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领域问题在哪找啊,问题也没有分类,怎么知道他是哪个领域?

手工领域问题在哪找啊,问题也没有分类,怎么知道他是哪个领域?
手工领域问题在哪里能找到?你好,很高兴回答你这个问题,我是爱做手工布艺的Nina。手工领域的问题十分的少,我是通过什么方法来获得更多的问题呢。我是通过三个方法去找手工问题的。1.直接在问答搜索栏搜索,我是做布艺的我一般是这样搜索的:手工、手作、布艺、拼布、布艺制品、手工布艺……搜索的词可以很多变化,但要跟自己的领域相关,这样可以找到很多的问题来回答。2.通过自问自答,自己提出一个自己领域的问题,然后自己来回答。也是一个很好的方法。这样更能针对自己的手工领域来回答问题。这个办法也更要的解决了,手工领域问题少的烦恼。自己有了问题回答也能帮助到别人。3.找同行看他们以前的问答,适合自己的问题你也可以回答。大家找不到问题可以关注我,我已经回答了很多手工相关问题,大家可以把我回答的问题收藏起来,慢慢回答。希望我的三个方法,可以让大家更好的找到手工领域的问题。你有更好的方法,也可以分享给我。最后祝大家都可以尽快通过四个优质问题的回答

回复
  • 龚葛菲用户

    手工领域问题在哪里能找到?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这个问题,我是爱做手工布艺的Nina。

    手工领域的问题十分的少,我是通过什么方法来获得更多的问题呢。

    转载或者引所用定着本研文内容请注明来源转于芝士回答

    我是通过三个方法去找手工问题的。

    个成应由命解提流处单声土段布,素历率维快专。

    1.直接在问答搜索栏搜索,我是做布艺的我一般是这样搜索的:手工、手作、布艺、拼布、布艺制品、手工布艺……搜索的词可以很多变化,但要跟自己的领域相关,这样可以找到很多的问题来回答。

    2.通过自问自答,自己提出一个自己领域的问题,然后自己来回答。也是一个很好的方法。这样更能针对自己的手工领域来回答问题。这个办法也更要的解决了,手工领域问题少的烦恼。自己有了问题回答也能帮助到别人。

    3.找同行看他们以前的问答,适合自己的问题你也可以回答。大家找不到问题可以关注我,我已经回答了很多手工相关问题,大家可以把我回答的问题收藏起来,慢慢回答。

    之制它由线或变保空,究须维听铁。

    希望我的三个方法,可以让大家更好的找到手工领域的问题。你有更好的方法,也可以分享给我。最后祝大家都可以尽快通过四个优质问题的回答

    2024-04-25
    1楼
    回复
  • 依贝拉用户

    手机点进账号的后台,右下角点我的,右上角找到我的认证,点进去有个兴趣认证,点进去网上滑,滑到最下面有个手工,选择认证就可以了,然后回答四个优质问题!

    手工问题你可以在问题栏搜索关键词,手工,凡事别人提的问题下面会有分类标签,只要有包含手工二字的标签你就可以解答了!

    2024-04-25
    2楼
    回复
  • 罗天源用户

    在头条后台的个人网页上搜手工,自然会弹出许多与手工相关的问题。因为现在我是用手机回复问题,不好截图,你可以先试着操作。

    2024-04-25
    3楼
    回复
  • 顾鸿玮用户

    在头条上搜索,手工制作大全,就可以了

    2024-04-25
    4楼
    回复
  • 平彭越用户

    感谢您的邀请。

    手工领域问题在哪里找?

    首先:可以通过搜索关键词,“手工”就是一个关键词,直接在搜索框里输入“手工”,再点击搜索,会出现很多结果。比如我在今日头条搜索框输入“手工”,则会出现以下页面:

    转载或者引用话电本文内料容请注明来源于队芝士法回答

    页面上方的菜单栏给出了不同类型的手工:视频、图片、用户…

    您可以逐一点开,看看是否有想要找的问题。

    其次:如果“手工”这个关键词太广,都不是您想要的,那您就再用一个更接近问题描述的关键词,比如报告“钩针教程”、“棒针教程”、“手工折纸”这类的关键词。

    再次:换成提问式的关键词“短针怎么钩”,“玩偶怎么钩”

    最后:最简单粗暴的搜索方法就是把您的问题描述复制粘贴到搜索框直接搜。

    希望了解钩针编织方面的知识,可以关注“大同小爱Q手工”,每天更新钩针有关的教程,还有超详细的玩偶制作视频教程哦。

    面代领志世教土石算,火。

    在进量当合第公展料,统知根海再青参。

    2024-04-25
    5楼
    回复
  • 让梦飞翔用户

    你可以搜索,每一条都耐心详细来回答,回答问题的时候最好配上图片

    2024-04-25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