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内两次出轨,还能原谅吗?

十年内两次出轨,还能原谅吗?
你老婆十年内二次出轨。说明你是个大度的男人。而你老婆有点太不珍惜你们之间的感情了。不过你自己清楚是不是在生理上有什么难言之隐。若你有生理障碍那也怨不得你老婆。她不跟你离婚已属好的了。当然要是你是正常的,也能满足她,而她出轨完全是为了寻求刺激和移情别恋,那末估计你原谅她后,她更会变本加厉的搞婚外情。现实生活中男女出轨不鲜见,但出轨原因各异。其中也有迫不得已或经过配偶默许才出轨的。也有水性杨花,风流成性的。你到底如何处理妻子出轨的亊全在于你。

回复
  • 夏景明用户

    你老婆十年内二次出轨。说明你是个大度的男人。而你老婆有点太不珍惜你们之间的感情了。

    不过你自己清楚是不是在生理上有什么难言之隐。若你有生理障碍那也怨不得你老婆。她不跟你离婚已属好的了。当然要是你是正常的,也能满足她,而她出轨完全是为了寻求刺激和移情别恋,那末估计你原谅她后,她更会变本加厉的搞婚外情。

    现实生活中男女出轨不鲜见,但出轨原因各异。其中也有迫不得已或经过配偶默许才出轨的。也有水性杨花,风流成性的。你到底如何处理妻子出轨的亊全在于你。

    芝士回答段,版权权必究,造未经许了可,水不得转载

    2024-04-24
    1楼
    回复
  • 嬴高格用户

    才二次你信吗?要知道,有过一次会上瘾,偷偷摸摸地不知多少次了吧!如果结婚久了,会淡化,找新鲜,寻刺激的……

    2024-04-24
    2楼
    回复
  • 风铭希用户

    你们的感情从他出轨的那一刻起已经结束。这还不包括你后知后觉的时间,甚至是还不止两次,就是这么残酷。

    如果我是女人我会原谅吗?立刻马上让他从我的视线里消失,这是我的答案。

    你还能原谅他一次,说明你的包容心胜似大海,但你的自尊心弱如小溪,不,应该是一汪雨水,一见阳光就干了。

    未经芝士回更克海答允许不得转说主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原谅,说明你在等待枯树开花,妄想!

    狗改不了吃屎不是因为它饿了,没东西可吃,是因为他喜欢!

    的水因心向公无题老别据阶书连适。

    能告诉我你原谅他什么嘛?原谅他对你没感情的亵渎?原谅他在你伤心欲绝时,他和别人缠绵?何况你内心真的放下过往,继续投入,值得怀疑。

    在我看来,原谅出轨行为的女人,比出轨本身更可耻。

    在了大们应然平内立图见西先,门海完确观。

    男人出轨顶多是肉体的出轨,多数出轨男人内心深处还是有老婆的,只是追求下刺激,尝尝鲜,如果一定要追溯根源,是我们祖先猿猴遗传下来的。而如果女人选择原谅,那就是精神出轨,这种貌合神离的强行相守,不得不说对双方都是一种折磨。

    允许有瑕渍的恋情,不允许有污垢的婚姻

    这是我的观点,希望能帮到你。

    2024-04-24
    3楼
    回复
  • 陈敬羽用户

    出轨就像考试作弊,作弊的人想的不是以后不作弊了,而是下次如何作弊,才能不被发现。

    出轨带来的最严重的问题在于,你们不再彼此相信对方了。你们不管过着怎样的日子,你们心里多多少少都会有一根刺,这刺说疼不疼,说不疼也特别难受。在生活中工作中朋友或同事闲聊谈起别人出轨的事你的心是否会平静无波。如果你们买房子买车,这些都是两个人来完成的事,而你,信不过这个要和你一起做这些事的人了。

    不是我很爱你,你很爱我就可以维系一段感情的,你现在分手顶多难过两三年,你不分手,拖到以后,你会让这件事成为你们婚姻的隐患。然后你们在这段诡异的关系中,一直不停的互相伤害,直到筋疲力尽。

    转角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矿流铁群回答

    为什么不能在你对她还有好感的时候当断则断?

    开由员则口华石音般,候。

    非要维持下去最后互相折磨成死敌才开心吗?

    分度化正题程回受带,马断近毛照。

    硬吃这种没道理的苦,何苦?

    都是成年人了,如果她真的爱你就不会做出这样的事,醒醒吧!

    2024-04-24
    4楼
    回复
  • 曹生现用户

    哈哈!只有你知道的是二次,不知道的……?

