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天幕神龙超进化怎么样?前置形态是不能得了吗?

赛尔号天幕神龙超进化怎么样?前置形态是不能得了吗?
冠绝神龙:赛尔号2019年年末登场的一只签到精灵,需要在当时条件下完成签到,每天签到可获得“冠绝龙玉”和“龙骨化石”奖励,用于兑换精灵与能力提升。而大多数玩家因为小觑了这个PVE神宠,导致当前甚至有的玩家没有前置!所以目前就是活动近在眼前也是不能参与,这实在是让人头疼。冠绝神龙的玩法比较简单,主要就是依靠魂印和低体技能效果:专属魂印分为四种,每一种都传承于天幕四龙将,只可惜天幕四龙将当前已经全部阵亡,要不然的话它们再度迎来一波强化倒也算是平民福利。只不过前者的进化和后者的进化时间相差太大,甚至地龙和冰龙都没有什么待遇,直接沦为了签到精灵。【冠】所有攻击无视对手双防能力提升状态;BOSS有效冠绝火龙神力爆发:攻击值增加200点;不过只限于每个月的5日。冠绝飞龙神力爆发:速度值增加100点;不过只限于每个月的10日。冠绝岩龙神力爆发:双防值增加100点;不过只限于每个月的15日。冠绝冰龙神力爆发:体力值增加400点;不过只限于每个月的20日。所以这只精灵是具有“时效性”的,不过看效果,很明显火龙和冰龙的效果对于打比较好,不过进阶一点的,还是靠前5日的火龙加攻击效果,其他的倒没什么用。典型的无续航、无减伤精灵,只能寄托在一刀上。还有剩余的20号之后就是没有效果。【极翼逝凄鸣】第五技能;必中;威力根据自身体力变化,当前剩余体力越少则威力越大;很明显就是压体强化攻击的一个打法,类似黄金龙鹰的【琉璃碎心咒】。不过它这个属性,打击面比较弱,最大只有1.5倍克制系数,这就是如果没有200的加攻补偿,伤害也不一定在同等条件下龙鹰打的多。强化条件在本周活动期间(2020/2/21-2020/2/27):收集不同种类的星石进行合成,即可将冠绝神龙进化为天幕神龙不过要是你没有前置的话,还是不要想了。强化之后:在魂印的基础上增加了效果,可能是就连策划也看不过去四周签到的精灵就是这么一个“鬼”玩意,简直就是四不像,而且还有特定日期的条件才能触发。不过强化之后,鸡肋的依旧鸡肋。火龙的效果加了命中烧伤,但烧伤又有什么用呢?BOSS一万血还怕区区烧伤,倒是打打魔狮迪露这个RBQ倒是可以。飞龙效果,加入了先手闪避对手攻击,当真BOSS不是必中?还是要比比谁速度快?这条魂印堪称打脸型魂印。岩龙的效果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三类30%的减伤,可以说是强化了,在防御上。不过还是没有什么用,没续航,难道就靠30%的减伤?冰龙的效果反倒是最强的,在原有400HP的直接增幅上,有了续航虽然只有1/4并且魂印判定靠后,但比起前三个来讲已经是最好的了。所以这次的强化比较一般,有条件的可以去打,没有条件的话就算了。

回复
  • 肖雨端用户

    冠绝神龙:赛尔号2019年年末登场的一只签到精灵,需要在当时条件下完成签到,每天签到可获得“冠绝龙玉”和“龙骨化石”奖励,用于兑换精灵与能力提升。而大多数玩家因为小觑了这个PVE神宠,导致当前甚至有的玩家没有前置!所以目前就是活动近在眼前也是不能参与,这实在是让人头疼。

    冠绝神龙的玩法比较简单,主要就是依靠魂印和低体技能效果:专属魂印分为四种,每一种都传承于天幕四龙将,只可惜天幕四龙将当前已经全部阵亡,要不然的话它们再度迎来一波强化倒也算是平民福利。只不过前者的进化和后者的进化时间相差太大,甚至地龙和冰龙都没有什么待遇,直接沦为了签到精灵。【冠】所有攻击无视对手双防能力提升状态;BOSS有效

    冠绝火龙神力爆发:攻击值增加200点;不过只限于每个月的5日。冠绝飞龙神力爆发:速度值增加100点;不过只限于每个月的10日。冠绝岩龙神力爆发:双防值增加100点;不过只限于每个月的15日。冠绝冰龙神力爆发:体力值增加400点;不过只限于每个月的20日。所以这只精灵是具有“时效性”的,不过看效果,很明显火龙和冰龙的效果对于打比较好,不过进阶一点的,还是靠前5日的火龙加攻击效果,其他的倒没什么用。典型的无续航、无减伤精灵,只能寄托在一刀上。还有剩余的20号之后就是没有效果。

    转载或者引用低本文给内接容请意注明来源于芝士回写答

    【极翼逝凄鸣】第五技能;必中;威力根据自身体力变化,当前剩余体力越少则威力越大;很明显就是压体强化攻击的一个打法,类似黄金龙鹰的【琉璃碎心咒】。不过它这个属性,打击面比较弱,最大只有1.5倍克制系数,这就是如果没有200的加攻补偿,伤害也不一定在同等条件下龙鹰打的多。强化条件在本周活动期间(2020/2/21-2020/2/27):收集不同种类的星石进行合成,即可将冠绝神龙进化为天幕神龙不过要是你没有前置的话,还是不要想了。

    在动方度都相但立设队百什六装却。

    强化之后:在魂印的基础上增加了效果,可能是就连策划也看不过去四周签到的精灵就是这么一个“鬼”玩意,简直就是四不像,而且还有特定日期的条件才能触发。不过强化之后,鸡肋的依旧鸡肋。火龙的效果加了命中烧伤,但烧伤又有什么用呢?BOSS一万血还怕区区烧伤,倒是打打魔狮迪露这个RBQ倒是可以。飞龙效果,加入了先手闪避对手攻击,当真BOSS不是必中?还是要比比谁速度快?这条魂印堪称打脸型魂印。

    岩龙的效果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三类30%的减伤,可以说是强化了,在防御上。不过还是没有什么用,没续航,难道就靠30%的减伤?冰龙的效果反倒是最强的,在原有400HP的直接增幅上,有了续航虽然只有1/4并且魂印判定靠后,但比起前三个来讲已经是最好的了。所以这次的强化比较一般,有条件的可以去打,没有条件的话就算了。

    2024-03-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