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技校学什么好?

上技校学什么好?
前几年的技校;一,思想端正的学生,学习计算机,车工,钳工,铆工,电焊,气(割)焊,还有机会考大专。二,思想差一点的学生,学习社交 ,抽烟喝酒,谈念爱,打架,模范古惑仔。混完两年就可以出来找一个单位实习了。走上技校这条路有两个情况,(1),家庭条件逼迫负担重,跟不上大学节奏的;(2)调皮捣蛋,初中学习差的。上技校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学生上完初中,他(她)们年龄都还小,呆在家呆不住,踏入社会不懂事,打工没有人及单位敢接收,所以让学生上技校是一个缓冲过程,在技校两年过后,学生们基本上都成熟了,他(她)们有他(她)们的梦想选择及追求。

回复
  • 方乐珍用户

    前几年的技校;

    一,思想端正的学生,学习计算机,车工,钳工,铆工,电焊,气(割)焊,还有机会考大专。

    二,思想差一点的学生,学习社交 ,抽烟喝酒,谈念爱,打架,模范古惑仔。混完两年就可以出来找一个单位实习了。

    版权标归芝士回答带网站或原定作意者所科有

    走上技校这条路有两个情况,(1),家庭条件逼迫负担重,跟不上大学节奏的;(2)调皮捣蛋,初中学习差的。上技校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学生上完初中,他(她)们年龄都还小,呆在家呆不住,踏入社会不懂事,打工没有人及单位敢接收,所以让学生上技校是一个缓冲过程,在技校两年过后,学生们基本上都成熟了,他(她)们有他(她)们的梦想选择及追求。

    的后进去表你命设手取万记段究克。

    2024-04-30
    1楼
    回复
  • 程玺睿用户

    |丶汽修 2烹调 3,美容美发 4,导游

    5,园林设计 6丶互联网方面

    学这些技术发展前景挺好,另外,如果是女生学 幼师发展前景也挺好。

    版权归半芝习士回答网站或情原作者所元六有

    2024-04-30
    2楼
    回复
  • 宋子昂用户

    上技校学什么专业好?现在很多都在考虑学什么好,有技术在身走出去腰板子也挺直的,有技术下身找工作也找,工作也高些。

    对于学什么专业好?简单介绍下下面这几种,可能对你会有用,比如汽修、厨师、美容美发、会计、计算机行业等。个人感觉这几种还可以的,其他还有很多。

    汽修:掌握发动机原理结构,具备电工电子理论技术知识,汽车电工技术与交通法规,汽车故障诊断,检测,维修等技能。

    版增权归面芝士回答网站或原验作划斗者所有

    美容美发:化妆品知识,化妆造型,法师造型,护肤技术,美甲技术,香薰技术,洗剪吹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模具加工工艺编制,冲压和塑料成型加工。

    会计:注重实务操作结合企业财务会计进行真帐模拟,电子商务:计算机开发与财经管理结合平面设计,网站建设,网络推广,商务客户等,社会适应性较强。

    还有厨师,感觉现在厨师很吃香,像我们店里都在招厨师,想找到个真的很难,其实我自己也在厨房想学厨师,一个月工资最少五六千吧!累感觉是蛮累的,其实做什么都辛苦。

    个人感觉这几个专业还可以,只是建议参考。

    2024-04-30
    3楼
    回复
  • 吴雨婷用户

    现在技校里的专业很多,开设的专业跟企业中的技能岗位匹配度也比较高,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好就业的。技校一般开设的专业有:工程类、汽车服务和维修类、电子商务类、计算机类、幼儿师范类、护理类等。去技校学什么专业好,我想还是要根据个人情况、就业前景来选择。

    根据个人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

    1.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专业

    人们经常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对某件事情感兴趣才有动力做下去。选择专业也一样,要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愿意学习的专业。有些男生对汽车感兴趣,动手能力强,那就可以选择汽车维修方向。女生如果比较喜欢小孩,有耐心可以选择幼儿师范类专业,也可以选择护理专业。

    版权归切芝士回农答网难段站或原作界者所有

    2. 根据自己的性格类型选择专业

    来而后三如些事内图七白界王京听。

    如果性格比较外向,语言表达能力强,善于人际交往,那可以选择市场营销、轨道管理这些需要与人打交道的工作。如果性格内向可以选择面对物的工作,比如维修类专业、计算机类专业等。总之学什么专业还是要根据自己的性格特点实事求是的选。

    根据专业的就业前景来选择专业

    我们在技校里学技术,最后都是为了走进社会从事专业相关工作。如果我们学习的专业,企业根本就不需要,那我们怎么就业。越好就业的工作,越受学生和家长的欢迎。

    有些学生选专业也受父母职业的影响,比如家里开机械厂的,父母可能会让孩子学习机械类相关专业,以后好接手家里的厂子。如果父母是学医的,可能会让孩子学护理选择。选什么专业不是绝对的,它受多种因素影响。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欢迎留言、评论,共同讨论,更多教育、心理、育儿等精彩内容请关注头条号:益教益乐。感谢大家。

    后经还关么利及做先北白教张广众太价。

    2024-04-30
    4楼
    回复
  • 丁浩瀚用户

    学什么主要看自己的意愿和喜好,比如喜欢时尚的行业,可以学美容,美发,化妆,喜欢研究吃的可以学厨师,能吃苦耐劳的可以学习汽车修理,开挖掘机,学什么根绝自己的兴趣来,比如开挖掘机和汽车修理这是比较赚钱的行业,就是比较辛苦,不管学什么都能就业和创业,关键看你能不能坚持下来,技术也是手艺,手艺没有学会就能赚到钱的,开始只能解决自己的温饱,等技术成熟了,工作单位随你选,学过技术和手艺的应该深有体会

    2024-04-30
    5楼
    回复
  • 白聪颖用户

    考虑自己的兴趣特长;看相关专业未来发展趋势和就业前景;考虑自己的家庭背景和人脉关系。

    2024-04-30
    6楼
    回复
  • 邹雅用户

    学社会需要的专业技能,比如:厨师、理发师等等。

    2024-04-30
    7楼
    回复
  • 郁浩宕用户

    这个要看本人的兴趣了。如果是女孩子,可以学幼师,艺术,服装设计,动漫,财会,面点等。如果是男孩子可以选择机电一体化,汽修,厨师等专业。

    2024-04-30
    8楼
    回复
  • 唐涵菡用户

    挑专业也要有前瞻性

    2024-04-30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