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之后你会偷偷看他的资料,看他所有的消息吗?

分手之后你会偷偷看他的资料,看他所有的消息吗?
会,尤其是深夜无法入眠,或听歌时,总是忍不住去看他资料,心依旧有波澜,依旧情绪起伏,看一次就伤心一次,看一次就心痛一次,寂寞我忧伤的心情。毕竟自己真心爱过,谁能收放自如。但再也不会打扰,因为己经回不去了,只愿他能快乐,幸福!

回复
  • 常雨琴用户

    会,尤其是深夜无法入眠,或听歌时,总是忍不住去看他资料,心依旧有波澜,依旧情绪起伏,看一次就伤心一次,看一次就心痛一次,寂寞我忧伤的心情。毕竟自己真心爱过,谁能收放自如。但再也不会打扰,因为己经回不去了,只愿他能快乐,幸福!

    2024-04-27
    1楼
    回复
  • 戚婉莹用户

    不知是什么原因让你们分手,你提出这个问题,让人感觉其实你在内心还是对他有一点不舍。唉,情感这东西很难说清楚的,你看或不看,心就在那里!

    你想偷看他的资料,希望能够知晓他的动态,不管出于什么目的,我想你还是个重情重义的女孩子。想想也是,毕竟两人真诚地相处了那么一段时间,毕竟在一起时都是那样认真的投入过,毕竟对方曾经也是自己最亲密的关系之一。怎么能说放就放得下的呢?人说一日夫妻百日恩,我想情侣虽说比不上夫妻关系,但要说一日情侣十日恩情也不算过分吧。所以即便是分手,如果不是那种带着怨恨心的分手,我想大家实际上还是知道真的是彼此不适合,毕竟婚姻不同于恋爱。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但是结婚不仅仅是两个人的事情了。然而,虽然因为种种原因不能相知相守一辈子,不过我想恋爱是的甜蜜总是让人难以忘怀的。前男友毕竟这也是自己屈指可数的有亲密关系的异性吧。所以当你有些时候突然什么是触动你的心扉,勾起过往的回忆,想着暗地看看他的现状,我以为是人的正常心理,恋人不成朋友的情分还是可以保持的。

    当然,也有很多人选择视若陌路,我也认为是正常的。我们不想再因为过去的情感纠缠自己的现在。让自己不要拖泥带水,走得干干脆脆些。每个人的思想行为特点都不一样,有些人记得的是过去的美好,有些人会记得分手的伤痛。她们极力想忘记过去的不愉快,以便于自己全身心投入到将来。

    版权归芝料人士济回答网站或变原作者过所有

    无论想看或者不想看,遵循自己的内心,只要记住,别让已经过去的情感变成自己将来的羁绊就好了。

    2024-04-27
    2楼
    回复
  • 孙雅思用户

    我不知道你所说的分手是嘴巴说说,还是真的就分开了。

    其实你问出你这个问题,我的直觉是你还在恋恋不舍,或者说还有留念。

    因为在我看来,如果是真的分手了,就算是没删好友,也不会去看资料。在我看来真正的分手不是嘴巴说说,也不是删了联系方式不强迫自己不联系,而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你会慢慢不会想起这个人,起码在潜意识里,是一种忘了的状态。所以在忘了的时候,又怎么会偷偷的去看对方的资料呢?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效现得转载本文内着想容,否则将视为侵团权

    说是忘的状态,但不是失忆,其实就是平时不怎么会想起。关于他的回忆,好的也罢,坏的也罢;开心的伤心的,难过的悲伤的,拥抱的哭泣的,全都埋在了你内心中,脑海中一个别人都不会探寻到的角落。就算是被现任问起,你也是风轻云淡地一笔带过,蜻蜓点水,点到为止。这是一段关于你的青春回忆,无须要对任何人坦白。

    在某个夜深人静、一人独处的时候,在安静听歌有感,或者看电影有感的时候,你会抱着对老友的关心从记忆深处找出那个号码,找到他的资料。如果能知道他现在过的很好,那你也可以释然了。

    成现全代色带走群何族参。

    当你看到他资料时不再心有波澜,不再有情绪起伏,那个时候,我能说你才算是真的分手了。

    是水质很已象基知,强权持音响候。

    2024-04-27
    3楼
    回复
  • 吴雨蓝用户

    这个得看什么人,值得的人,我会偶尔看一看,不值得的,根本不会看,我会当做垃圾一样丢弃,干嘛要看,看了有何意义,不爱就是不爱了,可以为分离时的痛楚感伤心痛,也可以为自己的付出而惋惜懊悔但绝对不会去为了一个根本不值得却还自以为是的人流连忘返,所以我是不会去看的

    2024-04-27
    4楼
    回复
  • 龚禹靖用户

    这个自然会,但凡是放不下的人,我想都会有这样的举动吧

    对方的所有的消息,其实自己都了如指掌,但对方可能并不知道你的存在,也不知道你看了多少遍他的消息。

    我会想你很多遍,也会看你的消息很多遍,也会因此失眠很多遍,难过很多遍,甚至也不知道要煎熬多少遍才是真正的放下,但再也不会让你知道,也再也不会去联系你。

    版权归离芝士声回答网给特站表或原作者所有

    我喜欢你的时候你是宝

    我不喜欢你的时候你什么也不是

    2024-04-27
    5楼
    回复
  • 雨泉叶子用户

    可能偶爾上腦會去看吧。但是偶爾看到,會不經意難受。 但是確實有時候會突然想起來去看看。或者不經意翻到,也會進去看看,進去看看她最近生活。但是卻不會多問一句,因為回不去了。哪怕有時候會想起她,那也不會去主動找他。

    2024-04-27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