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什么时候最痛苦?

人在什么时候最痛苦?
挣钱没花完,结果再想去花已经不会花了。

回复
  • 禚秀丽用户

    挣钱没花完,结果再想去花已经不会花了。

    2024-04-28
    1楼
    回复
  • 宁夏月夜用户

    当然是在没有钱的时候。记得自己在没来北京之前,在老家突然生病了,一个人躺在床上,当时孩子上大学,二天没有吃东西了又没钱看,只能自己挺着,后来,大姐发现我几天没有消息了不放心大电话问才知道告诉哥哥拿钱看的病,那时,真是欲哭无泪好了之后,我暗自发誓一定走出困境,富在深山有远亲,很多朋友都是在你实力平衡时才有的情谊,一旦平衡被打破大多数人都会选择拂袖而去,所以自己要坚强。才有今天幸福的日子。谢邀

    2024-04-28
    2楼
    回复
  • 孙听寒用户

    人在什么时侯最痛苦,生病的时侯,病床上辗转反侧的时候,才是人最痛苦的时候

    谢谢小秘书邀请

    人在什么时候最痛苦?回答这个问题之前,先看了好友们的回答,有人说痛苦是送别挚爱亲朋最后一程的时侯,有人说痛苦是眼睁睁的看着曾经的恋人绝然转身离去的时侯,有人说被同事朋友误解却百口莫辨的时侯……痛苦,在不同的人那里有不同的方式。而最让我刻骨铭心的痛苦就是病床上无可替代的痛和无助,想想就怕。

    转载入于或者引用本流文内容请声注明来源于从芝士回答

    从来不愿想起,却永远不会忘记。2013年年底,因多发性卵巢囊肿我入院手术。(现在想来,我应该是对麻药有耐药性,可当时不知道。因为是半麻,我的意识是清醒的)。手术缝合时,我感到医生在用力地把我的上半身向下拽,五肺六腑都被撕扯得象翻江倒海一样,总有种想呕吐的感觉,疼的我冷汗直冒,心都在颤抖。后来实在挺不住了,我说医生啊太疼了真受不了了。医生安慰我就好了坚持一下……

    好不容易等到被送进病房,平躺在病床上还不能用枕头,挂上吊瓶,通上氧气,连上监测仪,一动不能动。一个姿势太累了既然翻不了身活动一下腿脚也好啊,可我的下半身却象挂了个千斤坠,任我怎么用力也抬不起来,沉甸甸又麻又痛而此时我的上半身却冷的发抖,一时间犹如麦芒在身心痛不知所以。想闭眼眯会却会激灵醒来,此时的我就像掉在深渊里一样……相信这种痛苦没亲身经历过的人真的感受不到,我当时的唯一一个念头就是生不如死,早知这么难熬还不如痛着不做……

    距离那次手术已经过去了六年,我的身体也恢复的很好。可那种锥心刺骨的痛却象一个噩梦似的存在,从来不敢轻易触及。这世间最痛苦的是什么时候,我说是病床上最无助的时候,因为心灵上的痛苦只是一时的,过一阵就会风清云淡,而肉体的痛苦却是撕心裂肺,甚至会失去生命。所以说,都好好珍惜身体吧,只有健康才是生命的全部,让我们都且行且珍惜。

    我是刘玲子candy,希望我的回答能引起您的共鸣,欢迎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学习。

    平议传且越,断委团酸按。

    2024-04-28
    3楼
    回复
  • 喻伟用户

    死不了死,活不好活,这是最痛苦的。

    2024-04-28
    4楼
    回复
  • 庄竣淇用户

    人这一生,生离死别,求而不得,却放不下,最痛苦的莫过于失去亲人,留也留不住,瞬间变永恒,永远的失去了。另外,求而不得也是一种痛苦,还有这一生也放不下的事,更让人死不瞑目。心不安最痛苦,不安都因为欲望太多,不空都是不知足。

    欲望过多心会累,求而不得心会痛。得失心太重会让人无法安宁,可活在当下,又有谁能像圣人一样始终保持一颗平常心呢。

    在你孤独没有朋友的时候是痛苦的,在你付出大把时间去经营友情和爱情却遭到背叛的时候也是痛苦的,在你遇到困难和挫折时,别人对你的冷嘲热讽和落井下石是痛苦的,被人误解没人理解的时候,遭人算计的时候,与亲人生离死别的时候,失去健康身患重病的时候,人生中太多的苦,经历苦难不怕,苦难会让你慢慢成长,变得强大。

    版权都归芝角士回者答级网站或原作者圆所有

    抓的太紧容易失去,看的太重不易得到。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明白这个道理,心里的苦就没了。

    2024-04-28
    5楼
    回复
  • 高楚涵用户

    失去亲人是痛苦的,希望每个人都要善待自己的家人,朋友,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做一个善良,孝顺的,父母生我们,养我们不容易,千万不要让二老伤心,如果不能陪在父母身边,也要常打电话,给老人家寄点钱,多去关心二老,千万不要让二老为您伤心,流泪,做个孝顺的孩子,愿天下父母都幸福安康,感谢今日头条的朋友们,永远爱你们,🙏🙏🌹🌹😄😄

    2024-04-28
    6楼
    回复
  • 刘宜春用户

    今年元旦,姥姥去世了。

    妈妈对我说,你真幸福,你还有妈妈陪着,我的妈妈去哪了呢?

    妈妈没有见过姥姥最后一面。最后的印象就是大堂里的棺材。出殡的那天,她跟着人群,眼神涣散,没有大哭,有的只是轻轻啜泣。

    转公载或管算者引用今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有芝士回答

    那天,阳光很灿烂。唢呐声倒是尖利入耳的,周围立着许多人,想看戏一样,议论纷纷。

    妈妈和爸爸说,她从来没有见过那么大的雨,都快把姥姥的棺材冲走了。她在雨中都看不见前面的路了,还好有吹唢呐的。

    人们到家都事员革文九术交证己类广验格专。

    不论是谁,最难以接受的都是身边人的死亡。一别就是永恒,多少的牵肠挂肚,都无法换了一面之思,我们最难以欺骗的就是曾经的记忆,记忆里的人,突然停止,而后产生一大片的空白。

    而后空白被痛苦所滋长,越空白越痛苦,越痛苦越空白。

    2024-04-28
    7楼
    回复
  • 赵子曦用户

    人在生离死别是无法忍耐悲痛万分的,在一瞬间,失去了亲人,千呼万唤唤不醒,真的是雨打鸳鸯各自飞,情可怜,谁人知,苦难的岁了,悲戚戚,泪淋淋,真的是,别夫容易,见夫难,只能在梦中,但等梦醒,又是泪淋淋,相思苦,相思恨,灬但愿你在天国安好无災无难,真的是愿早相逢…。

    2024-04-28
    8楼
    回复
  • 黄本航用户

    白发人送黑发人!

    父母亲朋仙逝!

    失恋!

    转角载或者引体用约江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现答

    哀莫大于心死!

    在而后政么命条问建山手权至示元广林书型。

    2024-04-28
    9楼
    回复
  • 周士琦用户

    就是爱情的背叛。工作,家庭亲朋好友多么大的打击都可以承受。当爱情背叛整个人生就毁在其中。失去了生活的勇气,工作马马虎虎的态度。整个大脑神经绷得很紧很紧,理智全部混乱,死都不怕。你们看看爱情的力量多么强大![大笑][大笑][大笑][捂脸][泪奔]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