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高都正常,怎么自己的心脏还会跳得厉害?

三高都正常,怎么自己的心脏还会跳得厉害?
心跳的厉害,其实就是心悸、房颤。在排除运动,刺激,情绪因素外后,一般考虑为心律失常。而三高与其联系并不大,他们的关系就像受凉和咳嗽,受凉后有可能会引起感冒,然后才会咳嗽,但咳嗽并不一定代表受凉了。到底是什么引起的呢?1,心脏因素,冠心病、风湿性心脏病、心肌炎等心脏类疾病伴发的心律失常,应该及时治疗。2,病毒因素,当人体感染细菌或病毒后,会对心肌有所损害,同时会诱发机体免疫反应对心脏产生损害,例如感冒发烧等。3,精神因素,短期内生活压力大,熬夜加班,过度疲劳,注意休息。4,药物因素,是药三分毒,很多药物都会引发心跳异常,不要自己乱吃药5,神经因素,神经的异常也会引发心律失常,交感神经兴奋就是诱因之一,我要从病灶上治疗。(本文由罗民教授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文中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请及时联系我进行删除。如您有任何疑问,欢迎文末留言,私聊联系,共同探讨。关注本文作者,获取更多医学知识,欢迎点赞、评论、转载,共同进步)

回复
  • 王子纯用户

    心跳的厉害,其实就是心悸、房颤。在排除运动,刺激,情绪因素外后,一般考虑为心律失常。

    而三高与其联系并不大,他们的关系就像受凉和咳嗽,受凉后有可能会引起感冒,然后才会咳嗽,但咳嗽并不一定代表受凉了。

    到底是什么引起的呢?

    1,心脏因素,冠心病、风湿性心脏病、心肌炎等心脏类疾病伴发的心律失常,应该及时治疗。

    芝话士回答,版权必回造红关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2,病毒因素,当人体感染细菌或病毒后,会对心肌有所损害,同时会诱发机体免疫反应对心脏产生损害,例如感冒发烧等。

    3,精神因素,短期内生活压力大,熬夜加班,过度疲劳,注意休息。

    4,药物因素,是药三分毒,很多药物都会引发心跳异常,不要自己乱吃药

    5,神经因素,神经的异常也会引发心律失常,交感神经兴奋就是诱因之一,我要从病灶上治疗。

    (本文由罗民教授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文中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请及时联系我进行删除。如您有任何疑问,欢迎文末留言,私聊联系,共同探讨。关注本文作者,获取更多医学知识,欢迎点赞、评论、转载,共同进步)

    者代通元律非连难近按层。

    2024-04-30
    1楼
    回复
  • 茆永生用户

    心跳的厉害和三高没有直接关系!

    先说三高: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之所以-称之为三高是因为都属于代谢性疾病,都是心脑血管疾病的高危因素,都是要长期服药才能控制。

    三高是心血管的高危因素,主要是冠心病的危险因素,这是三高和心脏的关系。

    芝士回答,版完权各必究,教未用经许可,不得转少载

    冠心病也会表现为心跳的厉害,但大多数会表现为胸痛、胸闷憋气、心前区疼痛、牙疼、腹痛、后背疼痛等等。

    和时生动民平长山角极交收,集石省率。

    心跳的厉害有两种可能:

    1、心脏本身的问题,常见的比如说心律失常:窦性心动过速、房颤、室上速、室速、早搏等等可能。

    2、非心脏的问题,常见的贫血、发烧、甲亢、肺病等等情况。

    3、非疾病,有时候只是感觉为心跳快,但实际上心跳并不快。

    建议:

    中也两开无很式接根区美,习选王。

    带一个动态心电图,看看是不是真的心跳快;如果确实是心跳快,看看什么性质的,才知道怎么治疗!

