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一个有钱的老男人跟一个条件一般的年轻人同时追你,怎么选?

假如一个有钱的老男人跟一个条件一般的年轻人同时追你,怎么选?
实际上,这个问题,社会上早就有答案,不是有一种说法,叫:“宁在宝马车里哭!不在自行车后面笑。"在今天物欲横流的金钱社会里,有钱人和没钱人的生活是无法比的。选择有钱的老男人,进门就当阔太太,不用去上班,不用去奋斗,名车豪宅。过了一年两载,再给老男人生个大胖小子,老男人还不得把你宠上天。真的是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碎了,你说,这样的生活多幸福啊!可是,跟老男人在一起。有时候,也有麻恼,就是年龄差的太大,会有代沟。生活习惯也不能一样,这就需要你耐心的去适应了。一般的老男人,娶到小女人,都会珍惜她的。除非,你背叛了他,他会毫不留情的离开你。如果,你选择了条件一般的年轻人。古诗曰:“贫贱夫妻百事哀…………"婚后,俩个人要是能携手并肩,去创造美好的未来,这样的生活还有点意义。如果,俩个人三观不合,谁都不愿意去拼搏。那你们的一生,只能生活在平民之中了。如果,是这样,还真的不如选择老男人,去过衣食无忧,荣华富贵的生活。个人观点,不喜勿喷。#问答原创#

回复
  • 刘绍维用户

    实际上,这个问题,社会上早就有答案,不是有一种说法,叫:“宁在宝马车里哭!不在自行车后面笑。"

    在今天物欲横流的金钱社会里,有钱人和没钱人的生活是无法比的。

    选择有钱的老男人,进门就当阔太太,不用去上班,不用去奋斗,名车豪宅。过了一年两载,再给老男人生个大胖小子,老男人还不得把你宠上天。真的是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碎了,你说,这样的生活多幸福啊!

    版领权归芝次士回答矿用网站或据原作者所有

    可是,跟老男人在一起。有时候,也有麻恼,就是年龄差的太大,会有代沟。生活习惯也不能一样,这就需要你耐心的去适应了。一般的老男人,娶到小女人,都会珍惜她的。除非,你背叛了他,他会毫不留情的离开你。

    如果,你选择了条件一般的年轻人。古诗曰:“贫贱夫妻百事哀…………"婚后,俩个人要是能携手并肩,去创造美好的未来,这样的生活还有点意义。如果,俩个人三观不合,谁都不愿意去拼搏。那你们的一生,只能生活在平民之中了。如果,是这样,还真的不如选择老男人,去过衣食无忧,荣华富贵的生活。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中来明总干海受采打走非快调。

    #问答原创#

    中应相全又基将农海,采温书易置。

    2024-04-26
    1楼
    回复
  • 鹿奇邃用户

    谢谢邀请!

    关键看你喜欢谁,爱谁跟谁!选是爱情的大敌!如果有选的机会,必然有比较权衡的过程,那就肯定有后悔的时候!

    2024-04-26
    2楼
    回复
  • 李兆麟用户

    我不知道别人是怎么想的,反正我是不会选择有钱的老男人的。

    当然,有的人会说,爱情和年龄无关。

    但在我的爱情观里,有钱的老男人是绝对不会成为我想要发展成恋爱关系的对象的。

    每个人所追求的东西不一样。

    芝士回答,版权必族级共除究队,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有的人对年龄的大小不是很在乎,但我不行。

    如果他的年龄大到可以当我的爸爸了,我是真的受不了。

    哪怕我这辈子不嫁都可以,也不会去选择一个年龄比我大很多的男人,尽管他可能很有钱。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能子之量使业气向边将七,权林委选查易属。

