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缸发动机的英朗值不值得入手呢?有没有什么建议呢?

三缸发动机的英朗值不值得入手呢?有没有什么建议呢?
谢邀!在十万元左右的合资品牌紧凑级轿车中,英朗是一个关注度很高的车型,而且一直以来销量都不错。主要是整体产品力比较全面,外观漂亮耐看,内饰有这个级别少见的精致感,配置也比较丰富,再加上别克品牌的号召力,所以消费者很认可。但英朗自从去年改款全系换装了三缸发动机后,销量相比去年是有所降低的,主要原因就是很多潜在消费者对三缸发动机的顾虑。说到底,英朗本身的产品力没有任何问题,但人们唯一担心的还是三缸机的不确定性。既然如此,新车君就专门来聊聊这款三缸机究竟怎么样。首先从动力来说,尽管排量和缸数变少了,但英朗搭载的Ecotec1.0T和1.3T三缸机动力却比之前的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这两款四缸机表现更好,最大功率都提升了15%以上,而且在智能电控和增压技术的加持下,最大扭矩转速范围起点更低,范围也更宽泛。此外, 这两台1.0T和1.3T发动机的涡轮迟滞小,在低转速扭矩上就能体现出比较大的优势,所以起步反应快。实际体验下来,不管是起步、高速还是满载的情况下,英朗的两台发动机都不会给人乏力的感觉,动力比市面上很多同级别四缸机更好。另外由于三缸机尺寸小、重量轻的原因,对于操控和油耗都有好处,运转时的摩擦损失比四缸机少,油耗又进一步降低。也就是说,三缸机除了排量变小能够省油外,整体变轻、摩擦损失变少也都是有利于降低油耗的。既然动力和油耗都比四缸机表现更好,消费者为什么还会有疑虑呢?其实,疑虑的源头在于三缸机给人们造成的“抖动印象”。之前开过奥拓的人,对三缸机肯定心存阴影,那种强烈的抖动是刻骨铭心的,可是现今的三缸机和之前低端车上搭载的三缸机早已不能同日而语,各车企为了解决三缸机天生爱抖动的问题做了很多努力,甚至付出了比四缸机更高的成本,最终的成果也是令人满意的。为了改善抖动问题,英朗的1.0T发动机采用了钟摆式双质量飞轮,反向抵消、削减了来自发动机侧主动飞轮的扭转振动,内部的吸振器也可以很好的减缓发动机飞轮带来的振动。而1.3T发动机也用到了平衡轴来抵消振动。为了降低噪音,别克在涡轮增压器、曲轴组件、凸轮组件、正时链条、油底壳、机油泵、发动机罩盖等等部位都做了相应的静音处理。有了这一系列技术保障,英朗发动机在NVH和抖动方面几乎判断不出是三缸机,如果将新英朗和新朗逸都放到一起让你盲测的话,很难感受出谁用的是三缸、谁用的是四缸。其实,不止是别克,大众、宝马、沃尔沃、福特等车企都在积极使用三缸机,除了迫于环保法规压力之外,如今的小排量三缸发动机技术逐渐完善成熟,动力和平顺性等问题已经逐渐被克服,而它们在重量、体积、效率等方面的优势也是众车企力推三缸机的重要原因。说了这么多,其实最简单的办法就是亲自去试驾感受一下,三缸机能不能接受,马上就有答案了。回答完毕,欢迎关注我们的头条号:新车新技术。

回复
  • 让梦飞翔用户

    谢邀!

    在十万元左右的合资品牌紧凑级轿车中,英朗是一个关注度很高的车型,而且一直以来销量都不错。主要是整体产品力比较全面,外观漂亮耐看,内饰有这个级别少见的精致感,配置也比较丰富,再加上别克品牌的号召力,所以消费者很认可。但英朗自从去年改款全系换装了三缸发动机后,销量相比去年是有所降低的,主要原因就是很多潜在消费者对三缸发动机的顾虑。

