芝士回来答,支五该版权必究,未经许民可,不得转载

    空间方面嘛,在小型车里也是正常水平,其它的也别太强求了。底盘方面也没有什么亮点或槽点,扭力梁后悬没毛病,这级别车型的标配,但全系标配铝合金轮毂也算是比较良心的。

    不能说值得推荐,因为在我眼里,实在不行的话,用铝合金轮毂换个ESP回来也好。个人看法,如果你有不同意见请你坚持己见,更多分享请右上角点击关注我的头条号!

    用发小机或道结意,革路光容须构选严。

    2024-03-29
    6楼
    回复
  • 林璐婷用户

    赛欧车我朋友有一辆1.2的,四年了,基本上这个车没啥小毛病,就是因为排量太小了,导致高速时并不省油,但是70以下挺省油的,这个价位我建议看一看斯柯达昕锐,我弟去年买了一辆,乞丐版裸车5.4万,1.4的排量,空间比赛欧好多了,底盘也比赛欧强,而且赠了铝合金轮毂,真皮座椅(超纤皮),原车的后玻璃升降也原厂改成了电动,行车记录仪,全车贴膜,脚垫后备箱垫,还有安卓大屏带倒影,我觉得这个价格是挺合适的,不知道现在价格怎样,这个车呢,质量上不用担心,跟表哥捷达,桑塔纳同平台,同配件,除了外形内饰少许不同在,在其它方面都是一样的,油耗低的时候综合5个左右,高的时候6个也就可以参考下

    2024-03-29
    7楼
    回复
  • 王守族用户

    谢谢邀请,新赛欧的销量一直是小型车销量榜的前三名,紧紧跟在polo和飞度后面。这个价位,想买合资车的话,新赛欧还是非常不错的,美系车三大件安全可靠。居家也很合适,建议上1.5的。因为车主普遍反应1.3的动力有些弱,其他的毛病像噪音大,换挡顿挫,这都是这个级别车的通病,没啥其他方面大的毛病。所以,如果家用,喜欢合资车,资金又不宽裕,新赛欧是一款不错的选择,谢谢。

    2024-03-29
    8楼
    回复
  • 赵宇航用户

    赛欧开过 非常好 车虽小 动力却挺足 表弟家有一台 开过几次 油耗也可以 重要的是 开了五年左右 他就脱保 不去4s店保养了 后面四 五年就换过一次机油 车子几乎没坏过 当然 后面几年远不如前面几年开的多 换过电瓶 但车子没毛病 质量是可以信赖的

    2024-03-29
    9楼
    回复
  • 周子翔用户

    我的快五年了,这样说吧,我的是2013款的,非常省油油耗六个左右,快两年的时候,打方向偶尔异响,质保期内免费换了平衡杆小拉杆,一直到现在没别的地方坏过,确缺点就是这车隔音很差,内饰各种小异响也经常出现不是这里就是那里,整体造型不耐看,看时间久了,感觉有点别扭,三厢车有点小了,比例不协调,总之,很省心省油,但是想要面子就别买它!

    2024-03-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