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7万的起亚奕跑值得买吗?

不到7万的起亚奕跑值得买吗?
值!起亚奕跑 指导价:6.98-7.98万 起亚奕跑可以说是今天五款车型中起步价价格最低的车型,仅为6.68万元,高配车型7.98万元差不多是C-HR的一半。实际上奕跑的动力配置在今天五款车型中也是最低的,搭载100马力的1.4L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不出色。值得称道的可能就是韩系拿手的设计了,奕跑外观可以说相当精致,悬浮式玻璃设计以及起亚的家族化语言,使得整车年轻活泼。搭配双色轮毂和多种车身颜色,基本上还是能够吸引到手头并不宽裕,但是对紧凑级SUV情有独钟的年轻人。

回复
  • 原彤彤用户

    值!

    起亚奕跑 指导价:6.98-7.98万 起亚奕跑可以说是今天五款车型中起步价价格最低的车型,仅为6.68万元,高配车型7.98万元差不多是C-HR的一半。实际上奕跑的动力配置在今天五款车型中也是最低的,搭载100马力的1.4L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不出色。

    未经芝士回答允接许那不得转载本文政内容须,否则将就视为侵权

    值得称道的可能就是韩系拿手的设计了,奕跑外观可以说相当精致,悬浮式玻璃设计以及起亚的家族化语言,使得整车年轻活泼。搭配双色轮毂和多种车身颜色,基本上还是能够吸引到手头并不宽裕,但是对紧凑级SUV情有独钟的年轻人。

    不大能与原保更,目话列构选识该。

    着那样明军见则清市,快。

    2024-04-28
    1楼
    回复
  • 刘恰用户

    2018年11月12日去店送身份证上牌,出来店不到一公里,第一个红绿灯,起动时熄火,当时是电池灯和机油灯亮起,回店检查说,没有故障码,没问题,很疑惑新车怎么会出现这问题。2018年11月13日早熄火电源不断,无法锁车。

    新款车型就出现这样的问题,跟它发动机使用同一个型号的车型,当前也是有熄火的情况,车质网上面关于这个问题真的是比较普遍的,大家可以直接去查看或者去投诉。

    芝士回清答,眼版场权必月究,未经许可比,不得转载

    2024-04-28
    2楼
    回复
  • 郭珺浩用户

    值得买!最便宜的合资小型车,省油省心!最佳的城市代步车!用了一年了,很让人放心!

    2024-04-28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