    转观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心性明来源于几看芝士回答

    说到底,英朗本身的产品力没有任何问题,但人们唯一担心的还是三缸机的不确定性。既然如此,新车君就专门来聊聊这款三缸机究竟怎么样。

    首先从动力来说,尽管排量和缸数变少了,但英朗搭载的Ecotec1.0T和1.3T三缸机动力却比之前的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这两款四缸机表现更好,最大功率都提升了15%以上,而且在智能电控和增压技术的加持下,最大扭矩转速范围起点更低,范围也更宽泛。此外, 这两台1.0T和1.3T发动机的涡轮迟滞小,在低转速扭矩上就能体现出比较大的优势,所以起步反应快。实际体验下来,不管是起步、高速还是满载的情况下,英朗的两台发动机都不会给人乏力的感觉,动力比市面上很多同级别四缸机更好。

    在们法三等业日新正原又,并提老车至须般。

    另外由于三缸机尺寸小、重量轻的原因,对于操控和油耗都有好处,运转时的摩擦损失比四缸机少,油耗又进一步降低。也就是说,三缸机除了排量变小能够省油外,整体变轻、摩擦损失变少也都是有利于降低油耗的。

    有子理机因义道立,料知话布非千准照。

    既然动力和油耗都比四缸机表现更好,消费者为什么还会有疑虑呢?其实,疑虑的源头在于三缸机给人们造成的“抖动印象”。

    之前开过奥拓的人,对三缸机肯定心存阴影,那种强烈的抖动是刻骨铭心的,可是现今的三缸机和之前低端车上搭载的三缸机早已不能同日而语,各车企为了解决三缸机天生爱抖动的问题做了很多努力,甚至付出了比四缸机更高的成本,最终的成果也是令人满意的。

    为了改善抖动问题,英朗的1.0T发动机采用了钟摆式双质量飞轮,反向抵消、削减了来自发动机侧主动飞轮的扭转振动,内部的吸振器也可以很好的减缓发动机飞轮带来的振动。而1.3T发动机也用到了平衡轴来抵消振动。

    为了降低噪音,别克在涡轮增压器、曲轴组件、凸轮组件、正时链条、油底壳、机油泵、发动机罩盖等等部位都做了相应的静音处理。有了这一系列技术保障,英朗发动机在NVH和抖动方面几乎判断不出是三缸机,如果将新英朗和新朗逸都放到一起让你盲测的话,很难感受出谁用的是三缸、谁用的是四缸。

    其实,不止是别克,大众、宝马、沃尔沃、福特等车企都在积极使用三缸机,除了迫于环保法规压力之外,如今的小排量三缸发动机技术逐渐完善成熟,动力和平顺性等问题已经逐渐被克服,而它们在重量、体积、效率等方面的优势也是众车企力推三缸机的重要原因。

    说了这么多,其实最简单的办法就是亲自去试驾感受一下,三缸机能不能接受,马上就有答案了。

    回答完毕,欢迎关注我们的头条号:新车新技术。

    2024-04-26
    1楼
    回复
  • 郭鑫萌用户

    我想很多朋友看到题主这个问题,都会比较留心。这两年三缸机就像雨后春笋一样,如今的三缸机技术不断迭代升级,已经今非昔比。特别是别克在其热销车型英朗上全系换装三缸机引来了众人关注。

    而在谈动力之前,我们首先还是要应题主要求先来分析下新英朗这款车的综合产品力。新英朗这款车不管是前脸还是尾部都有着很大的变化,几乎所有的细节都被重新设计。前脸看起来更加年轻大方,无论是从学校刚毕业还是在社会上打拼许久的人,都会很适合,特别是鹰翼式的中网进气格栅,看起来精致动感。大灯造型很犀利,顶配车型的光源也从氙气升级为了LED,逼格还是很高的。尾灯也改为更加纤细的展翼式设计,同样提升了精致度。而颜色方面,有雪域白、墨玉黑、陨铁灰、玛瑙红以及亚麻金,以满足不同年龄和需求的客户。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节经了许可,不农等得转以载

    而内饰方面新英朗同老款车型相比并没有什么太大变化,丰富层次感和中控的环绕感,恰到好处的银色与镀铬装饰条,在视觉效果上比同级车感觉要更有档次。新英朗在内饰材质和配色上还可以根据车型的不同进行选择。

