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前,中国女排本来受荷兰女排邀请打四国赛,为何又突然拒绝了?

世锦赛前,中国女排本来受荷兰女排邀请打四国赛,为何又突然拒绝了?
早些时候荷兰女排就邀请了中国女排、塞尔维亚女排、日本女排打一场四国邀请赛,时间定在了8月7日~8月12日,目的呢也是研究研究对方的实力为接下来的世锦赛做好充足准备。可惜的是世界女排联赛之后,姑娘们忙的不可开交根本抽不出身,最终荷兰女排将邀请俄罗斯,意大利以及土耳其女排进行四国赛。本应该为去年排超冠军江苏女排出席亚俱杯的龚翔宇、刁琳宇、张常宁因以为赛事冲突问题没有去成,希望此行江苏女排能取得好成绩!除了亚俱杯,接下来还有两大赛事,分别是亚运会和世锦赛,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我本以为会选择性放弃全运会派出二队出站,可是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都发话了:今年中国女排最重要的任务是备战亚运会和世锦赛。那样也好提前进入备战状态,郎妈也肯定早有准备,既然选择去了,那就不仅仅是去练兵了,冠军是势在必得,时间在8月中旬。小试牛刀之后就得动真格的了,9月份三大赛之一的世锦赛,姑娘们面临的挑战就大的多了,当然不管难度大不大,尽力就好,相信郎妈会率领这只中国女排在日本东京实现夺冠。

回复
  • 覃惠仪用户

    早些时候荷兰女排就邀请了中国女排、塞尔维亚女排、日本女排打一场四国邀请赛,时间定在了8月7日~8月12日,目的呢也是研究研究对方的实力为接下来的世锦赛做好充足准备。可惜的是世界女排联赛之后,姑娘们忙的不可开交根本抽不出身,最终荷兰女排将邀请俄罗斯,意大利以及土耳其女排进行四国赛。

    本应该为去年排超冠军江苏女排出席亚俱杯的龚翔宇、刁琳宇、张常宁因以为赛事冲突问题没有去成,希望此行江苏女排能取得好成绩!除了亚俱杯,接下来还有两大赛事,分别是亚运会和世锦赛,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我本以为会选择性放弃全运会派出二队出站,可是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都发话了:今年中国女排最重要的任务是备战亚运会和世锦赛。

    那样也好提前进入备战状态,郎妈也肯定早有准备,既然选择去了,那就不仅仅是去练兵了,冠军是势在必得,时间在8月中旬。小试牛刀之后就得动真格的了,9月份三大赛之一的世锦赛,姑娘们面临的挑战就大的多了,当然不管难度大不大,尽力就好,相信郎妈会率领这只中国女排在日本东京实现夺冠。

    未经芝士回身答允许不得是转听载本文内容,否般则将视为侵月权

    2024-04-20
    1楼
    回复
  • 陈诗琪用户

    主要是女排在行程上有冲突,所以荷兰女排放弃邀请中国女排参加,而是改为邀请俄罗斯女排、塞尔维亚女排和土耳其女排参加,亚洲的中国女排和日本女排由于亚运会的赛事而放弃了这次四国邀请赛。在六月份时,荷兰女排邀请中国女排参加8月7日到8月12日在荷兰举行的四国邀请赛,由于排管中心主任李全强表示女排在今年最重要的任务就是亚运会和世锦赛,所以女排将今年的重心放在了备战亚运会和世锦赛上,而荷兰四国邀请赛距离亚运会时间太近,所以女排只能拒绝了这次邀请,日本女排也同样拒绝了荷兰女排的邀请。女排姑娘们想在亚运会上夺冠,很多球迷表示只要队长朱婷参加,女排亚运会冠军就是我们的,真是说什么大实话,朱婷队长万一是去打酱油呢?当然以女排如今的实力,只要派出主力参加,亚运会冠军还是很稳的,其它队伍只能争第二名,韩国女排再想和上届亚运会一样捡个冠军是不可能了。其实去亚运会活动活动也是不错的选择。毕竟距离亚运会开赛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女排姑娘们不能只训练,也是需要参加一些必要的赛事的,亚运会强度刚好适合女排热身,既不激烈又有一定的热身效果,再加上对亚运会的重视,而女排拒绝了荷兰女排的邀请就意味着她们会主力征战亚运会,拿下亚运会金牌的同时也能获得金牌的奖金。

    只是参加亚运会的名单又要让郎导头疼了,应该派谁参加亚运会,又派谁上场比较合适呢?无论带谁去亚运会,留下的队员都会惹起争议,可是只让带14人,郎导也不能多带一人参赛啊!你觉得16人中,郎导会带谁去参加亚运会呢!

    2024-04-20
    2楼
    回复
  • 萧苑用户

    中国女排"爽约"四国赛,全力备战世锦赛!

    荷兰8月7号-8月12日举办女排四国邀请赛,中国女排已经爽约,最终荷兰女排将邀请俄罗斯,意大利以及土耳其女排进行四国赛,目标直指今年的世锦赛。

    由于在今年世界女排联赛的比赛中,中国女排的表现一般并且暴露出许多问题再加上八月份有亚运会的任务,中国女排为了更好的抓紧时间补缺补漏,所以”爽约”也是情理之中的事了。

    版权为约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八原作较二者所有

    荷兰女排很少举办这种邀请赛,为什么在今年的8月份会突然想举办呢? 究其原因,猫哥认为那就是为世锦赛摸底,荷兰女排通过这样的邀请赛可以更好的摸清对手,从而更好的为世锦赛做准备!

    他对也小制把好些此意位品设,领联再转支维效。

    中国女排”爽约”更多的是考虑亚运会和自身问题的解决!

    生作种之部还义么,将指律须。

    2024-04-20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