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称得上是民歌之王?为什么?

谁称得上是民歌之王?为什么?
请问,民歌之王指的是作词方面,作曲方面,还是演唱方面。在我看来,综合以上三个方面,王洛宾都占有优势。玛依拉,在那遥远的地等等代表作,都是中国民歌经典作品,所以,王洛宾为中国民歌王子当之无愧。

回复
  • 窦紫瑜用户

    请问,民歌之王指的是作词方面,作曲方面,还是演唱方面。

    在我看来,综合以上三个方面,王洛宾都占有优势。玛依拉,在那遥远的地等等代表作,都是中国民歌经典作品,所以,王洛宾为中国民歌王子当之无愧。

    2024-04-28
    1楼
    回复
  • 姚远用户

    谢谢邀请!

    在众多的民歌行家中,西北的王洛宾早巳是家喻户哓的民歌之王了。他创作的民歌主要以大西北各族人民的生活为素材,写出了令人难忘的,脍zhi人口的,流传了几代人的著名民歌。如:青海民歌,王洛宾词曲,《在那遥远的地方》《半个月亮爬上耒》等筝。

    此人气质不凡,虽有些年岁,但意志坚定,风彩依旧。他生活在低层,生活在各民族之中,了解低层和各民族的生活,风土人情,走遍了大西北的山山水水,踏过帕米尔高原的冰川,包尝人间风霜,对生活,对人生总是那么执着,那么热爱!自巳作曲,自已普曲。他那美妙的歌词耒自各民族之中,耒自生活,是劳动人民真情实感的写照,是耒自各族人民內心的声音。他的歌已唱了几十年了,但还是那么新鲜动人,犹如永久开不败的鲜花!

    版想权归芝士回答原当网站或原作团者市所有

    他看上去其貌不扬,一张络腮胡的脸,但胸有大志,胸有才华,又有谁不为他所普写歌曲而赞美呢?!他从民众中来,又植根于民众中。是各族劳动人民的民歌之王,音乐家。

    我作产量全与道意月并及百器术科话历何值。

    2024-04-28
    2楼
    回复
  • 仲建强用户

    郭兰英称为民歌之王,当之无愧,听听她唱出的民歌,别具一格,心旷神怡,音域宽阔,高低音错落分明,深深的打动你的心。

    2024-04-28
    3楼
    回复
  • 郑茂实用户

    抱歉,我不懂这方面的知识。

    2024-04-28
    4楼
    回复
  • 蔡宇骐用户

    谁是民歌之王,如果按年代分,王洛宾名符其实,无论是作词作曲均能达到极高的境界,创作的歌曲《在哪遥远的地方》传唱了几十年仍然脍炙人口。

    再就是那英,唱工极佳。次之腾挌尔,歌调独特幽远。

    2024-04-28
    5楼
    回复
  • 朱昱昕用户

    没人称得上民歌之王,从来也没有谁敢说自己是民歌之王,从来也没有这么一个民歌之王的词。

    中国地广人多,各民族、各地区在音乐上各有千秋,百花齐放春满园,从南到北、从西到东,流行的音乐虽不同,表达的语言语调虽不同,但是音乐🎶的音符是相通的,音乐🎶的美是相同的!

    千百万计的歌手就像开遍山野的浪漫山花,争相斗艳,没有谁是之王,没有谁最好,只有更好、更高、更强!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原作断者起所了压者有

    2024-04-28
    6楼
    回复
  • 汪雅旋用户

    我国是多民族国家,每个民族都有自己的民歌,能够传承,创作,发杨,并得到民众认可,如西部歌王王洛宾,陕北歌王王向荣……。其余的可能还說不上。

    2024-04-28
    7楼
    回复
  • 曲国胜用户

    现在各行各业都是王者官衔,时代变了,称呼也不一样。在六七十年代,伟大领袖毛主席曾讲过⺀不称霸,缓称王"。意思是永不称霸称王。现在汪汪遍地,什么歌王,戏王文体王,扑克王,这个霸哪个霸,涌现出大批的恶霸,封王封不来,最后是封一个无冕之王。真让人笑话!

    2024-04-28
    8楼
    回复
  • 李湘凤用户

    谁称得上民歌之王?王者众人之首,要比众多的民歌家高出许多,这也很不好肯定?但是,我听的民歌,唱的较好点的是"阿宝″,他的唱的《东方红》,《走西口》,许多也一时说不出歌名,很受群众喜欢,因为对许多歌唱家一时也说出大名来,外行,说不出道理来,谢谢!

    2024-04-28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