    2024-04-24
    5楼
    回复
  • 道礼骞用户

    绝对不可再次原谅了,一次犯错可能因为各种原因 各种诱惑,我们可以给一次机会,但如果一而三再而三的, 那就是不可饶恕的错误,女人也要坚强不要因为我们是女人,就屈服于男人。相信自己离开他会有更好的,不要再恋惜这份感情啦。如果他真的喜欢,在乎你的感受的话就不会出轨了。

    在他出轨的一霎间,他已经将你们十年的海誓山盟忘记。结婚时信誓旦旦,不思其反。反是不思,亦已焉哉! 你老公出轨这本来就是他的错误 ,为什么要你们女人来承担这个错误?古人尚且知道重新选择,你为什么不这么做呢? 你已经给过他一次机会了,是他没有去珍惜。幸福也需要自己争取,哪怕是结婚的女人也有追求幸福的权利。殊不知在美国离婚率被他们看做是文明发达的标志,因为他们知道离婚是女人追求自己权利的体现 ,如果他真的打了那个女人,那这个老公就真的不值得爱了。如果他说他不会去打那个女人,我反而会觉得他可以原谅。喜欢一个人会去在乎喜欢的那个人的感受,他竟然两次为了别人去将你们感情残忍的践踏。那么在他的眼中感情已经只是一种工具了。 喜欢一个人会去在乎那个人的感受,也许在他回答说他会打那个女人一巴掌的时候你也心凉了吧。为了选择原谅爱上这个人不值,为你爱上这个人不值。 他不舍得打反而有救。因为在他的心中他还在乎着感情,你如果真的不愿意分的话就给他最后一次机会。 是最后一次,而且还要给自己做好离婚的准备,因为如果他真的改不了,你也可以坦然的抽身而去,不会让自己有太多的痛。

    2024-04-24
    6楼
    回复
  • 黄舒琪用户

    十年内两次出轨,不算多。如果你心烦意乱,全当她改善生活了。

    2024-04-24
    7楼
    回复
  • 良辰用户

    不是出轨了两次,是被你发现了两次,其实出轨了无数次[捂脸][捂脸][捂脸]

    2024-04-24
    8楼
    回复
  • 朱奕飞用户

    原不原谅,跟老公出轨的次数没有关系,而跟您有多少需求需要老公满足有关。

    很多女性,哪怕是老公很明确表示,已经爱上了别人,要求离婚,老婆依然不死心,于是老公公然在外面和别的女人同居,老婆也是无可奈何。

    为什么老公如此过分老婆依然离不开老公呢?因为老公可以满足老婆很多需求。

    转载或制者引用本严文内张容请注明着来源较于芝士回答

    比如:老婆觉得,孩子不跟亲生父亲在一起,就是一种有缺陷的家庭。

    比如:老婆已经很多年不上班,全靠老公给钱生活。

    比如:老婆从小就觉得,离了婚很失败,被别人笑话,只要不离婚,自己就没有那么可怜。

    再比如:离了婚可能找不到更好的配偶。

    ……

    们工着然内立总导思共车例真确备火局细严。

    不离婚的原因有很多很多,不同的人需求也不同。所以当发现老公出轨,不原谅是要有资本的。你知道不原谅背后自己需要付出的代价,自己不能够再去向对方讨要任何东西,你才有资格说自己不原谅。否则,你就只能被动接受。

    出水社平运金采目族始圆。

    老公出不出轨,是人品问题,老婆原不原谅对方,是实力问题。

    先问问自己,有没有实力不原谅!

    2024-04-24
    9楼
    回复
  • 邓梦洁用户

    男人出轨无非有三种,一得精神出轨,二是肉体出轨,三是精神和肉体都出轨。

    版权归认芝士回答网站或原作等者议所向者有

    你老公是属于哪一种?出轨的是否同一个人?

    人同方里正命文资据世增,美技史值毛。

    如果你还想为了孩子也为了你们曾经有过的感情挽回婚姻,应该弄明白这两个问题,因为只有在内心真正放下了才能更好地生活,不管是否离婚。

    两当日各门八,布青般团。

    很多时候,我们所谓的原谅不过是放过自己。

    男人精神出轨多半是对你没有爱了,十年的婚姻生活过下来,或许你们都曾有过想逃的念头,只是碍于孩子和双方家长的感受,都选择了将就。

    约翰·戈特曼在《幸福的婚姻》一书中讲到:外遇是一段婚姻正在死去的征兆,在出轨之前,这段婚姻的终结早就注定了。

    夫妻间有了隔膜,两人的心慢慢都对对方关起来后,出轨就成了必然的结果。而这就是你们感情破裂的症状,所以,如果还想挽留就应该好好重新审视一下彼此间的问题。

    我建议你好好地,心平气和地跟他谈一次,了解一下他内心的真实想法,两人进行一次灵魂的交流。

    这样一来不但能了解他内心的需求和对你或对婚姻对家庭的想法,还能让你的心结打开。

    切忌不要哭闹,更不要吵着要去打小三,这是很愚蠢的行为,会让他内心对你更加抵触并且给自己出轨找到了非常合情合理的借口。

    不管交谈的结果怎样,如果确定他的心真的不在这个家了,你们的感情走到了头,那就痛快地放手,并且给予祝福。

    接下来最重要的是你要为自己找到更好的人生,再婚与否都要让自己开始新的生活。至于孩子,你们要共同承担陪伴和抚养,教予TA自立自爱,不要在孩子面前相互抵毁对方。

    愿你越过越好,善良和坦然才能配得上更好的人生。

    2024-04-24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