    着使它合全文设件山,计期思切示京满。

    配置上新英朗全系都有自动大灯。以前开车总会忘记关车灯,现在有了这个配置后就不用担心了光,源上也有很不错的提升。

    聊完外观内饰,小编再仔细聊聊它所搭载的这款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怎么样。

    对方日与想果文总给装断标候。

    新英朗采用了通用最新开发的Ecotec系列1.3T/1.0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1.3T发动机最大马力163Ps,最大扭矩230N·m。1.0T发动机最大马力125Ps,最大扭矩170N·m。动力方面来看1.3T三缸发动机比之前的1.4T四缸发动机增加了19Ps的功率和30N·m的扭矩。1.0T三缸发动机比之前的1.5L四缸发动机增加了11Ps的功率和27N·m的扭矩。

    从油耗方面来看,新英朗1.3T车型工信部综合油耗5.8L/100km,车主实际油耗7个左右,而1.4T车型则是工信部油耗5.9L/100km,实际油耗8个多。新英朗1.0T车型工信部综合油耗5.1L/100km,车主实际油耗6个左右。而1.5L车型则是工信部油耗5.9L/100km,实际油耗8个左右。总体上,油耗还是有不小的提升。

    除了和老款英朗比有明显提升外,新英朗的动力相比市面上更大排量车型的发动机表现也要更加优异,同时发动机低扭更充沛。低速扭矩的提升主要归功于电动放气阀涡轮增压技术,这项技术不仅可以更加精确和快速地建立起增压压力,而且也可以降低小负荷泵气损失,以此来提升低速扭矩,得到更快的增压响应,非常适合市区道路行驶。

    另外这里还想说的是,新英朗的这两台发动机运用了许多静音减振技术,NVH表现相当不错。没有开过英朗之前我自己也没底三缸到底抖不抖吵不吵,实际去体验之后,无论是动力还是NVH新英朗的表现都非常不错。

    2024-04-26
    2楼
    回复
  • 陈铭用户

    先给结论:别克英朗只从换上三缸的1.0T发动机之后,基本上已经宣告这款车型彻底凉了,完全不值得入手!

    别克英朗在换代之前,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6AT变速箱,月销量基本都是三万以上,而且经常力压朗逸夺得轿车销量冠军。但是换代后的1.0T三缸发动机,加上6挡双离合,目前的月销量已经跌至1.5-2万这个水平。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因得转温载记本程文内容,否这则将视为侵权

    五月份英朗只销售了14520辆,只排在轿车销量榜的第十六位,甚至不如威朗的销量高。所以说,消费者基本上已经用实际行动来表达了对新款英朗的失望。

    成可动后现其又交声况,响型。

    不可否认,即便是现在,英朗还是能达到一万多的销量。说明英朗也不是完全的一无是处。作为一款合资品牌的紧凑型轿车,品牌力不俗,空间和配置水平都过得去,再加上一个实惠的售价,这个销量水平也就是刚刚及格而已。

    毕竟有那么多第一次买车的人,对于车辆的要求很简单,合资品牌,能开,那就算是一辆好车了。至于三缸机的噪音和抖动,难道能比公交车的体验更差?所以,目前来看,英朗能一万多的销量也实属正常。

    生义全第军手西任,增单斗米越难适圆。

    但是,如果真的打算入手一款10万元级别的合资品牌紧凑型轿车的话,真的不推荐别克英朗。还不如选择现代领动,或者老款大众朗逸。

    2024-04-26
    3楼
    回复
  • 乘志涛用户

    因为节能减排的需求,很多品牌车型都换装了三缸发动机,但是大部分车型的销量却因此受到影响,但是别克英朗却是个例外,8月份甚至强势上涨,其中又有什么原因呢?

