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连冠时期的湖人和两连冠时期湖人跟现在的勇士打哪一个胜算大?

三连冠时期的湖人和两连冠时期湖人跟现在的勇士打哪一个胜算大?
这倒是一个很有趣的问题,在小编看来这两支湖人对阵勇士基本上都会在六场比赛内送勇士回家,而毫无疑问相比之下OK组合的湖人是真正意义上的强悍!我们先来看一下这两只湖人队夺冠时期的对手和战绩,OK组合三连冠期间总决赛没有打过一次抢七,全部六场比赛内解决对手,并且在2002年季后赛还做到了横扫!99-02赛季OK组合的三位对手分别是雷吉米勒和杰克逊领导的步行者,艾弗森+穆大叔的76人,基德+马丁的篮网,这三支球队都是其当赛季的东部战绩王者,是毫无疑问东部当赛季最强的球队。而科比+加索尔时期的湖人对手分别是魔兽领衔的魔术,三巨头时期的凯尔特人。魔术在近20年的总决赛里实力可以排进倒数前三,凯尔特人的确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但是湖人与其大战了七场,并没有体现出巨大的实力差距。需要指出的是此时的凯尔特人三巨头已经真正的年迈了,加内特34岁,雷阿伦35岁,皮尔斯也有33岁。不难看出OK组合时期的湖人无论是总决赛战绩上,还是在总决赛对手实力上相比着二连冠的湖人都有着不小的优势。在谈论勇士五小的时候大多数球迷和专家都认为唯有超级中锋可以让他们怀疑人生,而巅峰的奥尼尔称得上是最具统治力的球员,nba史上第一中锋。五场比赛解决对手,真心不能再多了!喜欢篮球一定要关注大猫羊哦!

回复
  • 秦尔琳用户

    这倒是一个很有趣的问题,在小编看来这两支湖人对阵勇士基本上都会在六场比赛内送勇士回家,而毫无疑问相比之下OK组合的湖人是真正意义上的强悍!

    我们先来看一下这两只湖人队夺冠时期的对手和战绩,OK组合三连冠期间总决赛没有打过一次抢七,全部六场比赛内解决对手,并且在2002年季后赛还做到了横扫!99-02赛季OK组合的三位对手分别是雷吉米勒和杰克逊领导的步行者,艾弗森+穆大叔的76人,基德+马丁的篮网,这三支球队都是其当赛季的东部战绩王者,是毫无疑问东部当赛季最强的球队。

    未经芝济士回答允许头不得转空载内本文内容,否则将视越为侵权

    而科比+加索尔时期的湖人对手分别是魔兽领衔的魔术,三巨头时期的凯尔特人。魔术在近20年的总决赛里实力可以排进倒数前三,凯尔特人的确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但是湖人与其大战了七场,并没有体现出巨大的实力差距。需要指出的是此时的凯尔特人三巨头已经真正的年迈了,加内特34岁,雷阿伦35岁,皮尔斯也有33岁。

    一进度如义看想五基边任段律,非维院属细。

    不难看出OK组合时期的湖人无论是总决赛战绩上,还是在总决赛对手实力上相比着二连冠的湖人都有着不小的优势。在谈论勇士五小的时候大多数球迷和专家都认为唯有超级中锋可以让他们怀疑人生,而巅峰的奥尼尔称得上是最具统治力的球员,nba史上第一中锋。五场比赛解决对手,真心不能再多了!

    喜欢篮球一定要关注大猫羊哦!

    相数已统组,运转速步精。

    2024-04-25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