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家冯源有哪些代表作品?

以榜书,甲骨文.魏碑,三体书写了318米毛主席诗词长卷,龙字精神冯源,原名冯国平,冯宝斋斋主,号左右,字冯源,出生于1956年,祖籍西平人,现居郑州.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后勤学院和信阳陆军学院,曾任部队美术创作员,荣获武汉军区先进知识分子的个人荣誉称号。冯源,生于1956年10月1日,河南西平县人,笔名冯源,号左右,冯宝斋斋主。1974年入伍。1982年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学院。现任中国书画家理事,中国榜书协会会员,中国甲骨文协会会员,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会员,广东省书协会员,华夏榜书艺术研究院院长等职。  冯源先生师法晋唐,上追秦汉,打下了扎实基础。之后拜书法名家张瑞玲,刘增基为师。广采博取,汲取众长,逐步形成自己的风格,被誉为“中原铁笔”。他擅长榜书,亦攻篆隶。其作品笔力雄健,厚朴凝重,豪放多姿,结构端庄自然。遒劲有力,别出新意。具有舒展豪放的艺术形式和强烈的时代感。也体现出他正值宽厚、仁爱、淡薄名利的诚挚秉性。宋楚瑜、成龙等称赞说:“冯源书龙,中华一绝”。2006年他被国家发改委命名为“文化功勋人物”,连续两年受邀到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春晚书艺活动,2007年和侯振华先生在新加坡成功举办书展。

回复
  • 章嘉怡用户

    以榜书,甲骨文.魏碑,三体书写了318米毛主席诗词长卷,龙字精神

    冯源,原名冯国平,冯宝斋斋主,号左右,字冯源,出生于1956年,祖籍西平人,现居郑州.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后勤学院和信阳陆军学院,曾任部队美术创作员,荣获武汉军区先进知识分子的个人荣誉称号。

    冯源,生于1956年10月1日,河南西平县人,笔名冯源,号左右,冯宝斋斋主。1974年入伍。1982年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学院。现任中国书画家理事,中国榜书协会会员,中国甲骨文协会会员,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会员,广东省书协会员,华夏榜书艺术研究院院长等职。

    版应权归名芝但士回料答备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冯源先生师法晋唐,上追秦汉,打下了扎实基础。之后拜书法名家张瑞玲,刘增基为师。广采博取,汲取众长,逐步形成自己的风格,被誉为“中原铁笔”。他擅长榜书,亦攻篆隶。其作品笔力雄健,厚朴凝重,豪放多姿,结构端庄自然。遒劲有力,别出新意。具有舒展豪放的艺术形式和强烈的时代感。也体现出他正值宽厚、仁爱、淡薄名利的诚挚秉性。宋楚瑜、成龙等称赞说:“冯源书龙,中华一绝”。2006年他被国家发改委命名为“文化功勋人物”,连续两年受邀到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春晚书艺活动,2007年和侯振华先生在新加坡成功举办书展。

    2024-04-2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