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你的男人变成宠妻狂魔呢?

怎么把你的男人变成宠妻狂魔呢?
我是男人!我觉得什么事情都是相互的!你不爱他,只想她宠你是不可能的。做好自己,提升自己,到时候好事自然来了!

回复
  • 木头人用户

    我是男人!我觉得什么事情都是相互的!你不爱他,只想她宠你是不可能的。做好自己,提升自己,到时候好事自然来了!

    2024-04-29
    1楼
    回复
  • 张晓鹭用户

    温柔体贴再温柔是降魔的法宝

    2024-04-29
    2楼
    回复
  • 董嘉洁用户

    打铁还需自身硬。首先自己要有身材,有颜值,有工作,温柔体贴,会做饭,会教育孩子,情商高,会惹老公高兴,在老公犯错时,要坚持原则,让他付出代价,会撒娇,有情趣。有气质,不和别的男的暧昧。

    2024-04-29
    3楼
    回复
  • 邵鑫宇用户

    只要你好好的对他,他就会好好的宠你,感情是相互的。

    2024-04-29
    4楼
    回复
  • 肇永贺用户

    谢谢邀请,我觉得要想把自己男人变成宠妻狂魔,首先得想明白,自己愿不愿意宠爱他了,把他宠成一个小男孩了?如果自己只想着被宠爱,不愿意付出,那么还是别想了,就算你貌美如花,也没用。

    从我实际经历来说,要想保持着良好的两性关系,有以下几条需要做到:

    一,互相尊重,不要在公开场合揭他的短,损害他的面子,每个人都是要尊严的,例如,我会在私下里喊他外号,但从不在有第三个人的情形下喊。

    未通养经芝士低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节容,否则将视为侵运权

    二,遇事少抱怨,少指责。每个人的能力都是有限的,大家都是普通人,谁也不是超人。如果自己做不到,就别理所当然让别人去做。在日常生活中,不说配偶指责,就是亲妈亲爸如果经常说你干啥啥不行,没出息,你也会很反感。有一段时间,我一个月内,丢了钥匙三次,自己都很懊恼,我男友虽然给我起了‘丢丢’的外号,但还是陪着我一起解决,而不是大发脾气,所以我对他越来越喜欢。

    三,尊重对方的兴趣爱好,就算自己不喜欢,也不强逼着对方改。例如我喜欢养花,养小动物,他不会说我乱花钱。男女生天生不一样,男生会喜欢打游戏,喝酒,吃烧烤,女生喜欢逛街,看剧,双方不一定要事事一致,给彼此一点私人空间。

    就得量从好然前间反次运导金持验约酸属铁。

    四,要有独立生活的能力,我一直觉得,两个人状态最好就是,单身也能过得好,两个人在一起会更好。只有小孩子,才会无时无刻要别人宠爱他,只想索取,不想付出。

    作为成年人,在要求对方宠爱自己的时候,自己也得迈出一步,去宠爱对方啊。面对一个巨婴,得有多少的爱,才经得住对方的作天作地了?

    2024-04-29
    5楼
    回复
  • 昂桂香用户

    我是一名95年的宝妈,宝宝三个月了,我老公也是95年的,虽然结婚快一年了,但是宝爸还是很宠我,我个人觉得,一个男人愿意宠你,首先你要自爱,自信,独立,你有你的优点和闪光点,他自然会爱你,对你依赖,信任你,好的感情和婚姻都需要自己去用心经营和维护付出,男人宠你,你也要学会包容理解,帮他分担,适当的撒娇,眼泪,示弱,是我们女人最好的武器,当然也要看时候,如果他累了,也请记得给他依靠。我认为好的婚姻是互相宠,互相理解依赖。这也算是我婚姻的秘籍吧,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2024-04-29
    6楼
    回复
  • 陈乙畅用户

    你有杨贵妃容颜吗?

    2024-04-29
    7楼
    回复
  • 张杨颉用户

    首先自己得是个贤妻,值得宠才行。

    最重要的是男的爱你,爱你自然宠你,不爱你,怎么都变不了的

    2024-04-29
    8楼
    回复
  • 孙既恒用户

    哈哈😄 我觉得是陪伴吧,我认识他的时候,是他最低谷的时候,两年时间,我陪他把建造师证等各种证件考下来,我觉得不亚于陪孩子高考,因为复习考试的人,压力大,脾气也大,他发脾气,我都忍着。(秋后算账)给他洗衣做饭毫无怨言,宠着他惯着他,我现在出门,他会打十几个电话,一会打电话问我袜子去哪了,一会问我他的毛衣在哪。 逢年过节,给他爸妈的礼物从未少过,他家里有什么事,我都第一时间出现,我对他的亲人也很好,他家现在所有的亲戚都很喜欢我。 现在,用一个不恰当的词语形容我,就是翻身农奴把歌唱,哈哈,我现在在家里,什么都不做,他每天下班回家,做饭,做家务,我不想吃了,就带我出去吃饭,每天晚上一起健身,周末一起去看电影,逛街,婆婆隔两个礼拜来一次(高铁两个小时)给我们带一大堆好吃的,带我逛街买衣服,没事就发个红包(一千起步) 当然,这两年我也没闲着,健身,学习,把自己从120减到100,我喜欢身上有线条,所以,没有太瘦,但是,马甲线,腹肌,翘臀,我都有。 我婆婆给我买了新房,我自己和设计师装好了房子 所以,姑娘们,努力吧。加油 。

    2024-04-29
    9楼
    回复
  • 应沂兑用户

    你想让别人对你无私的奉献,对你体贴入微,那你就得问自己为对方付出了什么?付出都是相互的,两个人交往更是如此。你要懂得付出懂得牺牲才会换来对方的信任和关爱。

    第二点就是你自己要足够的优秀,让对方懂得珍惜你。一段好的感情是双方相处和谐共同进步的。如果你能让对方感到舒服,自然。他肯定会很珍惜你。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