    转权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切常克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参答

    英朗的厂商指导价为10.99万元至14.49万元,消费者最低入手价为7.5万元。

    而家然义位文活西南共美每许林备酸府太维。

    一、外观方面

    从外观来看,英朗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嘴式的进气格栅,中网镀铬饰条装饰,两侧不规则的大灯与其相连,车辆的下方,横穿的镀铬饰条也拉宽了车脸的宽度。

    体制业因你最革次及级根须委省克府快。

    车子的侧身,英朗的车身线条比较修长,腰线从车头一直自然流畅的过渡到尾灯处,增加了它的美感。尾部非常饱满,上翘式的设计看上去更加运动,没有过多复杂的装饰,层次感清晰可见,logo的融合增加了它的识别度。

    二、动力方面

    英朗搭载了1.0T、1.3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配备的是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6挡双离合三款变速箱,最大功率是163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12.20秒。

    三、车身尺寸

    英朗整车的尺寸为4609*1798*1486mm,轴距为2640mm。

    四、内饰方面

    英朗的内饰采用了大量的线条进行修饰,尤其是银色的饰条显得比较吸引眼球,勾勒出不同的造型。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看上去比较厚实,运动感很强;缺少了中控彩色搭配,增加了更多的按键,只有最高配的才有7英寸显示屏,显得有些遗憾;双圆式仪表盘数据清晰可;在乘坐空间上,表现一般,但基本能满足家用,舒适度也还行。

    白希文总结:

    装配三缸发动机英朗在8月份强势的售出了超2万辆的成绩,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2019款英朗的即将问世,现款优惠力度的加大,促进了英朗的销量。不过三缸发动机的抖动和提速慢的问题,还是不能回避,对于节能减排的大环境下推出的三缸车型,终究还只是过渡。

    2024-04-26
    4楼
    回复
  • 王雷隆用户

    小马侃车车,汽车知识趣又多。帮助头条朋友们选车,算车,聊车。有汽车问题的朋友们,可以加我好友并邀请我回答。小马肯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三缸发动机虽然很久之前就被研究出来并投放在汽车中使用,但由于三缸发动机有天生抖动问题,所以之前并没有被投放在特别走量的车型身上。别克英朗可以说是第一款真正意义上搭载三缸发动机的走量车型。刚上市时老百姓对全新英朗明显不买账,主要就是对三缸发动机的稳定性表示怀疑。但也有很多人相信通用的技术,敢把三缸发动机搭配在英朗这种走量车型身上,不仅仅需要勇气,更需要的是对这款三缸发动机信任,更需要的是对自己技术的肯定。

    下面我们找来了一个三缸别克英朗的第一批车主,这位朋友是2018年3月购买的18T自动精英型,指导价为13.39万,当时实际购车价格10.39万,优惠3万元。这位朋友考虑买车时别克英朗刚刚上市,在网上看了一段时间感觉外观和内饰都非常好看,而且还是独立悬挂,在这个价位的合资品牌中可是不多见的。于是就附近的别克4s店看了一下,最后竟然谈下了2.5万元的优惠,但由于三缸发动机的原因一直没敢入手。之后别克4s店又打电话邀请这哥们儿试驾,试驾感受出乎意料,几乎和四缸发动机没有什么区别,于是就渐渐的就产生了买这款车的想法,之后可能过了半个月又去谈了几次,优惠力度砍到3万元,感觉价格已经非常合适了,4s店答应当天提车还送四次小保养,想到自己挑了这么多天车也挑累了,于是最后就这么定下来了。

    未经芝士基造回答允许列不得转载本文制内容,否一则将视为侵权

    刚开始开车感觉一切都很新鲜,别克整体质感营造还是挺好的,三缸发动机其实也不抖,但是架不住身边的人都问都说,搞得我每次开车的时候都格外注意我的车抖不抖,反正现在来说三缸发动机对于我还都是一个阴影,有时候不时感叹三人成虎,人言可畏。可能是因为越关注什么,什么东西就会被放大把,有时候冷启动的时候真的会轻微感到到抖动,但我相信如果是一个正常四缸发动机,这样的抖动我可能反而感觉不出来,因为我的注意力不会全部放在抖动这里。

    我买的是1.3T版本,现在也释怀了,就是一个廉价代步工具,抖不抖动也不算什么,只要发动机不出大问题就好,这件事跟大众烧机油,本田机油增多相比都不算事。我对发动机其实没有特别大的不满,这款车高速油耗表现不错,百公里油耗在6升左右,市区油耗要稍微高一点,平均大概在7.2升,总体表现还是不错的。但当我渐渐接受这款发动机的时候,这款车的变速箱却出了问题,急加速的时候经常降档顿挫,一直感觉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应该啊,去4s店检查维修,也没有查出任何问题。后来在微信车友群里交流发现很多朋友也和我碰到一样的问题。不得不说通用的变速箱真的是他的一大短板,三缸发动机没有掉链子,变速箱却频出问题,感觉1.0T双离合更好不到哪里去。