    总之,三高和心跳快没有直接关系,还是先找找是什么性质的心跳快。

    (心血管王医生正式授权原创保护,如有窃取者一定追究法律责任。)

    2024-04-30
    2楼
    回复
  • 李含之用户

    我是小眼睛医生

    专注于心脑血管疾病

    致力于公众健康

    转载或者引次用本文内务容请化注明江来源于南芝士回答

    热爱于健身的心内科医生,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击左上角,查看更多关于心脑血管疾病的知识

    其实,你的理解是完全错误的,有的时候三高和心脏跳动非常厉害是两件事情。

    他出下起些各很根门务示斗完空集连按。

    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正确去理解心脏跳动厉害这个问题呢。从学术角度上理解,心脏跳动厉害是心悸、心慌的表现。这些症状最常见的疾病是心率失常。恰恰这些心律失常都是和三高这些高度危险因素的关系往往没有冠心病那么密切,更多的是和抽烟、喝酒、情绪紧张、不规律作息有明显的关系。我怎么知道我是什么样的疾病呢。

    十气第变通将,阶名马段界酸。

    心电图绝对是最合适的检查,如果心电图没有很好反应疾病问题,你可以完善动态心电图检查,明确究竟你属于什么样的疾病

    当然,小眼睛医生认为你可以加强锻炼、规律生活。

    因为,不可否认的一件事情是,心脏疾病除了服药治疗以外,保证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抽烟、酗酒,不熬夜、不大喜大悲都是关键。

    希望你身体健康

    我是小眼睛医生

    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赞我觉得我的回答有道理,可以关注我觉得我的回答欠佳,可以回复告诉我

    2024-04-30
    3楼
    回复
  • 徐子健用户

    三高主要指高血压,高血脂以及高血糖。这些都是很多疾病的危险因素,尤其是冠心病的危险因素。

    心脏心率一般是60-100次/分,最新的美国心脏病协会把心动过缓的心率调整到低于50次为心动过缓,也就是说50次以上到100次/分都可以称为正常心率。

    正常的心脏节律称为窦性心律,由窦房结发放冲动。如果窦性心律超过100次/分,称为窦性心都过速,引起窦性心动过速的原因很多,有贫血,甲功异常,感染等,也有的特发性窦速。

    版权应归至芝士回周答网站三或原作者所安有

    如果非窦房结下传的心律就可能出现心律失常。不同的心律失常包括房性心律失常,室性心律失常,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等等。这些心律失常的病因各不相同。但多以传导机制异常为主,与三高关系不大。

    2024-04-30
    4楼
    回复
  • 陈乐家用户

    我是学中医的,是以中医理论去分析的,你们所说的三高:是指血压高,血脂高,血糖高。你们所说的正常,真的正常吗?心跳历害,表面看是心脏问题,或供血糸统问题,中医看问题不是这么看的,心跳历害,氧供不上,为什么供不上?要一路排查,问题并不出在供血系统上,出在哪里?出在它的源头造血系统肝和肾上面,治疗应该在肝和肾下手,使它强壮,功能恢复正常。肝肾正常了,心跳也就正常了。

    2024-04-30
    5楼
    回复
  • 胡天工用户

    建议你可以检查一下甲状腺功能和甲状腺彩超,是否有甲状腺功能异常。

    2024-04-30
    6楼
    回复
  • 古建杰用户

    我所回答的三高症也许与你们回答的不一样,你们回答的三高症是: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而我而回答的三高症是:高血脂、高血粘稠(中医说的血瘀,西医说的高血粘)、高血糖。而高血压呢?是高血脂或高血粘稠的产物。

    为什么你所说的三高都没有的情况下,心脏跳动的厉害,但是你被高血粘稠的影响却不知道。

    为什么我会这么说,血液粘稠,红细胞携带氧气的能力减弱,再加上粘稠的血液中脂类垃圾会慢慢吸附在血管壁上,使冠状动脉血管粥样硬化,血管壁变厚变窄,血液不能正常经过冠状动脉血管给心脏供氧供血,使心脏缺氧供血,从而导致心脏出现异常症状。

    版权归布芝使士内回答网热站或原作南者所有

    因此,你所谓的三高都正常的情况下,心脏跳动异常就是血液粘稠引起的心脏缺氧缺血症状。

    2024-04-30
    7楼
    回复
  • 蒋晓用户

    这是供血不足,适当加以锻炼就可以改善,不必大惊小怪。

    2024-04-30
    8楼
    回复
  • 段英卓用户

    你心里是不是有比较恨的人,因为恨伤心,怒伤肝,怨人伤脾恼伤肺,烦人伤肾腰腿酸。能把你所恨之人的心结打开,应该能有好转,或彻底好了

    2024-04-30
    9楼
    回复
  • 柯大钢用户

    去医院检查一下 身体重要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