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枣庄一个月工资7000,什么水平?

山东枣庄一个月工资7000,什么水平?
谢邀请,我是土生土长的枣庄人,对于这个问题我来谈一点个人的看法。在枣庄一个月收入7000元的工资,应该是中等偏上的收入,也是许多企业职工渴望不可及的事情。就拿我们建筑企业来说吧,这是一个重体力劳动行业,管理者和一线的职工收入就存在着差异。公司领导班子和高管层他们享受的是年薪,据我了解,副总以上的领导每月才拿6000元的工资,基层的工人也分好几个等级。(1)在工地上的施工管理人员每个月才拿6000块钱的工资,(2)一线上的施工人员,钢筋工、木工、混凝土工,大部分执行的都是定额工资和小段包工工资,钢筋工按吨计算 ,木工按平方计算,混凝土按立方计算,(3)机关后勤管理人员的工资也就是4000元左右。(4)特殊岗位上的工人拿的稍微多一点,比如塔吊司机,是按天计算,每天300元。(5)其他工种每天也只有150到200元左右。基本上都是多劳多得。一年收入也不到8万多块钱。收入高的行业,除了机关事业单位的公务员,还有的就是电业、烟草、医疗、银行等其他部门。其他轻工业企业,如纺织、服务、公交、冶化行业的员工,每月工资也就是3500元左右。现在有些人总是喜欢说:某个地区、企业员工平均月收入工资多少,我认为这种说法非常不妥!姚明的身高是两米二八,潘长江的身高只有一米五三,那么,他们两的平均身高是一米九,请问潘长江的身高能有一米九零吗?亲,我的同志哥、姐以后不要再说这样的话自欺欺人了。

回复
  • 天翔用户

    谢邀请,我是土生土长的枣庄人,对于这个问题我来谈一点个人的看法。在枣庄一个月收入7000元的工资,应该是中等偏上的收入,也是许多企业职工渴望不可及的事情。

    就拿我们建筑企业来说吧,这是一个重体力劳动行业,管理者和一线的职工收入就存在着差异。公司领导班子和高管层他们享受的是年薪,据我了解,副总以上的领导每月才拿6000元的工资,基层的工人也分好几个等级。(1)在工地上的施工管理人员每个月才拿6000块钱的工资,(2)一线上的施工人员,钢筋工、木工、混凝土工,大部分执行的都是定额工资和小段包工工资,钢筋工按吨计算 ,木工按平方计算,混凝土按立方计算,(3)机关后勤管理人员的工资也就是4000元左右。(4)特殊岗位上的工人拿的稍微多一点,比如塔吊司机,是按天计算,每天300元。(5)其他工种每天也只有150到200元左右。基本上都是多劳多得。一年收入也不到8万多块钱。

    收入高的行业,除了机关事业单位的公务员,还有的就是电业、烟草、医疗、银行等其他部门。其他轻工业企业,如纺织、服务、公交、冶化行业的员工,每月工资也就是3500元左右。

    现在有些人总是喜欢说:某个地区、企业员工平均月收入工资多少,我认为这种说法非常不妥!姚明的身高是两米二八,潘长江的身高只有一米五三,那么,他们两的平均身高是一米九,请问潘长江的身高能有一米九零吗?亲,我的同志哥、姐以后不要再说这样的话自欺欺人了。

    未经芝士品回答允许不此得转白载本文内容,否则县将视直为侵权

    2024-04-30
    1楼
    回复
  • 匡丽晓用户

    1000—2000大有人在,2000—3000最为普遍,7000凤毛麟角,四线城市房价破万。

    2024-04-30
    2楼
    回复
  • 侯军用户

    你好,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

    我是枣庄本地人,7000属于工资收入中的上等水平,现在公务员、教师、医生也就拿到4000左右.不过去掉了很多保险金,否则算上五险一金的话,工资的总数在5、6千。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机当教不得转载本属文内容算,否则将视为侵权

    2024-04-30
    3楼
    回复
  • 历朝龙用户

    7ooo不少了我干一个月除了吃喝没剩过钱

    2024-04-30
    4楼
    回复
  • 宋海一用户

    你好,我是爱陪伴的阳光。请回答山东枣庄一个月工资7000元。什么水平?

