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主播都玩一款建筑模拟3的手游,想问下PC有类似的游戏吗?画质精良可玩性高?

最近很多主播都玩一款建筑模拟3的手游,想问下PC有类似的游戏吗?画质精良可玩性高?
建筑模拟这种游戏在模拟类游戏算是比较小众的,不过在steam还好找到几款类似的游戏,除了建筑类游戏,再推荐一款其他种类的模拟游戏。建筑模拟2015 Construction Simulator 2015游戏发售有一段年头了,玩家在游戏扮演一个包工头,带领一支建筑施工队进行城建任务。可以说是最符合题主要求的一款游戏了,共有15中全球知名的重型机械可以使用,甚至还有挖掘机的“安全控制”,对于建造建筑物整体流程模拟程度很高,200多项任务可以接受,逐渐积攒资金成为城市中最大的承包商,缺点是画面不够出色,车辆较难驾驶。如果你是一个基建狂魔就不要错过这款游戏。模拟农场2019 Farming Simulator 19不同于建筑模拟,本作更加倾向于农业的真实模拟,在游戏中你可以设计自己的农场,饲养多种多样的动物和种植植物,不同种类的动植物卖到市场会获得不同的回报,所以要经常关注市场价格,在最高价的时候卖出。积累资金可以更换高效率的农业设备,本作收录了超过300种农业机械,某些车辆驾驶比较难受,算是这个游戏一个败笔。画面方面开放商说是采用了新一代的游戏引擎,但是实际游玩的时候并没有比上代有大的变化,不管精致的画面模型还是很讨喜的。建筑拆除2018这个游戏和建筑模拟类差别不大,就说一下这个游戏自己的特色吧,在这款游戏要盖房子就得先拆房子,比如用推土机把房子推倒,遇到大型建筑物可以使用摆锤摧毁,这种摧毁房屋快感的确很爽,但是一想到之后自己又得一步步重新盖好新的建筑就很难受,游戏提供车辆也不少,比如起重机、挖掘机、压路机,另外游戏采用的是第一人称,如果晕3D的话慎入。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区评论点赞,喜欢的话求点一个关注,谢谢。

回复
  • 彭璐用户

    建筑模拟这种游戏在模拟类游戏算是比较小众的,不过在steam还好找到几款类似的游戏,除了建筑类游戏,再推荐一款其他种类的模拟游戏。

    建筑模拟2015 Construction Simulator 2015

    游戏发售有一段年头了,玩家在游戏扮演一个包工头,带领一支建筑施工队进行城建任务。可以说是最符合题主要求的一款游戏了,共有15中全球知名的重型机械可以使用,甚至还有挖掘机的“安全控制”,对于建造建筑物整体流程模拟程度很高,200多项任务可以接受,逐渐积攒资金成为城市中最大的承包商,缺点是画面不够出色,车辆较难驾驶。如果你是一个基建狂魔就不要错过这款游戏。

    未经约芝士何量回答允许不得化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书为侵权

    模拟农场2019 Farming Simulator 19

    一多形相质此路放低深克。

    不同于建筑模拟,本作更加倾向于农业的真实模拟,在游戏中你可以设计自己的农场,饲养多种多样的动物和种植植物,不同种类的动植物卖到市场会获得不同的回报,所以要经常关注市场价格,在最高价的时候卖出。积累资金可以更换高效率的农业设备,本作收录了超过300种农业机械,某些车辆驾驶比较难受,算是这个游戏一个败笔。画面方面开放商说是采用了新一代的游戏引擎,但是实际游玩的时候并没有比上代有大的变化,不管精致的画面模型还是很讨喜的。

    们种小量料求资,放给积张马团府。

    建筑拆除2018

    这个游戏和建筑模拟类差别不大,就说一下这个游戏自己的特色吧,在这款游戏要盖房子就得先拆房子,比如用推土机把房子推倒,遇到大型建筑物可以使用摆锤摧毁,这种摧毁房屋快感的确很爽,但是一想到之后自己又得一步步重新盖好新的建筑就很难受,游戏提供车辆也不少,比如起重机、挖掘机、压路机,另外游戏采用的是第一人称,如果晕3D的话慎入。

    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区评论点赞,喜欢的话求点一个关注,谢谢。

    2024-04-27
    1楼
    回复
  • 母弘雁用户

    我玩过一个游戏,叫做《孢子》,跟模拟人生很像,里面有造房子的游戏情节安排,不过前提是你的先由一个孢子进化成为类似人类的智能生物才行。另外,游戏里出了设计房子和城市外你还可以设计跑车和飞行器。

    2024-04-27
    2楼
    回复
  • 李博钊用户

    我知道一款方舟手机版的游戏在4399游戏盒里面下载。那是一款冒险游戏。里面有很多恐龙,我玩了国际服要1.79GB

    2024-04-27
    3楼
    回复
  • 孙梓皓用户

    我玩过一个十分好玩的游戏明日之后。那是一款末日下的人类生存手游。是网页,金牌研发团队历时三年打造出来的游戏。随着时间的变化。物品的影子也会变化,可以说是十分真实了。

    2024-04-27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