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曾经惊艳过你的唐人“小生”、“小花旦”都有哪些?他/她们后来都怎么样了?

那些年曾经惊艳过你的唐人“小生”、“小花旦”都有哪些?他/她们后来都怎么样了?
唐人影视里最让我欣赏的当然是胡歌,还记得《仙剑奇侠传》里面的逍遥哥哥吗?当时可是迷倒了多少情窦初开的少女,继而后来因为车祸让多少人担心,后面随着《伪装者》《琅琊榜》从新然后我们看到他的演技和魅力。第二个应该是已经离开唐人的逗比的林更新,因为玩LOL的缘故,所以而且看直播的时候有一两次看见他,那种性格完全就是普通大男孩的性格,而是还是个爱吃辣条都逗比,哈哈哈……小花可能听到比较多的就是关于娜扎了,我只能说娜扎真的好漂亮好漂亮……

回复
  • 莫小雅用户

    唐人影视里最让我欣赏的当然是胡歌,还记得《仙剑奇侠传》里面的逍遥哥哥吗?当时可是迷倒了多少情窦初开的少女,继而后来因为车祸让多少人担心,后面随着《伪装者》《琅琊榜》从新然后我们看到他的演技和魅力。

    第二个应该是已经离开唐人的逗比的林更新,因为玩LOL的缘故,所以而且看直播的时候有一两次看见他,那种性格完全就是普通大男孩的性格,而是还是个爱吃辣条都逗比,哈哈哈……

    小花可能听到比较多的就是关于娜扎了,我只能说娜扎真的好漂亮好漂亮……

    转载或委者引用本文内容请养注明王来源于据芝士回经答

    2024-04-28
    1楼
    回复
  • 彭凡用户

    认识唐人是因为仙剑奇侠传一,当时旗下的艺人是胡歌。后来唐人又推出了仙剑奇侠传三、轩辕剑、步步惊心等,因此认识了刘诗诗,蒋劲夫,古力娜扎,林更新等。而后是《秦时明月》认识了胡冰卿,金晨等。总体而言,以前唐人推出的新人,都大火过,资源也都不差。但是最近几年的新人,也不知道原因为何,总是无法大火。韩东君演了很多剧,也不是没有演技的人,就是不火。胡冰卿演的《独孤天下》,女一风头完全被盖住。

    2024-04-28
    2楼
    回复
  • 师梦琳用户

    胡歌,从仙剑奇侠传开始,胡歌一步步走到今天,成为当之无愧的一线明星。

    2024-04-28
    3楼
    回复
  • 林林芯用户

    胡歌啊,仙剑一,一出场就感觉惊喜,特别适合李逍遥那个角色,从那时候喜欢到现在,后面琅琊榜也是经典,就感觉像是他本人在生活中也是这样病殃殃的,不是演出来的,可能这就叫出神入化吧

    2024-04-28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