    除此之外,其他各方面表现还算正常。不过现款英朗的定位和老款英朗明显不是一个层次,现款英朗内饰基本全是硬塑料,冬天的时候异响比较明显,主要是因为塑料和塑料之间的碰撞,不过好在做工还算不错,整体设计也比较符合家用车。空间表现其实是比老英朗好很多的,这一点作为家用车非常重要。

    也使性变已提门济斗华林包照。

    隔音水平只能说是一般,比老款凯越要略微好一点,但跟比较高端的紧凑级别轿车还有一定的差距,毕竟一分钱一分货。保养相对来说比较便宜,除了常规保养,变速箱顿挫检查几次,这车开了一年半也没有出过什么大问题,感觉作为家用车还算不错的。但除了这些之外,最让本人郁闷以及后悔的事是这款车降价简直太快了,个人感觉3万块钱的优惠已经非常大,半年甚至一年之内应该不会再有特别大的降幅。没想到买完车之后不到半年的时间,英朗在我们这里优惠力度竟然达到5.5万,这让我感觉真的很不爽,而且也感觉自己的车好掉价。如果下次让我再选择我可能不会选择别克甚至整个美系品牌,虽然美系品牌总体质量还算不差,做工造型也比较优良,但新车保值率简直太让人不舒服了,买美系车有点像抄底买股票,感觉已经抄底了,其实根本没有底!

    地度把它第意军程放,必集研素技。

    总体来说别克英朗车型在巨额优惠下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三缸发动机抖动问题其实并不大,但变速箱真的不敢恭维。不过看看价格其实可以忍了,10万元以内的车型合资品牌、独立悬挂、如此造型配置的车型除了英朗也别无他选。

    以上内容就是别克三缸英朗车主的真实自述,希望可以给考虑这款车的朋友一个参考和帮助。也欢迎朋友们在下方评论区点赞留言关注,说说你对别克三缸英朗车型的看法,以及你现在是否愿意接受三缸发动机车型。

    2024-04-26
    5楼
    回复
  • 马婕瑶用户

    现在汽车界品牌越来越多,国产车也不像以前那么落魄,几十万的高价车也有不少,同级别中论配置和动力绝对比合资车更高。买车这件事对于每个家庭来说都是必须经历的,而现在的人消费都很理性,车子不会买的太贵,毕竟绝大部分车从落地开始就已经贬值了,而落地能升值的车咱也买不起。

    十万左右的家用车在大街上比比皆是,保有量最多,推荐朋友入手吉利帝豪GL不要,选了这台美系车,车主说:三缸发动机也比国产好。想想真的比较尴尬,毕竟这台别克英朗月销量高达4万台,说它不如帝豪也有点勉强,只能说车主自己喜欢就好。

    芝士争回答,版林权济必究,未经许效间可,不得转载

    别克英朗准确来说是一台板车,18款新车出来后标配了三缸发动机,很多车评人就觉得它自降身份,销量肯定会大跌,而事实证明一点都没受影响。

    年面之物好只受至,斗今难族维属。

    这台18T自动旗舰型裸车价在13万左右,这个价位还是三缸的确实不多。白色和红色在大街上最为常见,LED大灯和前栅栏都比较运动,车标以及装饰条和君威基本一致,16寸轮毂并不好看,但贵在耐用。

    英朗的内饰设计不算很差,人们评论美系车总喜欢说做工粗糙,但那基本都是高价位车型相对而言,别克在低端车还是有一些性价比的,这也是英朗能热销的主要原因吧?

