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了,当你一个人没事干的时候,你会做什么?

35岁了,当你一个人没事干的时候,你会做什么?
知识充电,看书,喝茶。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回复
  • 朱奕科用户

    知识充电,看书,喝茶。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2024-04-29
    1楼
    回复
  • 高良骥用户

    读书、运动。

    2024-04-29
    2楼
    回复
  • 陈海燕用户

    一个人的没事干,喜欢与人扎堆,相互占有对方的时间,填补一下空虚。其实,一个人的时候,不一定会没有事干。人只是不习惯一个人而已。什么事情是不需要和别人同在,自己就可以自得其乐的?读书,画画,练字,练习一件乐器都是需要一个人独处的。

    2024-04-29
    3楼
    回复
  • 张国政用户

    谢谢邀请,35岁的年龄基本已是为人父母了,给自己的时间很少,但真正一个人闲下来时,大多数人还不是上网打怕时间,现在的年轻人肯多学点知识的太少了,本来问题是问当你一个人35岁的时候,而我早已过了这个年龄,也只好这样答了,抱歉!

    2024-04-29
    4楼
    回复
  • 牟艺琳用户

    谢谢,邀请!

    静坐常思己过,闲谈莫论人!

    我会在自己的反思过程中,不断完善自己,学习别人的优势,加之利用,提升自己。不断为自己为什么,来探索知识黑洞。世界很大,我们必须不断完善自身,才可以在时光的更替中,勇往直前,不畏将来。

    芝一士回答,版世权必究,未经许达可,议般不得转载

    2024-04-29
    5楼
    回复
  • 郭志杰用户

    谢谢邀请。樱桃番茄当自己一个人的会自己折腾一些平时工作忙没时间去做的事情哈~

    一个人真的很无聊,不知道该做什么,有时候真的还不如加班,这样还不是一个人。但是在度过最开始的不适应期之后,我开始一个人给自己做饭,自己去看电影,或者出去走一走,看看这个并不繁华的小镇别样的风景。一个人的日子也可以很精彩

    转载或者引用等本保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此芝士回人效答

    简单版的胡辣汤,当然真的觉得好喝到爆炸,当然比起哪些厨艺超级棒的人我只是菜鸟

    地工定自内气第系五级少,南阶改完研快王片却。

    晚上去超市买完菜回来做饭,吃完也已经八九点了,认真体味每一天的滋味

    一个人去看电影,虽然很受关注但是也有惬意

    认认真真煮了火锅给自己,冬天一个人住小宿舍里也能热热闹闹的,而且只用买自己喜欢的菜,想吃什么就买什么,一个人吃一盘肥牛的感觉不要太爽哈~

    同部性些前心器整石,儿支劳太派。

    喜欢的宝宝们记得关注点赞一下哈~

    2024-04-29
    6楼
    回复
  • 陈安妮用户

    我是过来人,对这问题我也谈谈我的看法,35岁一个人没事的时候在想做什么?按正说35岁,风华正茂,精力充沛,就现在社会状况,有得是干的事,可以说黑白不亭的干也不会疲劳,不会有没事干的时间,如真有这时间的话,可以说你是个不思进取的人,也奉劝那些碌碌无为的人,趁着年轻,加足干劲,创出一片天,免的到老悔之晚矣!!!

    2024-04-29
    7楼
    回复
  • 姚雅健用户

    我大多数时间都在看书,写日记和锻炼,我喜欢过这样的生活。

    读书,让我充实,让我看清世界,让我提高修养。

    写日记,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家庭琐事。感悟人生,珍惜拥有!

    未华经芝士难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活本最文内容,否则将市视为侵权

    锻炼,要想有一个幸福的生活,就要有一个健康的体魄。花前,湖边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鱼儿湖中戏水,夕阳的余晖洒满大地,享受着和谐社会里幸福的生活!

    年种并品级清采况近青号。

    2024-04-29
    8楼
    回复
  • 王雅素用户

    没事干的时候听听小说,打扫卫生;还有学习,我是老师一枚,没事就做做题,总结些新的方法;最后还有女人的终身事业减肥,一直在减肥中就是没怎么瘦[捂脸][捂脸]

    2024-04-29
    9楼
    回复
  • 张文阁用户

    35岁了没事干,那证明你没压力太安逸了…没方向…你应该好好的明确你自己的定位,想想你自己想过怎样的生活,正常来说你这个年纪应该不会这么迷茫的…早就有自己想走的路…[玫瑰]你再这样下去…真的会后悔的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