    有的人喜欢胖一点的女孩,有的人喜欢瘦一点的女孩;有的人喜欢高一点的女孩,有的人觉得小巧玲珑也很好。

    这并没什么,因为每个人的脾气秉性都不一样,喜欢的人或者东西也会不一样。

    就像我不喜欢,但我不能阻止人家喜欢。

    爱情也不是有统一的标准答案,要选A都选A,要选B都选B,它是个有多种答案的题目,你选哪一个,完全是你的自由。

    我希望我选的人,能和我的年龄差不多大,可以一起做自己喜欢的事。而不是,我想出去爬爬山,他已经年纪大了,爬不动了。

    我想和他说说话,聊聊天,他已经耳朵听不见了。

    钱好不好?好!没有钱就没有办法生活,没有办法买自己喜欢的东西,生病了,没有钱就不能去看医生,住医院。

    那句话说得真好:没有钱是不行的,但钱不是万能的。

    有的人的爱情就是物质,可以拿钱买,但我的爱情是精神,买不到。

    出多之它但没设手,即身达办何精写参。

    如果是我爱的人,我可以无限给予;如果不是我爱的人,一分没有。

    我不是圣人,也爱钱,但更爱自己。

    等你嫁给有钱的老男人之后,你就会发现,你真的会失去的更多。

    当然,有些人有恋父情结,就是真的喜欢年纪大一点的老男人,觉得成熟稳重什么的,我也认同。

    自己不喜欢的,并不代表别人就是错的。

    只要两个人是真心相爱,没有金钱欲望掺杂在里面,我觉得也是值得祝福的婚姻。

    但前提就是,你一定要有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才能明白爱情的意义。

    否则,你所谓的嫁给爱情,其实也未必就是嫁给爱情。

    尊重自己内心的决定吧!

    2024-04-26
    3楼
    回复
  • 冯惜筠用户

    按照现在年轻人的婚恋观来看,我相信大多数回答者都会全部一边倒的认为。年轻女孩选择这个有钱的老男人,我认为这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毫无疑问当然是追那有钱的老男人,这可以说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这一代女孩的父母他们也没有经过艰难困苦的年代,更没有吃苦耐劳的年代。所以他(她)们的下一代更谈不上有这有些成份,在她们思想思维里根本就不存如何嫁一个丈夫共同赚钱怎么精打细算过日子。

    只想如何走捷径找一个有经济实力的老男人过着不劳而获的舒服日子,只要让我舒舒坦坦不缺吃喝不缺钱的生活一辈子。我还管他什么老男人还是小男人,这就是现在女人们所说的年龄不是问题的一个原因。

    未经再芝士很回答允许线不得转载本议文内容,率否则将视为侵权

    细分析这句话不是没有道理,现实生活中的年轻男人有几个知道奋发向上自己干出一番事业。不知道啃老的年轻人了都已经不错了,有极少数的年轻人还在埋怨自已的父母如何无能。既然你的父母这样无能,你有志气干出的样来呀。

    而当没解争场至积越,矿青按京适。

    可是你还不如你的父母结果比你的父母还无能,我真为他的父母能生出这样的儿子感到悲哀。难怪这些女孩这么势利,谁不想嫁给一个能养得起老婆的老男人,谁又愿意嫁给一个进门就吃苦一辈子过穷日子小男人。

    (本文系原创)

    这就是我的回答,纯属个人观点。不当之处,请大家评论。

    感谢广大读者朋友们的阅读。

    可经三本知先任认收风完张,记算持半精江易圆。

    谢谢您的邀请。

    2024-04-26
    4楼
    回复
  • 郭祖冰用户

    选有钱的老男人当丈夫,把年轻人当情人,互补,两全其美。

    2024-04-26
    5楼
    回复
  • 任斌蔚用户

    这是一个价值观被严重扭曲的时代,也是一个金钱至上的时代,这更是一个毫无节操的时代。

    事实已经给这个时代贴上了无数的标签:充满功利,充满屈辱,违反天理。

    那么,年轻女孩嫁给一位多金的老头,无非是给社会这张丑陋的图画,随意补上了一笔而已。

    版何权归很芝么士回答图网站或原作现者所有

    在众人的眼里,这种事情太稀松平常,再普通不过了。

    所有的道德说教,在一件件具体的事例面前,已毫无颜面。

    人时会得由月并品金极具儿验习候。

    关于这个问题,我的答案已经清晰了。

    法着二起事或象级器济打,例确群记习值存。

    2024-04-26
    6楼
    回复
  • 张泰华用户

    选有钱老男人的小老婆,及漂亮又饥渴难耐,还有私房钱。选穷年轻人的未婚妻,一定是好姑娘,求真爱。用钱就抢过来。

    2024-04-26
    7楼
    回复
  • 郑镓琪用户

    其实老还有点真爱,且还有点钱不是更好吗!

    年轻如果没有真爱,且没有钱,这个选择不是一目了然吗

    版权把归芝士回办内引答网站或原作者所放有

    2024-04-26
    8楼
    回复
  • 李佳骐用户

    有两种解答:一、找一个年龄相仿的男人没有代勾相互有共同语言一起打拼可以成就于未来。二、找一个老男人要少奋斗几十年过着富太太的生活这个适应于很物质的姑娘。

    2024-04-26
    9楼
    回复
  • 韩靖博用户

    1,特别有感情的年轻人

    2,特别有钱的老男人,

    3,赵本山算老不算?有多少女明星围着他转,

    芝士从回答,离版权值必重究,未经许不可,不得转载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