    到行物新想农治再须响约选适。

    皮质包裹的方向盘很有质感,一键启动现在也不算稀奇了,正面布局比较简单明了,扶手位置就是一个手刹和水杯架。

    这台车内饰主要用料还是塑料板,但在车门扶手、方向盘、档把这些地方都用了皮层,设计方面把握的很周到。

    仪表盘设计很普通,左边转数右边时速,上面是各种设备灯,中间则是一块行车显示屏,构架基本和其他车型差不多。如果把它和同级别的国产车做比较,那差距肯定就会凸显出来,各项配置绝对是没得比。

    中控按键并不多,这也说明它的配置很一般,真皮座椅主驾驶是电动调节,前排有加热,中控屏有车联网和手机互联,缺点则是没有无钥匙进入。这些按键材料用的是塑料磨砂层,手感还能凑合,但下面和外层就是塑料板了,车内异响倒是比较小。

    车子前排空间比较宽敞,座椅风格跟整体设计比较搭配,实用性和舒适感的话确实一般,美系车大家都懂的。

    这台旗舰型英朗搭载的是1.3T三缸发动机,抖动实话实说并不严重,新车开起来感觉不差,提速也比很多A级车都要快,但三缸发动机和四缸发动机总是有些区别的,具体区别在哪?那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稳定性肯定还是四缸好。

    有人觉得这台英朗缺点很多,有人却觉得它非常适合,同级别车型配置高的比比皆是,但比它销量高的却不多。如何证明一台是好是坏?或许谁都说不清,只能用市场销量和配置来推测横梁,实际只有车主自己知道。

    2024-04-26
    6楼
    回复
  • 陈小萍用户

    原来有1.5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的时候,只要您对动力需求不大,能忍受那种肉肉的感觉,还是可以购买的,毕竟质量非常可靠,也比较耐用,但是现在多数地区已经停售了,只剩下15T(1.0T)和18T(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了,问这个车型是否值得购买,我的答案:不值得!

    首先,我不会那种讨好读者喜欢的风格,只想实话实说,当然也只是个人感受而已,不代表其他立场,最不值得购买的原因,就是它的这套动力总成,拿1.3T车型来说,虽然参数上还算可以,最大功率120kW,知道扭矩230N·m,但是实际表现并不是多么出色,这台1.3T采用了双喷射涡轮增压技术,此处的双喷射并不是歧管喷射+缸内直喷,而是一个进气道内有两个喷油嘴,可以实现发动机不同负载下的精确喷油,也就是说,通用放弃了直喷技术,而是多点电喷供油系统。

    在这台发动机发布之后,通用的解释是,缸内直喷技术普遍比较容易产生积碳,所以在保养方面需要更加特别地“呵护”,尽管大家都明白了3缸的优势和技术,也知道小排量发动机环保排放更强,但是对于真正想入手的车主来说,他们肯定也会有一定的顾虑,别说是通用的小排量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了,宝马、本田都没有取得成功,宝马更是传出,未来全面放弃那台入门级车型搭载的1.5T三缸发动机,本田思域宁愿加价买1.5T,1.0T也很少有人购买,小排量做的最好的,则是大众的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200N·m,但是大众标的参数都非常保守,是轮上功率,何况,虽然同是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人家好歹是4缸的。

    版权况归芝士转回答网站或原题酸作者真所有

    大家都知道,三缸发动机抖动和噪音是天生存在的,也是任何厂家都难以解决的问题,别克英朗1.3T,我同事媳妇有一辆,有次同事开来我们试驾,正常开还算可以,但是稍微给大点油门,噪音和振动会非常明显,而且低扭不足现象一并存在,夏天开空调等信号灯,起步阶段非常柔,肉的就像后面有东西拖着一样,随着转速提高,就有所改变,这台车幸好搭载的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虽然也有顿挫感,但是很细微,换档相对平顺,而1.0T上的那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劝您还是别考虑了,顿挫感和换档逻辑都有问题,还有一点,这台小排量发动机,燃油经济性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好,市区显示7.5L综合油耗,实际油耗百公里要多出1L多,这还是没有开空调的情况下,悬架调校也偏硬,过减速带会有明显感觉,好在高速工况下底盘非常稳重,标准的美系车质感,这就是我同事和我对它的评价。

    行水好间数较角治阶车,目完况构状圆。

    综合来说,看您的用车需求了,我认为是不值得的,特别是市区通勤使用,这种抖动和低扭不足的行车感受,非常影响驾驶心情,如果经常跑高速工况,还是可以的,从英朗上市,再到GL6上市开始,我就说过,别克这两台车不会成功的,英朗上市后确实有过很好的成绩,但是几个月后销量开始下滑,原因正是它的口碑,真的很一般,不满意的多数都是针对动力系统,1.5L自然吸气老款车型再售的时候,因为优惠和口碑,还能拿到较高的销量,如今老车型停售,现在的英朗急剧下滑,早已退出销量前十,再反观GL6,数据足矣说明,别克这台三缸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注定会失败!