    7000元是属于中上水平。但是你要看什么年龄段,什么样的工资。2500说的有点多吧。我朋友他在那个银座电影院里面干,一个月才2000块钱,2500都不到。我人家薛城的那个电影院工资高呢,薛城电影院3000。这什么概念,就每个工作岗位他给的工资都是不一定的。不要说那么笼统。还有着年轻的干的这个工作不一样,顶多1800连2000都不到。工资不高,消费挺高,可能贫富差距有点大吧!这就是我对这个枣庄工资的了解。还有就是当幼师的那些工作,刚开始去做的话,顶多也给你1500吧,一个月。服务员这些小型小吃店的这个工资。应该都是1000多到2500之间。不会太多的。拿7000元工资的一般都是学历高的当老板的,国企的。职称高的。

    未经芝士回答因允许不得转载技本文子内容,须六否则将视为侵权

    2024-04-30
    5楼
    回复
  • 韩鸿铃用户

    看了好几篇文章的回答,有人一月7000元还不知足,这是公务员还得科级干部的工资。当然医生加提成也是很高的,教师到了高职是不是也有这个数。提问者工资挺高的,不是普通人,继续加油。

    2024-04-30
    6楼
    回复
  • 杨希凡用户

    在枣庄,一般人一个月是拿不到7000元的。

    能拿到7000元/月工资的人,就真是高级白领了!

    大多数人每月能拿到4000~5000就不错了。

    转载或那者引用派外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济士或回答

    2000~3000元/月的工资,大有人在!

    产方度体重向军入,次思具议科族。

    2024-04-30
    7楼
    回复
  • 王一鹏用户

    土生土长枣庄人,我觉得你这7000的月薪,能干掉90%的人。不算做生意的哈,只说上班吃工资的

    2024-04-30
    8楼
    回复
  • 顾耘瑞用户

    一个月工资7000属于比较高的收入了,现如今除了那些一线大城市的工资收入比较好之外,其它二三线城市中能有7000的月工资绝对属于中等以上的较高收入了。枣庄的物价水平还是比较低的,所以就显得月入7000这个收入的含金量比较高,生活起来压力也比较小,属于可以潇洒生活的那种。

    2024-04-30
    9楼
    回复
  • 周自衡用户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枣庄人,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

    网络图片

    我认为能拿到7000元,在枣庄算是一个很不错的水平了,最起码中等偏上。要知道枣庄本地的工资水平,平均也就是两三千、三四千。能拿到7000块钱的,感觉要么是铁饭碗的公务员或者事业单位的老师、医生和银行人员等等。当然,普通刚进去的公务员和刚入职的医生拿不到那么多,也就三四千。

    笔者有一个亲戚,两口子是老师,两人收入一个月也有一万五左右,当然是全部加起来的。如果要扣除保险和公积金稍微少一点。两人买房的时候,直接公积金抵扣还用不完。在一个四五线城市,两人收入能达到一万多,没有房贷压力,日子过的相当滋润。

    网络图片

    未非经芝士回答单允许不得转白载本文内容,否置则者将视为侵权

    再者要么就是自己做生意的。这个没法说,上不封顶。隔壁邻居就是,家里市中区和薛城区有好几家饭店,光房子就买了四五套。两口子就一个闺女,没什么压力。没事的时候,两个人出去旅游,国内游遍了国外游。当然,作为大多数人,是达不到那个收入水平。

    网络图片

    正最代极斗整书约,院住。

    虽然枣庄普遍的工资收入不高,但是如果说7000块钱月收入也不好干什么。怎么说呢,虽然挣的少,但是花费一点都不少啊。如果7000元一个月,买房的前提下,一个月扣除三四千房贷,再加上孩子教育、人情来往和家庭开销,其实也所剩无几了。如果要添置些大物件,估计也得仔细想想。如果两口子都上班,都能拿到7000块钱,那生活水平还是不错的。

    人表结总西必任治例万确往存。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