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12月份和六月份哪个更难?

四六级12月份和六月份哪个更难?
根据我之前的考试经验来看,我四六级都是六月份过得,自我感觉六月份会比12月简单一些,据某机构老师多年经验,他们说六月份照顾一些即将毕业的本科或者研究生,他们只有最后一次考试机会了,所以会相对简单一点儿。但是,话又说回来了,四六级其实并不是难与简单决定你会不会过,而是根据当次考试的整体成绩划比例得出最后你的分数,只要好好准备一下,还是挺容易过级的,所以,哪次考试都是考试,没有啥难不难一说,平时多加练习,考前多刷真题,过级很简单的。

回复
  • 赵晓迪用户

    根据我之前的考试经验来看,我四六级都是六月份过得,自我感觉六月份会比12月简单一些,据某机构老师多年经验,他们说六月份照顾一些即将毕业的本科或者研究生,他们只有最后一次考试机会了,所以会相对简单一点儿。

    但是,话又说回来了,四六级其实并不是难与简单决定你会不会过,而是根据当次考试的整体成绩划比例得出最后你的分数,只要好好准备一下,还是挺容易过级的,所以,哪次考试都是考试,没有啥难不难一说,平时多加练习,考前多刷真题,过级很简单的。

    2024-04-29
    1楼
    回复
  • 柳娜娜用户

    我感觉是12月会简单点,我去年12月考的就要比6月高(这也暗示我还没过哈哈哈),不过只要准备好了不管几月考试,都是一样的。加油

    2024-04-29
    2楼
    回复
  • 李林春用户

    其实不管是6月份还是12月份,最重要的积累,比如单词啊,听力呢就连精听,翻译准备翻译词汇,作文也有模板句子,阅读就是要定位准确[比心],好好准备就行

    2024-04-2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