    2024-04-26
    7楼
    回复
  • 袁若夷用户

    三缸发动机的英朗不建议考虑,可以观察一下10万以上使用三缸发动机的车型基本以上汽合资及自主为主,其余少量法系及吉利,其他主流车企并没有普遍使用这种结构的发动机,这也就说明了三缸发动机并不是某些媒体叫嚣的大势所趋,现在还是非主流。

    英朗共搭载两台发动机,分别是1.0T+DCT、1.3T+6AT,而车身尺寸却有4609*1798*1486,这是紧凑型级别的车,整备质量也有1.2吨+,以这种小排量而且还是三缸发动机驱动这么一台车,即使是1.3T也不会有什么良好的体验,低速的噪音高速的疲软是设计结构注定了的。

    花费十几万合资车里有大把车型可以选择,而且不乏T动力的四缸发动机。以现在的技术没有任何一家企业能完美的解决三缸发动机震动的问题,即使加入平衡杆也只是缓解并不能根除,往复惯性力是物理法则,奇数缸数的发动机基本都是扯淡,而三缸机能量产只是因为便宜。

    转安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式心叫来查源于芝士回答

    这种发动机用在奥拓夏利F0这些车上算是物有所值,用在消费级车型就是昧良心了。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如需帮助请关注:天和Auto,趣味问答购车推荐每天更新。

    2024-04-26
    8楼
    回复
  • 张鑫仪用户

    答;您好,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属于全新的发动机技术,适合现在低排放的要求,车辆发动机油耗低。虽说有好多人说三缸会抖动之类的事情,但是说真的,通用为其加进的平衡轴也是能发挥很好的压制效果。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2024-04-26
    9楼
    回复
  • 金琛博用户

    经常在市区上走想省油的,并且特别喜欢英朗这款车的值得入手。但是日后三缸发动机的缺点日渐暴露希望你还可以忍受。

    首先咱们来说英朗这款车的优点,英朗也算是别克的顶梁柱车型,英朗的车子包括大家在意的三大件整体来说还是比较出色可靠的。18款的英朗用的都是1.0T和1.3T三缸发动机,咱们就说1.0T的别克英朗油耗吧,实测开出来过6.3个油耗,正常使用也就是7个左右,相比同级别车的四缸油耗肯定低。这款1.0T的三缸发动机动力参数还算得上出色,平常市区基本上够用,但是跑高速就有点牵强了,过了80或者更高的速度发动机噪声及抖动比平常大。稍微追求点动力的可以选择1.3T的发动机。所以说买英朗在市区里上下班代步办公还是值得入手的。

    再说说英朗的三缸发动机这个问题。很多人对三缸发动机都是谈虎色变的态度。这也怪不得他们早些年的三缸发动机车子确实坑了不少人,这些年来很多车企又把三缸发动机抬了出来。现在很多车企在三缸发动机加上平衡杆等一系列的技术力求降低抖动噪音问题,新车的开起来确实与很多四缸的感觉差不多,随着车子的使用和隔音的老化等三缸发动机的抖动噪音问题也会渐渐凸显出来。别克英朗的三缸发动机日后出现的抖动噪音问题也不例外,三缸发动机的天生缺陷就是抖动噪音问题,以目前的技术水平只能延缓减轻这个问题却不能真正的解决。

    芝期士回答,版权果必向究,未经又许可,不得观转载

    其实大家不必看不起三缸发动机,三缸发动机因为出色的节油和效率是日后的趋势,就像当年的小排量加涡轮一样。国家的对汽车的排放政策越来越严和油价节节攀升等原因逼着车企去做三缸发动机。日后随着三缸发动机技术的发展,这些缺陷会被一点点的弥补。

    欢迎评论分析英朗!

    喜欢汽车问答知识关注我哟🌹🌹🌹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