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是死了,人间的事什么都不知道了,想想都不敢想,怎么办?

人要是死了,人间的事什么都不知道了,想想都不敢想,怎么办?
这位友想的太多了,‘’人死如灯灭‘’,这是大自然的规律。建议你多看看有关自然科学这方面的书籍,也许能帮你领会到其中的道理,不然,胡思乱想时间长了,你将成为‘’废人‘’。万物皆有生命,有生就有灭(死)…世上没有‘’灵丹妙药‘’能保你长生不老,要想活得有意义,死后没有什么遗憾,就必须珍惜当下,务实一些,做自己该做的事,淡泊名利,顺其自然…

回复
  • 郭天麒用户

    这位友想的太多了,‘’人死如灯灭‘’,这是大自然的规律。建议你多看看有关自然科学这方面的书籍,也许能帮你领会到其中的道理,不然,胡思乱想时间长了,你将成为‘’废人‘’。

    万物皆有生命,有生就有灭(死)…世上没有‘’灵丹妙药‘’能保你长生不老,要想活得有意义,死后没有什么遗憾,就必须珍惜当下,务实一些,做自己该做的事,淡泊名利,顺其自然…

    2024-03-29
    1楼
    回复
  • 何俊毅用户

    什么都不要想,既然死了,就什么都不知道了,还要记生前的事是绝对不可能的。楼主为什么有这奇怪的想法?

    2024-03-29
    2楼
    回复
  • 益胜杰用户

    真是瞎操心,停止了呼吸死了,还想操心人世间的事真是`蠢的死",未死之前医生全力抢救也许在鬼门关捡回一条命(多活几年),死了那是和尚,道士给你送行进入另一个世界(天堂),朋友,想开一点人都是要死的因为生,老,病,死是人生的规律,既然有生,必然有死俗话说:后浪推前浪,老的死了新的又诞生了这就是人类繁衍的不灭定律,好好地珍惜生命吧,享受人间天伦之乐,看破人间沉浮之苦,多积些阴德,造福子孙后代!

    2024-03-29
    3楼
    回复
  • 龚宏深用户

    那就别死,使劲活着,与地球同在。与日月同辉。

    2024-03-29
    4楼
    回复
  • 胥晗影用户

    感谢邀请,生死那是注定的事,迟早都会到来的,不感想就别想,浩瀚的宇宙,本来充满,挑战和未知!我们只须要开心快乐的生活!该学习的学习,该努力的努力,按照我们人类的生活轨迹前进,就可以,想的太多没有用处!因为我们最终都是过客,幸福之门在内心,眼中的美景,心里的目标,一切都很美好!何必要去,让自己恐惧。胡思乱想呢!尘世风争,雨后彩虹,心中隐藏着阳光!每天都是新的希望!平淡,寻找幸福,悠闲,才会更快乐。学会,彻底放下。才不会生活的太累!因为所以,不说也不可以!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祝福吧明天,快乐点今天,过去吧昨天,因人都会,犯错!前天以是回忆,曾经也很美好!童年最美因为!再见!朋友们!

    2024-03-29
    5楼
    回复
  • 王雅琪用户

    唉,都怕,哪有不怕的?可再一想伟人都没能力逃脱衰老和死亡,我们又何德何能,能得长生不老之躯呢?所以不想了,既然没那能力那就安心候着那天到来吧,或早或晚。早呢,就宽慰自己只不过比亲人朋友早走了几天,没啥。晚呢,也劝慰自己该知足了,多赚了,该去找他们了,

    2024-03-29
    6楼
    回复
  • 长桂昌用户

    万物皆有轮回,何况凡人乎?

    人活一世只当在人世间走一遭,滿打滿算不过数十载,百年罢了,即活在今世,就应珍惜当下,尽可能的活好每一天,人的一生无非酸甜苦辣,有幸福亦有不堪,然这才是人生!没有谁能完全顺心如意活过一世,也不可能长生不老,不老之人非人类也!

    伟人曾说过“人终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如何好好的活亦是每个人都期望的,不要多想吧,做好自己该做的事,爱人,爱己,笑对人生,珍惜当下每一天,若有离开之日的到来,只当离别家人挚友出门远游,只当累了美美的睡上一觉,也许在你什么都不知道后,很快又有一个新的轮回,一个远比现再美妙的一世呈现在你的眼前。

    转载或者节公引及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据芝路士回答

    2024-03-29
    7楼
    回复
  • 怀天元用户

    这个不用害怕,你眼中的死亡不过是你向更高级生命形态转化的必经过程。实际生命的进化是分为几个步骤的。第一次是从子宫降生,是从液态的生存空间来到气态的生存空间,从封闭懵懂到拥有视力,拥有呼吸,大脑开始飞速发育。第二次就是所谓的离开人世,实际上是从气态的生存空间去到多维的生存空间,从依靠实体的智慧生物变成类似等离子态的智慧生物形态。我们将拥有超越现在各种感知的能力,变成在多维空间遨游的更高级的生命体。

    2024-03-29
    8楼
    回复
  • 史天陈用户

    活在当下!刚懂什么是'死'是很小时候的事,晚上老睡不着,就会偷偷的想这些问题,自己越想越害怕老躲被窝里哭,但不能让妈妈发现!长大了没那么无聊了就不再想了!因为人就是要过的开心才会长寿少生病!想那些不该想又必然会到来的事是让自己活受罪!我同学妈妈信观音,每天放学在她家写作业,她妈妈很善良,对小孩都很好,老听到家里播放的经文,偶尔也给我们说说天道轮回的事,虽然这些信则有不信则无,但是听着觉得很有道理,自己也耳濡目染的信了观音娘娘!上天有好生之德!我生长在南方,佛教宗教信仰比较浓郁的地方。我自认为:今生多行善,不做伤天害理的事!也是给下辈子积福积德!秉持这一信念,你会过的比较舒心幸福!只要你相信,有今生就会有来世!

    2024-03-29
    9楼
    回复
  • 汪雨婷用户

    我告诉你,这个问题很简单,这是宇宙的自然规则,宇宙的自然规则是公平的,一批人过了几十年以后,未来的是留给后人的,珍惜在生的生活吧!每个人只有一次,要懂得知足常乐,人生最大的幸福,并不是你有多少财富,而是你懂得知足,懂得品味。

    2024-03-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